125 你在害怕什么2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你在害怕什么2

    “不、不是,我、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手上的疼,再加上心里的疼,乔媚瞬间的反驳,仍带着泣音。只是,后面的话,她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“只是什么?你喜欢那个男人?”周晋看到她那悲伤的泪水,坚毅的心就先软了,顺势将她抱入怀里,可话里却是转向另一个方面。

    “什么、什么男人?”乔媚一下子想不过弯来,看到周晋近在眼前的俊脸,有些傻傻的反问?

    “害死你的那个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”乔媚听清楚他的话,立马反驳地吼道:“那个渣男不但害死我哥,还将我爸妈推下山崖,最后连我也杀了,我又没病,才不会喜欢那种丧心病狂的渣男!”

    “所以,你怕我跟他一样,谋害你?”听到乔媚直接否认对那男人有感情,周晋心下一松,理智就回笼,继续不善的反问她。

    “不是!”要是只谋害她,死了她也甘愿的!只是她怕……

    “不是你,那就是你家?”周晋认识她也不算短了,知道她一向亲近家人,既然不是她,那就是她的家人了!何况她刚刚中气十足的吼声里,那颤音里满满都是内疚。

    “呃、我、”乔媚被他直追而上的问题,一时不知如何反驳。

    “这契约要怎么做?”周晋看她那傻愣的反应,心下就了然了,话头一转,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“只要血滴上就可——别!”乔媚心防失守,被他的话一问,顺势就吐出答案,看到他的举动,想阻止已经来不急了,周晋直接手指轻轻一划,他食指上的小伤口就血流直下,直接就沾到墨玉符上。

    说再多她都不安,不如直接做。只要她能安心,他是不在乎这禁制了。

    他从来没想要她的任何物质,他要的,从来只有她。单纯只要她的人罢了。根本不怕这什么鬼‘契约’。

    墨玉符在沾到血液后,直接浮空散发出血色之光,乔媚连忙接过来,忙在心里默念契约,那些羞涩的词就别吐出来让她难为情了。不然他都会以为她在表白呢!

    “结!”乔媚快速在食指上拿出绣花针扎了一下,逼出一滴血沾在墨玉符上,她可不是某人,指甲都能当利器。

    只见玉符因为有了乔媚的血,瞬间形成一个古老的符印,瞬间消失在周晋眉心里。

    周晋没有防备之下,被这极速之光得逞。只见他脑里突然出现了一段文字,而且墨玉符上消发出一股能量,不但在他的脑域上形成一道景象,这种能量还顺着全身筋络游移。不过几分钟就被他吸收完毕。

    而墨玉符既然就这样悬浮在他的脑里,他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!

    “墨、墨玉呢?”乔媚傻傻地看着他,不解地问。

    “在我脑袋里!”周晋迎向她有些被吓到的傻话,无耐地说道。看这妞儿的傻样子,肯定也不知道为什么墨玉会溶入他的脑里了。

125 你在害怕什么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