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 兴奋点在哪里?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移动流量充值的月票,么么哒,这月票还不是点娘官方投的哦,真的太感动了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兴奋点在哪里?

    大半夜左转右侧没睡好的乔媚,熬到半夜三点多才合上眼,是天朦朦亮后才被惊醒的!

    此时整个人埋在被子下纠结的她,小脸涨得红红的,她烦躁地抓着及腰头发,在手指头上缠着把玩,一边尽量恢复脸上的热度。

    都怪周晋那流氓!乔媚羞着小脸,不自觉地咬着小唇,一边懊恼一边羞涩难耐,要不是他对着她老做这些暧昧撩人的亲密举动,她、她会做这种春、梦吗?

    还有、她活了二十多岁,还、还是第一次看到男性的裸、体,虽说小男人还年幼,可发育的太、太好了吧?那水下的画面,又突兀地在她的脑里浮现,她欲哭无泪的“嗯~”地呻、吟了声,好、好羞人!

    她、她这是思春了吗?毛线,臊死她了!

    她、她决定了,她要一个月不理他!魂蛋!

    感觉到脸上的热度退了,又耳边听到父母上班关门的声音,她才掀开被子下了床,挑了身在家穿的宽大T恤,又找了条黑色绵布裤,这些都是她这段时间自己动手做的,又舒适又休闲,在家穿在外穿都行,只是之前天气没有这么冷,她就收了起来。如今天气都降到十五六度了,正好可能穿了。

    找出她新买的小胸罩,这是她特意挑的软骨胸罩,现在才96年,很多款式都没有出来,便是这类软骨胸罩,也是极少的。

    话说,她重生回来到现在,不过是一个半月,她才刚隆起来的小胸、部,已经颇具规模了。也不知道是空间的食材太逆天。还是那润肤药膏效果太好了,反正她对于只是胸、部长肉的现状,太最满意了。

    便是身高,这些天又长了二公分。她觉得这功劳应该是,洗髓后的成效。

    心里美滋滋地,想着好些天没擦了,又将空间里的润肤膏拿了出来,运起内劲一边按摩一边擦抹。着重点照顾了自己的小馒头。

    想到昨晚的情况和后来的梦境,她揉着揉着,“嗟”了一声,对着自己的小****无奈地抱怨了句“这么小,也不知道他兴奋点在哪里?”后,加快手中的动作。

    因为她的小肚子已经在‘咕噜噜’响了,昨晚跟周晋PK了一个小时,比跑了五十公里还要累!

    倒是周晋睡了一觉,觉得精神充沛的他,正在打开星眼看他家老婆起床没。发现都六点多了,他家老婆还懒在床上埋在被子里,时不时的动作证明她已经清晒了,可被子下面的情况,却是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他一边洗漱一边注视着星眼的情况,听到被子下突兀地响了声呻、吟,呛得他差点将牙膏泡都咽下去,匆匆忙忙整理好个人卫生,他只得将注意力转到练武身上。

    将重力调至最大,他一边挥拳一边时不时抬眼瞄了眼那小懒猫。一直拖到八点多,才见她露出还有红涨红的小脸,呃,刚刚她在被子下干什么了?

    看到她那如被他吻红的小脸。周晋的心思一下子转到了她的身上。闷在被子里二个小时,老婆她是干啥来?再联想到那仅有那一声轻微地呻、吟,瞬间就让他亢奋起来……

    看着她照例的挑衣服,在昏暗光线下那朦胧地身子,在他眼里一样清晳无比,再看她手上又多了一瓶小药匣子。他立马又知道她接下来的举动了。

    周晋在心里亦呻、吟了声,他昨晚才泄了火气,这一大早又来引诱他,他这青涩的小年板,哪还用她做什么,直接看到她就只想将她摁倒好么!

    兴奋点?“咝——真是个小妖精!”周晋感受到体内真气乱冲,马上丢了脖子上的汗湿毛巾,转身冲向浴室。

    “铃铃铃——”
130 兴奋点在哪里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