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 糟,她受伤了9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dusaihua0725MM的月票,么么哒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糟,她受伤了9

    “我、我想上厕所。”乔媚也顾不上这事太私密了,只希望他放开她,让她先上WC先,太、太羞人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周晋看着低下的小头颅,轻哼了鼻子应声,大步抱着她进入浴室,小心放下她后,丢了一句“你小心点儿”就出了浴室帮她关了门。

    守在门后的周晋,却是在关上门后,才猛然醒悟过来,他家小雌性是怎么一回事!想到某种事实,他高兴地连下身那火热的雄起都无视了,然后却无奈的接受事实,就算她真的那样了,可她还小,他照样还得等!

    被现实的残酷打败,他干脆席地而坐,直接运起功来平伏身体内驳乱的气劲,再由得它乱窜,他就得内伤了……想到诊症是阳火过盛滞体,而使内劲失控让筋络受伤的结论,他整个人都黑了。

    忙收起不靠谱的歪思乱想,只留了一分精神在浴室门外,直接清空杂思运功打坐。

    等到乔媚左拖右拖,拖了近十分钟出来时,看到的便是周晋既然直接席地而坐,守在浴室门前打坐运功!

    想到他身体的自然反应,乔媚刚消下去的小脸,又霎时粉红了。

    嘤嘤,这日子没法过了!有个无时无刻都在,对她处于发、情、中的小男朋友,她、她真的要羞得挖坑填埋了自己,没脸面对江东父老了!

    可瞧着他的举动,为毛心里有一股甜腻涌上来!呜呜,搞得她自己都已经不纯洁,大色狼小流氓!原本她还在犹豫要不要先逃跑,可没等她做决定呢,周晋就打开了他深邃幽暗的凤眸,瞬间就盯上了她。

    “老婆,伤口还痛吗?”周晋可不理她的不自在。直接就鱼跃翻身,一下子就在站在了她前面,揽着她的小肩头关心的问。

    “不痛了,我、我们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隼子应该上来了。走,我们去看看他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等乔媚被周晋搂着出房时,正好看到顾隼正在哄柳若惠,大家都一致的转头望向别处,看到周晋揽着乔媚出来。乔媚眼眶还有些微红肿,便心知顾隼身上确实发生了什么他们不清楚的事情,只是大家都没有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乔媚特意地关注周晋看向顾隼的举动,见他对她摇摇头,知道哥哥没事了,她才真的放松心情。

    “时间都有六点了,大家留在这里吃了晚餐再回去,电话就在那,你们打个电话回去报备一下。”周晋才不是想留他们一堆人在这里吃饭,可他要是只留乔媚。那是绝不可能的,为了哄小人儿多吃饭,只得让大家一同留下来,这样家长也不会太反对。

    “行,我打个电话回去报备一下。”孟弘耀收到周晋的眼神,立马上道的一马当先。

    原本还有些犹豫的女生们,见男生们都应诺了,只得点头同意,毕竟好些人在,她们还真不好说反对。而且周晋那眼神一目了然。他就是想留下媚媚一起吃晚餐,她们一众人都是顺带的。

    早就得了命令的玺管家,也不给众人反对的机会,因为周晋话才停。这管家就已经将四人座的餐桌,变成了八人桌,位置有点紧,摆上十座却还是行的。

    玺利落地将已经送来的食物,一一摆上桌,不过几分钟。大家都打了电话回去报备了,只有顾隼打电话回去时,发现家里是无人接听的,只得耸耸肩对妹妹摇摇头,这情况一看就知道家里父母又在加班了,她们也习惯了。

    这位置一坐下来,乔媚就没好气地瞪了一脸冷然的周晋一眼,这货既然又在防她哥!

    她左边是周晋,右边就是惠惠姐,过来她哥,然后是浩子哥,旁边是希希,然后是婉婉,婉婉旁边既然坐的是班长,看班长插座的动作,乔媚还多看了她们一眼,只得到了婉婉一个幽怨的眼神。再然后是沫沫,旁边是孟子哥,孟子旁边就是周晋。正好十个人,乔媚这时也看出来了,她们十个人正好凑成了五对嘛……

    担心惊慌了一下午,大家都觉得饿极了,也不客气,见管家还给每位上了杯红酒,大家就在浩子活沷的语气下,先浅酌了一口,便各自进食。

    何景浩原本觉得希希小学妹坐在他旁边,他还是挺高兴的,可一看到妹妹既然坐在了他的对面,左右两边都是男生时,心就有点塞,可看孟子表弟只是照顾他的同学,而孟子也看了他一眼后,才开始照顾他妹妹,他就觉得有点怪,这感觉,是他想多了吧?

    毕竟孟子家世可不简单,光看他平时的举动衣着,就知道他家家底绝对丰厚,特别是上百万的人参,说买就买了,根本连犹豫一下都没有!

    他应该不会看上他家太子女吧?想通了这点,他就专心的照顾着旁边的心上人了,这小学妹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他对她的小心思,对他的举动就有些排斥,让他心塞极了,可他看上的,哪有这么容易放弃。

    乔媚一边由着周晋将肉块切得一小块的,一直往她的小碟上挟,她对于周晋那要宣告众人周知的举动,已经无力抯止了,只是嘴里嚼着肉,杏眸倒是眼骨碌碌地看着大家相处的情况,这么一细看之下,她发现,其实现在这个时候,早恋真的好象非常平常的说——

    没看大家都是配对坐着,个个男生还十分‘温柔’地照顾旁边的小女生吗?只有婉婉因为不自在,久不久对上她的视线,还一脸小幽怨的眼神,她就好奇的看向班长大人。

    原来班长曾经喜欢的人是婉婉哇,只是为毛前世从来没有表现了来呢?难道是因为薛眉灵的原因?嗯,也是,当时这女生做的小动作,可真的是非常让人无语的说,要是一个男生真心喜欢一个人,肯定不会再说出来让心上人受她的骚挠的吧?!

    再看看希希,嗯,这姑娘是被浩子哥看上了?只是希希这含羞带恼的,怎么感觉好熟悉呢……

    她哥跟惠惠那是纯粹在秀恩爱吧,没看两个人都差坐成一堆了吗?呃,原来沫沫是被孟子哥盯上了,这厮绝对是去她们村里那一晚看对眼的!乔媚这时也想起孟弘耀在乡下时就时时照顾沫沫了,再看浩子哥完全只顾着照顾姚希琴,置妹妹于狼眼之下,这货,也是个二缺哥哥!

    等在坐吃好时,已过了近个钟,个个女生因上都喝了小半杯红酒,小脸都格外红润诱人,瞧男生们心眼都停留在女伴身上的灼热狼光,周晋便说趁着有时间,大家下一层逛逛消消食,再傻坐下去,他觉得他的死党们都要失态了。

    乔娇在桌下正拧着他覆在她小肚子上的大手,谁让这货既然又将她喂撑了,总是哄她再吃一块又一块肉,她绝对不承认是她自己馋的……

    PS:谢谢总柔情的小赏哦~多多益善,咯咯咯~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PS:  呜呜,然然周六末更忙,喜酒喝不停,今天我哥嫂回来,明天同房兄弟‘囤家’,根本就没有时间码字了……星期一我哥家的小女儿满月了,因为要喝酒,也没有时间码字,嘤嘤嘤~

    噢,对了,为了庆祝我周一即将的大出血,那天保底四更哦,大家期待一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