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喜欢怎么样都行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喜欢怎么样都行

    要说一行人中,最甜蜜的就数顾念与柳若惠这一对小情侣。

    最尴尬的是姚希琴和何景浩,因为她发育的早又好,不管她如何小心又小心,某个让人尴尬的部位,总是有意无意地碰到了何景浩的粗手臂。结果比和沫沫相扶着,还要累心累身,最后她破瓶子摔破,实在没力气了,完全是被何景浩扶着小肩头走了。

    最快乐的估计就是孟弘耀和何景沫,一个有意,一个懵懂,相处的不要太欢乐好嘛,再加上沫沫她是直接让孟子哥背着的,根本就不会再觉得身累了。而孟弘耀背着小姑娘的娇躯,心情不要太酸爽了,只觉得如打了兴奋针似的,有使不完的劲儿!

    最无语的估计是裴宏朗了,原本以为能对自己心里的女神有些小进展,谁想到乔媚这姑娘,体力这么好,从头到尾扶着她,既然连气都不带喘一下的!

    太打击他了好么,让他打定主意,回去以后要好好跟着表哥锻炼身体,这体力比女生完败的感觉,太让人纠结了!

    只有周晋一路跟紧着乔媚,见她跟着好友聊得开心,就算一路无视他,他也不觉得太难受,只是一直当个默默地护花使者罢了。

    等终于看到小枫山上特有的枫叶,大家都开心地笑了,几个女生还相互捡起了完整的枫叶,想着可以拿回去当笔签用呢。

    男生对于她们的举动是放纵,谁让这几个不是妹妹就是心上人呢,当然是她们喜欢怎么样都行的。

    在听到周晋说再走两里路,就会有一个私人开的烤场,午餐就一起烧烤好了,得到大家的支持,一路保持欢笑地来到半山上。

    “哟,周少,你也来小枫山玩?”

    突兀地声音在前方上空响起,大家望过去。发现喊话的是一位同龄人,十五六岁的样子,一身时尚的夹克加牛仔,显得此人风流俊朗。而此人这时。却只是一直看向周晋拘谨地微笑。

    “周晋哥哥!”一位身材高挑,却穿着淡粉色蕾丝洋装的少女闻声站了起来,对着周晋招招手,精致的五官配上浓密的眼睫毛,使她看起来象个真人娃娃似的。在她身边还围着几个男生女生,大家都将目光放在周晋身上。

    柳若惠在听到耳边熟悉的叫声时,手就有些紧,想松开与顾隼相扣的手,使他低下头来看了她一眼,见她小脸有些白,便用了些力道握紧两人的手,完全不介意给他人知道,他的女朋友是她。

    “顾隼!”费紫嫚此时空灵的声音,在这突然静下来的环境下。显得有些声响,大家也就随着她视线望向顾隼,和与顾隼相握双手的柳若惠。

    顾隼顺声望了她一眼,只淡淡地点了个头当回应。

    “有事?”周晋抬头看了唤他的少年,确实是有过一面之缘,上次他跟着父亲参加家宴时,就在父亲下属中看到他爸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没、没,就是难得在这小枫山难看到周少,要不一起?人多热闹…”

    “不必,你们随意。咱们走吧。”周晋只是对着他冷淡地点点头。便对着自己人说道,根本对那叫他的女生充耳不闻。

    “噗,戴雪雁,这就是你的学霸哥哥?人家根本不鸟你呢!”此时。坐在淡粉色蕾丝装少女旁边的少年,不厚道的笑出声。

    乔媚闻声看了他一眼,又转回头去与婉婉聊天。她只是觉得这声音有点熟,好奇地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陈墨凌,你少在姑奶奶面前装蒜,姑奶奶的事还轮不到你管!”
132 喜欢怎么样都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