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 糟,她受伤了2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移动流量充值的月票,么么哒~

    还差二票就加更了哦,弱弱地问一句,还有么?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糟,她受伤了2

    前后不过二三分钟,乔媚有些吓愣地神智也回笼了,她抓拉住周晋胸前衣服,紧张不安的颤抖着说道:

    “晋哥哥,那课桌上还留有我的血液!”

    “老婆,别怕,有我在!我让你哥去处理了,还派了人去收拾现场,不会留下迹痕的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乖乖,很痛吗?”

    “嗯,那就好!有一些……”乔媚忍着腰上的刺痛,连小脸上都布满了汗水都不自知,只是听到他隐患处理好,她就稍微放心了。

    复又想,她、她哥知道了?

    “你、你将我的事告诉哥哥了?”乔媚将痛都丢下,紧张地抓住他的胸衣不可置信的问。

    “他是你亲哥,你要瞒着他?”

    周晋一边回她的话转离她的注意力,一边将她放在沙发上,让她微侧躺靠着,露出后腰部上的伤口,生气地询问她:“这伤口是用尖锐器刺伤的,学校里有人对你行凶?到底是谁弄的?”

    “被人撞到碰上的,这是意外。”

    乔媚还没来得急想哥哥的反应,被沉声喝问她的周晋吓了一跳,一台头就看到他整个脸都黑了,一脸冷凛寒严之色,忙小声地拉着他的手解释。

    “……是谁?”周晋怎么会相信这是意外。

    “就是咱们班的女同学,她不小心摔倒了撞我身上,她自己也摔倒了,好象也摔得不轻。”乔媚想了下当时的情况,眸光微闪烁地说道。

    周晋看了她阴晴不定的脸色,对她的话不置一词,他想要知道实情,等一下就能知道了,只是趁着她注意力不在伤口处,拉起她的校服。直接上嘴处理。

    她其实不想将人性想得太坏太过,可她现在想起来了,当时希希那预警似的喊叫声,是不是发现了薛眉灵的意图才出声提醒她的?

    也是她轻敌放松了。想着在学校应该没有那些恶心的怪物,她就没有什么防备意识,毕竟如果她显得太异常,武力破表什么的,还能跟同学好好相处吗?

    “嘶、痛痛痛!”乔媚还在想着当时的情况。突然被后腰上猛然的痛感惊得低喊,她、她最怕痛的说!

    蓦然低头一看,见周晋直接伏在她的腰间处,原来是他既然又在吮她伤口处!他、他这是在吸她血?乔媚看着周晋嘴角还残留着她的血液,有些怔怔地发懵。

    “老婆乖,好了。不将你伤口的积淤吸出来,很容易发炎。还知道痛就好,看你还这么粗心大意不!”周晋一边恼怒地说,还一边爱怜地舔着她后腰上的小伤口。

139 糟,她受伤了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