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 你个小淘气猫!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你个小淘气猫!

    一行人坐在客厅里,不过聊了两句,门铃又再度响了,顾隼眼光一扫,就知道这最后的肯定就是周晋那混蛋了,可是他不想动,坐在最靠门外的孟子,却是直接代他开了门。

    摔,让他想抯止都来不急!

    “大家都到了?”周晋想到今天要爬山,一身米白色毛衣,外套就是墨绿色的风衣,下身是米黄色的长裤,显得他更为清峻凌人,身贵体凛了。

    “早~”女生们都回以淡笑地跟着学霸打招呼,男生只是习惯的点了点头,只有乔媚坐在众女生中间,直接就装鹌鹑低着头不理人了。

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咱们直接走?”周晋昨晚就做了心理准备,因此他家老婆的小别扭就先让她矜持着。

    “嗯嗯。咱们怎么去?”沫沫自认她跟学霸比希希他们更熟,便略红着小圆脸望向他问道。要说她心里虽说对周晋看上的是乔媚有一些小心酸,可她看乔媚并不是很喜欢他,那她是不是还有机会呢?

    “就直接从后山上去吧,这样也不过是大半个小时的路程,不会太遥远的。”周晋却是对着顾隼说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,后山那条路一直是封锁的,不是家属并不让人进去。”柳若惠住在这里十来年,当然知道从行政家属区那边直接穿过后山边缘地带,就是小枫山了,可是那边的行政家属楼却是有配枪兵官把守的,没有通行证,根本进不去的!

    “没事,有我在,能进的。”周晋也知道那条路一般情况是封锁的。

    “那行,咱们走吧。”孟弘耀一看到周晋的眼色,立即带头站起来,大家都知道是去小枫山玩,因此每个女生都背着个小背色或者挎包。

    乔媚回到房里拿出一个小腰包,往里面塞了不少的糖果。今天她不过懒了一下床,早上就没有做早餐,现在她的肚子还饿着呢,幸好刚刚在浴室洗漱后。从空间里拿了个灵果啃了,不然现在胃部肯定在闹革命呢。

    休闲服很舒服,她也不想换,直接在外再套个宽棉衣,便直接穿了个平板布鞋就好了。

    在周晋地带路下。他们一行八人直直来到行政家属区,然后又转过另一个幽静的小道,来到有士兵把守的小路。

    周晋让大家在原地等等,他来到士兵前,再出示他的出入证,士兵在看到他的证件后,立马点头放行。

    开玩笑,这少年拿的是最高级的证件,父辈的官最少也是副省级的,他一个小兵哪里敢抯止。

    周晋招招手。让大家直接过来。这后山小路可是被下了重点关照过的,因此小路周边设施非常齐全,一路上花槽更是不断,虽说品种很大路货,可这指标就是这样,再加边上都是大树山峰,空气非常好。

    而现在不过是九点多一点,太阳有些热,却有徐徐阵风,倒显得不冷不热的刚刚好。

    一路上还能看到不少老人家在慢慢地行走。间中跑过几位阿姨级的大妈,虽说好奇地要量这一群孩子是怎么进来了,可都自持教养,只远远地打量几眼就放开了。

    主要的是几个半大孩子。不管男生女生,都衣着不凡,且看到陌生人的打量,并不是害怕,或者害羞地扭过头去,而是正视着你点点头。这样的教养。可不是普通的家庭能养出来的。
131 你个小淘气猫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