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 你在害怕什么3[月票加更]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小籹子っ、羊種的月票,加更送上,谢谢羊種的香囊,么么哒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你在害怕什么3

    乔媚看得痴了,脑一冲动,便照着一闪而过的某暧昧情节,缓缓地亲了上去,她模仿着文字里的描述……

    “嗯哼——”周晋没想到乔媚会这样!

    他微略低着的脸面,感觉到唇下的湿意,心下一紧,感觉神经末稍亢奋而起,全身的触感便十分敏感。

    空气中还有她的体香,还有那淡淡若有若无的血气麝香……

    见鬼的自制力!周晋完全将压抑甩开,按着心里的呼唤,一点点地吞噬她的理智,猛然将她压在沙发上,手嘴并发地缠着她,感受他欲火山暴发地热情。

    等到她迷迷糊糊地被压制在周晋身下时,才后知后觉地,她又脑抽地干了些脑残事儿!

    天,来个坑将她埋了吧!

    果真某点笔库害人不浅哇!她再不回神,贞操都要不保了!

    “停、停下来!”乔媚抓紧身上的的宽领衣襟,声音都要哭了。

    “嗯?”周晋此时整个头颅正埋首在她的锁骨上,一只大手也已探入她的上衣下摆……

    “周晋!”乔媚音腔都是羞意和害怕,略为提高了二度的声音,终于唤醒了他。

    “嗯——”周晋音拖地有些长,这是因为他此时亦满脸通红,他将脸埋在她的——可听到乔媚那越来越来焦急的哭音,他只得暗恼一声,天天要擦枪走火,这泄不出来他都要涨爆了的说!

    呔,他迟早会被她憋死!

    他恨不得此时就埋在她的身体里,肆意捣弄,可现实太残酷了。他只得颓废不舍地从她身上爬起来,见她满身通红,眼含泪意。唤他的声音都带着嘶哑。

    “乖乖,老婆,没事了!”周晋坐起身,将她拉入怀里。让她伏在他的肩上,他哄了几句,一心两用的运转功法,感觉到身上的灼热退下,就连下身都不再涨痛后。他才微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两个人黏黏糊糊地相处了一早上,周晋将乔媚前世发现的事情都知道了个详情,也知道为什么自家老婆,对顾隼总是若有若无的紧张了,更是知道那渣男的名字——陈家宝。

    他瞬间就想到昨晚放学时,那对他老婆告白的小瘪三,果然够恶心人!

    中午的时候,乔媚就说她来做,甚至将周晋拉进了空间,让他抓了两只野鸡。和打捞了一些鱼虾,又摘了一些时菜,将他家的超大冰霜摆得满满当当,就连米,都是出自空间的。
126 你在害怕什么3[月票加更]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