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糟,她受伤了1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糟,她受伤了1

    班里女生组团吵了架,今天整个班里的气氛就有些怪异而安谧。

    可放学后,个个还得留下来一起排练体操。因为他们班要尽量保密节目内容,其实是因为体操这几个动作太容易上手了,班主任便跟音乐老师借了个教室,让她们这些要上台的同学下课后多排练几次,为班集体荣誉加油。

    因为是正常使用中的教室,每次他们一行人来到教室,便要自已动手将课桌全归到一空,留出空位来排练。在这教室排练过好几次了,大家也有心得,便都自觉一起动手整理。

    “媚媚,小心!”姚希琴将手上的课桌刚搬好放在一处,转身就看到薛眉灵那突兀地靠近乔媚的动作,马上有些紧张地提醒她。

    实在是她们几上早上才发生了口角,她对于薛眉灵的品性也有些了解,便有些紧张地想提醒好友注意一下,谁知道因为她的大喊,让作贼心虚的女生更是心惧下直接地发作——

    果真,瞬间就看到薛眉灵听到姚希琴的声音而惊慌,马上脚步大乱,直接整个身子从侧面冲撞到乔媚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呀——”“呯、咚”薛眉灵没想到正好被人瞧到正着,心下一狠,脚下发力一踮,直接就撞向乔媚,可因为她力道算计错误,撞得太猛了,直接让自己撞倒乔媚后,还着地滚了两翻,脚上那传来火辣辣的刺痛瞬间就让她痛的大吼,手一挥,又将她眼前的桌子推翻引得一阵乒乓大响。

    乔媚听到希希的呐喊时,便想转身看向她,可她动作才转了一半,正好被一团身影撞退几步,侧后腰撞入旁边的课桌尖锐处。

    “嘶、疼~~”刺痛来袭使她惊呼出声,她瞬间摸在伤患处,霎时感觉到手下的衣服带着湿气,空气中透出点点的血味——

    糟。她受伤出血了!

    乔媚瞬间僵直了身子,避开欲要扶她的姚希琴,马上边走边退地离开好友们的身体范围,怕血液残留带给她们灾害。快速说道:

    “不、不用扶,希希,我后腰有点痛,我就先走了,你们继续排练。不用管我!记得帮我跟我哥说声!”

    围观发现出事了的众位同学都被吓了一大跳,得知一个事实:乔媚被班花撞出血了!那瞬间浸出来的鲜红血迹,蓦然让在场的同学们,都被这突发事情吓懵怔了!

    “媚媚,我帮你看看伤——”婉婉和希希看着乔媚瞬间白了的小脸,和她校服上出现的血色,也吓了一大跳,可当时她们离媚媚有些远,等发现时乔媚已经被薛眉灵撞倒一边,正好却是撞到课桌上突出来的尖锐钉尖!

    “天。媚媚!”希希想追上去,却看到她对着她摇头,不过几秒钟,乔媚便消失在宽大的音乐教室里。

    身后还传来薛眉灵高傲的嘲讽声,气得她如点炮的炸药一样,指着那尖锐的铁尖,对她吼道:

    “你说媚媚是假装受伤的,你看到那铁钉里的血渍了吗?有本事你也撞上去试试看!你故意撞倒了媚媚,还在说这风凉话,还班花呢。这嘴脸恶心地简直让人呕吐不已!”

    乔媚完全不知道因为她的离开,班里闹起了大声地争吵,最后还惊动了班主任。

    她依着地形,快速来到教室后面的小树林深处。可这里空旷地很,树与树之间的距离都有两三米远,根本不适合她进空间躲着,正在她不知道如何是好时,却发现有人靠近!

138 糟,她受伤了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