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 糟,她受伤了6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糟,她受伤了6

    “顾隼,你被标记了?”周晋抬头一看,便看到顾隼身上若有若无的气味,这种气味,他在血隐族里查探过,可以十里追踪留有这种气味的人!

    再一扫其他人的气息,发现只有顾隼被标记了。周晋冷眸一凝,对着乔媚安抚说道:

    “宝贝儿,我带你哥去洗洗,你别乱动,嗯?”

    “你、嗯……”乔媚听到周晋对着哥哥说的话,心里就一紧,下意识的抓住他的手臂,想说什么,可见大家都望着他们不解地眼神,手又一缩,只得按下心里的担忧,点点头。

    就连周晋唤着她的小名儿,她都没有注意到,倒是围观的众人,都倒牙一酸,生生地打了一个冷颤!同时心声:窝靠,学霸这温柔起来的声音,也不是人人都受得住的——太惊悚了有没有!

    “别担心,我让玺在附近查探,不会有事的!”周晋摸了下她的发丝,抚摸一下便示意顾隼跟上。

    顾隼拍拍紧张握着他手的柳若惠,给她个安定的眼神,才跟上周晋。

    见周晋和顾隼两人,带着管家走开了,何景沫才靠近乔媚,她一脸担忧地看着乔媚说道:“媚媚,你到底伤在哪里?很严重吗?”

    听到沫沫的话,大家一致地看着乔媚,特别是柳若惠,紧张地半蹲在她面前,细细打量她的身体。

    因为沫沫跟乔媚不同班,当时又刚好才放学,同学们都还集在教室里闲聊呢,希希与薛眉灵争吵起来,闹到班主任办公室,争吵声太大,连她在班里都听得见!又见她哥都跑来初中部,她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后腰部被铁钉刺破了皮,出了点血。已经止血了,没啥大碍了啦,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何景沫看到还坐在一则喝茶的哥哥和孟子哥,打消了想亲自查看伤口的想法。毕竟伤在后腰部,那位置就有点隐密,不好在男生面前查看了。

    “可你脸色好苍白!”姚希琴一脸心疼的看着小脸更白的乔媚,担忧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脸本来就白,倒是惹得你们都担心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什么傻话。又不是你故意要受伤的,都怪那个高傲的孔雀,真当自己是个公主,谁都要如她意!哼,这事,班主任要是轻轻揭过,咱们可不依的!”纪婉仪也围着乔媚席地而坐,一手就紧紧地拉着她放在旁边的小手,她一直当乔媚是自己妹妹来照顾,眼见这妹妹既然被人推伤了。心情哪里会好,语气就带上了气性。

    别看她妈只是个小医生,可她爸会赚钱,家里什么都不缺,就是从小到大没有人陪着她,特别是当她弟弟出生后,母亲大多的注意力都放在她弟弟身上,这时有了媚媚的陪伴,她才不会觉得自己是孤独的。

    因此,她虽与乔媚相处的时间不多。感情却非常要好。

    “嗯,应该会被劝退。特别是这事发生后,小树林里又发生了一起重大的校园事故,这事轻不了的。”孟弘耀坐在原地没动。听到婉婉的气话,略一思想就给了个你们安定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故?”乔媚傻愣的问,在她出血后发生了事故?还是同样在小树林里?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,你离开不过才十多分钟,在音乐室旁边的小树林里,有几个男生集在一起闹事打架。听说打伤地很严重!现场直接被及时赶到的警察围起来封锁了。当时我们跟薛眉灵那一伙人在吵架,根本就不知道这事情,也幸好这样,大家才没有被牵连进去!”

    姚希琴见乔媚那疑惑的表情,马上娇声给她解说,只是其实她也是一知半解,等她们想去查看时,学长们都压着她们,不准她们靠近,又听顾校草说去看妹妹,大家倒是志同道合的一致前来了。

    乔媚听到这里,就刹那反应过来,学校里既然有异种存在!再想到周晋刚刚说她哥哥被‘标记’,那是不是说她哥哥因为碰了她的血,就被那些怪物盯上追踪了?

    越想,她心就越恐惧慌乱,整个白皙的小脸,脸色全无,再加上她惊慌的表情,最先发生的便是柳若惠,她手一抬一攥,就紧张地抓住她的手腕,忙安慰地说道:“媚媚,你怎么了?别怕,那些事都不关咱们事,你别多想!”

    “呜、嗯!”乔媚青灰的小脸,唯有眼眸里闪烁着浓重的不安,眼眶红丝丝的,显示了她的惊慌不已,可她硬是压下想哭的情绪泪意,眼神定定地瞧着顾隼离开的方向——

    她、她这是又要害得亲人枉死吗?不、不要……

    可左等右等,都过了好久了,仍不见哥哥他们回来,乔媚的情绪就有些失控,自乔媚变了脸色地望着大门时,大家都感觉到乔媚的紧张虚弱了,因此大家都是静静地坐着,并不出声惊扰紧张不安的她。

    时间在乔媚眼里过得很慢,可实际上此时时间才刚刚到六点,天已经微暗下来,可客厅里的光线一直很足,乔媚这青灰色的脸,就显得更明显了。

    柳若惠倒是想说些什么,可看着乔媚那湿漉漉地眼眸,她的声音哑在嗓喉里,再加上她其实也很紧张顾隼怎么了,什么叫‘被标记’了?

    然而看到周晋的脸色,大家都不敢问,连孟子他们都保持安静,她们这些女生更是不敢轻易开口了。

    见到乔媚这表现,可能知道周晋话里的意思,可她现在的情绪根本就不稳定中,大家哪里还有聊天的欲望。眼见两人离开了十多近二十分钟了,还不见他们回来,就连最稳妥的孟子都有些粗重的将手中的茶杯放回茶几上,发出刺耳的‘嚓唧’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周晋一回来,就看到乔媚那双赤红的眼眸,立马大跨步疾走向她,也不管现在有多少人围观着,直接无视围着她席地而坐的众女生,略为弯腰就将她整个人抱进怀里,头也没回的直接抱着人回房了。

    被他大步流星和无所忌惮的举动吓懵的众人:……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