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 宣告的占有欲1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宣告的占有欲1

    自家老婆有双会说话,且灵动诱人的杏眸。周晋一对上乔媚的眸眼,就知道她的气消了大半了,如此做状也只是矜持撒娇,心下一松,立马好话象不要钱的吐出来:

    “老婆,这还不就是你个人魅力大,我这小年青的身体受不住吗?我心里只要一想到你,就火热的不行,你这也不让,那也不行,我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乔媚双手捂着他性感的薄唇,再由着他说下去,她又要割地赔偿了!

    周晋伸出舌头舔了唇上娇嫩的小手心,惊得乔媚霎时寒颤般缩了手,抬起满脸羞涩地小脸,杏眸带着水雾似的,怒瞪着他的嗔恼,让他心口一紧,也顾不得小雌性还没有哄顺,动作迅速而凶猛地吞噬她粉嫩的樱唇。

    他搂着她的小娇体好一通激吻,见她被他吮得气都唤不过来了,才松开了对她的禁制,让绷紧地身子松乏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将周晋推开距离一些,乔媚伏在他身上大声的喘着粗气,被他吻得头晕脑胀,可也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,因此趁他放松了对她的禁制,一翻身就跃离了床,离开他措手可及的范围。

    “老婆~~”周晋一时不察便被她的小动作得逞了,他郁闷地仍坐靠在床头上,可怜巴巴地看着乔媚远远的避在门口处唤道。

    此时,正对着他的小脸嫣红如凝脂,她看他的眼神中就带着防备,他放在床上的手便痒痒地握了空拳,知道她避着他,是因为他先前激动过烈而吻得太过,热情过度吓着她了。

    “流、流氓!”乔媚不但觉得臀部有些酸痛,连自己的小嘴巴上也有丝丝地麻胀感,不用看她就知道自己的嘴肯定又被他吮肿了!

    周晋隐晦地调了调自己的坐姿,他当然知道这举动有些欲盖弥彰罢了。可听着她娇糯的小嗓音声控他的行为,他只觉得身体又火热了一分。泄气地瘫倒在床上,这青春期反应他也没法度了。

    “喂、晋哥哥?”乔媚眦大杏眼地唤他,可见他一声不吭地倒在床上,露出的耳尖上都带着红丝丝。陡然反应过来,这货他是在不好意思?

    啧,这么神奇的画面是如何杀出来的?画风完全不对嘛!该不会是天要下红雨了?

    见他不作声地用被子将自己埋了,第一次看到周晋这么孩子气的动作,乔媚心里有些软。这感觉好新奇,可又想到周晋那腹墨性子,她想上前的动作顿了顿,觉得还是不要再上前了,要不这厮肯定又怪她‘引诱’她,还沾污了他的‘清白’!

    哼哼~~想到以前周晋那算计过她的话,乔媚将心软收起,直接转身命令开门,等门真的开启了,便一溜烟地离开他的房间。这里让她的小心肝极度羞涩中……男生的闺房什么的,太引人遐思了!

    周晋不用看也知道乔媚跑了,他捶了下床,小雌性越来越警觉了,让他怎么破!从智脑中知道她坐在沙发上呆怔着,他无耐看了眼仍在兴奋中的某处,只得泄气地再去浴房淋淋浴,不然她今天得避他一整天了!

    好不容易等到她放假,这么浪费了他哪愿。

    “媚主,请喝茶。”得到命令的玺。在乔媚胡思乱想中,脚步轻柔地出现在她身后。

    “哦,放下吧。咦,这是玫瑰花茶?不是说没有花茶吗?”乔媚想起第一次来这里时。她还特意问过的,当时明明说过没有的。

    “是晋主让属下在一层采摘了品种制作的,媚主请尝尝。”

    “哦、哦,”乔媚脸更红了,自然地抿了口,浓郁的玫瑰香就这么被她饮入喉。带着股甜丝丝地味儿,好喝。“玺管家,这味道真不错。对了,我哥他们在哪里玩?能引他们上来吗?”

    “是,属下马上去引顾少爷等人上来。”玺立马点头,温和的应道。

    小饮了半杯花茶,已经恢复自然的乔媚,见到外面阳台上的花,开得越来越娇美,便有些吸引了心神,放下花茶来到小阳台上,从这里看下去,正好能看到大半个植物园的风景。

    虽说时近一月份了,可在南方的地域,绿意仍浓烈,当然,还能开花的树木并不多了,可她眼底下,正好有一角种着十几棵红艳艳地木棉花,正开得红红火火,极为惹眼,让人见了,这秋风寒意都淡了二分。

    “哇,媚媚,原来你是躲在这里看楼下的风景,那边开了好多木棉花,真漂亮呀!”沫沫正拉着希希和婉婉真奇怪没看到媚媚呢,正时在周晋家里四处张望,正好看到小阳台上花色开得正艳,而乔媚就躲在那里看着某处发怔中!

    “真的挺美的,怪不得吸引了咱们媚媚,流连忘返了!”婉婉因为少了乔媚在侧相伴,倒被某人紧紧跟着,因此对乔媚就有了小幽怨,可看乔媚的样子好象也没比她好多少,便又有些同病相怜了。

    “沫沫、希希,婉婉,你们要回去吗?”乔媚有些不自在,毕竟先前她就消失了一阵子,这不,好友看她的眼光就有些欲言又止,她脸又不争气的泛起红润来。

    “不是刚来吗?我都还没有参观一下啦!”沫沫眼光暗地里打量了乔媚一翻,心里将她与自己小小地对比了一下,发现周晋的眼光,可见是个眼瞎的!

    哼,她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比媚媚差,再加上刚刚孟子又贴心地哄了她一阵子,这时候对于乔媚的小忌妒已经很淡了。可仍不能阻止内心将自己与乔媚对比了一下。

    然后发现,原来她跟乔媚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女生,只能说各花入各眼,没瞧着孟子哥也是看上她,没看上乔媚嘛!

    就连班长,瞄上的是纪婉仪,可不是乔媚!这么一想下来,何景沫终于将最后一丝小女生的忌妒全甩了,见乔媚这可怜兮兮的小样子,马上又不舍了,接着道:

    “媚媚,你想回去?那咱们先离开吧。”

    “呃、没、没有!没这一回事呢!”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