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 脸还没有这么大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脸还没有这么大

    乔媚回到家时,正好五点,可家里阴暗沉沉。父母要六点才能归家,就连哥哥亦一整天未曾归家。

    她装鞋柜上的留言条取下,揉了揉随手丢进垃圾桶里。她拿起电话,给在村里的奶奶打了电话,知道她已经吃过了,正准备洗洗,绣两针就要睡了,又告诉她,她在村里睡好吃好,让她不必忧心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,她才发现,她既然跟奶奶聊了近半个小时了,连她家小男人都没给得急给电话!等她急急拔了他的电话后,只听他嗯了声,旁边传来她哥那二货的声音!

    “呃,你跟我哥在一起?”乔媚小声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看着你哥被孟子虐。”周晋看着还在木榻较劲的两人,冷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虐?”乔媚傻了,这是啥意思?

    “你哥被刺激了,一整天都跟孟子呆在武馆里较劲,都快成猪头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等一下你们一起过来吃饭吗?有几个人?”乔媚一听周晋的话,就知道周晋是特意去堵她哥的,便也知道她回来他真的不乐意,只是不好挽留她,倒是变着法子来她家。

    “咱爸妈回来吗?”周晋拿着电话,退到角落,戏谑地问她。

    “……快到家门了。”乔媚被他的自来熟一噎,又听到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无奈的说,她已经懒得纠正周晋地那种理所当然的口闻。

    “呵呵呵,人太多了,那我们不回去吃了。我带隼子回我那擦擦药再回来吧。要不然咱爸妈看到,可是要跟孟子拼命了。”周晋是乎能从乔媚的声音里,听出她的无奈般,宠溺地说道,“晚上见。”

    “嗯,88.”乔媚道了声再见便放下电话,正好看到她妈开门进来,她马上抬起笑脸对着乔玉说道:“妈。你们回来了,哥哥刚打电话回来说不归家吃饭了!”

    “宝贝儿,呀?你哥去哪里野了?”乔玉叫了女儿一声,一边换拖鞋一边问。

    “宝贝儿。怎么不开灯?”顾闵进来一看,女儿就着昏暗的光线倚在沙发上,立马不赞同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刚刚跟奶奶聊天忘了开灯,然后接着哥哥又打电话说不回来吃饭。正好你们也归来了。”乔媚一边说一边将灯打开,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今晚就咱们吃?要不,老婆,咱们出去吃?”顾闵一边说一边问,他今天做了几个手术,实在累得不想再下厨了。

    “行,咱们就在小区那间新开的餐馆试一下吧,听婉婉妈说挺不错的。咱们洗个澡再出去吃吧,时间还早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”

    乔媚保持安静地,笑眯眯地看着父母的相处。要说她的父母一辈子从未吵过架。一辈子相互扶持,是她最羡慕的爱情了。听着爸爸哄妈妈,她就有些甜蜜的感觉。

    夫妻两人商定好后,跟女儿说了一声,又回去洗澡了。乔媚见这样,也回房拿出衣服去浴室洗澡了。
127 脸还没有这么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