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 当公主似的伺候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当公主似的伺候

    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时间过得飞快,原本爬上山时不过才十点多,不过坐下来烧烤聊天,转眼却到了下午一点多了,此时的太阳正烈,可小枫山能看的不过就枫树独味一枚,除了BBQ,既然没有任何可玩的设施。

    “还不如去晋子家玩呢!”去过一次花房的柳若惠,看着大家都斋坐着玩闹,小声的咕哝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惠惠姐,晋子哥家有什么好玩的?”沫沫与惠惠一向猛不离焦,惠惠既然去过周晋家?而她既然不知道?这绝对不可能!

    除非昨晚惠惠被媚媚带走后,是去了周晋家的说。何景沫眼睛转了转,望向坐在一起的乔媚与周晋。

    没想到一向冷峻的学霸,面对心上人,是这般温柔体贴,看得她好牙酸难受!

    撇过头,她转头对着她体贴入微的孟弘耀,好吧,她有她的暖男。而且孟弘耀不管样子还是身形,跟周晋都不相上下,别人碗里的,她才不要稀罕呢!

    “呃、你、你自己问他吧。”柳若惠被沫沫一问,这时才发现,好象没有人知道‘花房’是周晋家的哟,她这样大刺刺地说出来,没经过周晋的同意,实在不妥,而且现在人又多,她还是不要乱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讨厌,惠惠姐,你哪有说话说一半的,都惹起咱们的好奇后又闭上嘴巴,太不厚道了!”希希也在一旁帮哄。

    “大家如此好奇,不如一起过去玩玩?”周晋无所谓的说,柳若惠是女生,觉得花房美很正常。当初他将一层弄成花房这般招摇,也不过是给他老爸送点业绩罢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吗?那咱们去看看!”希希立马接口问他,见周晋点头,拉着沫沫说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从这条小路过去,并不远。”周晋招来石叔,打了声招呼后就直接走了。大家看他连单都不用买,压下心里好奇,继续看着沿途的风景。

    果然下山比上山容易的多,特别是路都是修整好的水泥路。他们从后山一路过来,用了一个多小时,可从小枫山来到花房,却只用了四十多分钟。也不知道是不是,大家都吃饭了。有劲走路才如此迅速。

    等到大家看到眼前的‘花房’,是周晋家的,这才明白为什么柳若惠为什么突然收了声,要不是周晋自己特别的说出来,谁也不敢乱传啦。

    周晋引着大家进一层的花房游玩,叫来顾隼招待大家,在背后却是扣着乔媚的手,不让她离开。柳若惠在后面见了,上前拉着几个女生一起走了,顾隼压下紧跳的眉头。也推着浩子一行人跟着女生后面。

    “放手!”乔媚见人都走光了,才低着头满脸通红地叱道。天呀,被他一碰,脑里一闪而过的画面,到底要咋破?羞涩绝逼要破表了!555~~都怪眼前周晋这超级大无赖、流氓!

    “老婆,你已经不理我了大半天了。”周晋马上抱着小人儿,赶紧地哄着,声音也透着些委屈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放手!”乔媚想捂着双耳朵,不要听他的声音,这样她就不会心软。连身子都要软了。都怪他,让她着了魔!

    “老婆,别闹了,明明是我吃亏了。你生什么气恼?”周晋的把就将她跨抱在腰上,搂着她的腰背,让她的视线对上他的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还说!快放我下来啦!”乔媚被他一强词夺理,还越来越过火的动作,被噎得声都不知如何接下去。她才没有他的厚脸皮,啥都敢拿到明面来说。混蛋,就会欺负她!
133 当公主似的伺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