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当她是个软猫!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米米蕉MM的2张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当她是个软猫!

    几个小女生叽叽喳喳地集在一起,正在指示牌里讨论去哪个花区,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去樱花区看看,先前她们游览的都是珍稀花种,现在入冬了整坐城市虽说还有绿意,可对于本地人来说,这时候的风景已经很萧瑟了。

    乔媚听到大家都一致说要去看樱花飘零,小脸就涨得更为通红了,这正是她被周晋强吻的地点。幸好大家都喝了红酒的,脸颊都是腮红如胭脂,她这嫣红的肤色倒不甚显眼,只有周晋一直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,才从中发现了她的羞赧之意。

    “天呀,婉婉,你们看,这些樱花树长得真古老粗壮,少说也有几十个年头的吧?!真不敢想象,这花房才建了二年不到,光是这里的樱花品种就好多好全,白的浅的粉的红的,微风一来,如花雪飘零,这真的好浪漫~~”姚希琴拉着纪婉仪的手肘,高兴地惊呼喳喳,就连之前非常不习惯被人紧盯着的纪婉仪,看到如此美景,也是一脸欢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嗯,真的好美!”

    “媚媚,下次让晋子哥给咱们开开后门,咱们一起来这里野餐?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,肯定不吃都饱了~~”何景沫捅了捅乔媚,一脸奸笑地对着她挤眉弄眼,那话里话外的意思,都让乔媚的小脸更红了!

    “这个你得要问晋哥哥,不过要是孟子哥同在,你就可以直接‘有情饮水饱’了,哪还需要野餐呀!”乔媚被沫沫打趣的眼神,可是羞了半个多小时了,此时她也发恨了,都来笑话她,真当她是个软猫嘛!

    “噗,沫沫。你够了,再逗媚媚,她就要炸毛了,没见学霸看你的眼神都带着了寒气么!”惠惠虽说被顾隼拖着走。可一旁就是沫沫,因而小恼地用手啪了啪她的后背,提醒她道。

    “好呀,惠惠姐,你人还没进她家门呢。就开始偏帮着未来的小姑子,我这从小一起玩大的姐妹,直接被你甩到哪条街上了?”何景沫噘着小嘴,一脸受伤的瞧着柳若惠,又打量了几眼乔媚和顾隼——呜,果然是有异性没人性,有了男朋友,她这个闺密就直接退场了!

    “你、我不理你了!”柳若惠被她这明摆的一羞,小脸更是涨得嫣红不已,下意识地躲在顾隼身后。没好意思再跟着姐妹们一处了。

    “沫沫,好啦,你别再逗她们了,小心等你被某人拿下时,被嘲笑地更严重哦!”姚希琴拉拉她的小手,附在她耳近提醒,还用眼神瞟了眼孟弘耀学长,眸里提醒意味十足。

    “……!”何景沫被希希那一眼瞅了,这才发现她好象是真的有一点,将孟子哥归成自家的?呃。想到她刚刚狠踩媚媚和惠惠的眼神和语言,她整个人都不好了,直接装鹌鹑地佯看头上,那高大粗壮的樱花树上的花瓣雨入了迷……

    “噗!”从头旁观到尾的纪婉仪不厚道的笑出声。

    这一噗嗤一声。却是让几个女生都各自羞红了脸,虽说现在初中就拍拖的学生很多,可真轮到自己,还是会羞窘不安的……

    小女生们的打闹,后面跟着的男生当然也看到了,只有浩子不太理解为毛希希看他的眼神。不过只要她看他,他就开心了。而孟子却是暗里对小醉猫这不打自招的举动,暗喜不已。

    唯人当了一天路人的裴宏朗,心里是抑抑不得志,想到纪婉仪从头到尾对他的冷淡,还有班里那自以为是的小孔雀,他心情就更差了。

    他下定主意要跟班里的人讲清楚,他才没有答应跟薛眉灵凑一对!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喜欢过,那高傲到自傲的,又有极度公主病的女同学好不!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,纪婉仪才会对他爱理不理的……

    “呃,媚媚,时间不早了,咱们早点回去吧!”纪婉仪知道是因为自己的笑声让大家都不自在了,只好硬着头皮说道,都要七点多了,再不回去,家里肯定会说的。

    周晋一直是双手插袋,悠然闲步地跟在乔媚身后,听到纪婉仪的话,不着痕迹地瞪了一眼裴宏朗,这货太没用了,既然还没有搞定这小女生,连累得他家老婆肯定闹着要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嗯,好的,那我们先回去吧!”乔媚点点头,她也想早点回去,这里头人这么多,她真的不好意思让周晋一路跟着她逛,让她甩下好友们跟他一起逛,那更不可能,太羞脸了!

    “……我送你。”周晋凤眸幽暗,心下才想到她亦要走,瞧她立马顺意点头,心里便不舒服,可又想到晚一点进空间一样能见到小人儿,便顺着她意点头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乔媚点头,反正她知道他是要回去行政家属楼那边居住的。

    有人一种相伴,大家戏闹间路程便有些短,不过才十几分钟,将惠惠与沫沫她们送回去,又跟希希几人道了声再见,最后连最近的婉婉也归家了,媚媚才在哥哥的陪同下,与周晋道了晚安,便归家了。

    兄妹两人归到家时,父母还不在家,毕竟还八点都不到,如果加班,最少也要十点多才会回到来。

    “妹妹,先前人多,我就不好问,你哪里受伤了?”顾隼见妹妹要进房间,马上唤停她,关心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呃,其实就是破坏皮,血才流了几滴,先前在晋哥哥家就处理好了,已经没事了。”摇摇头,乔妹拉起后腰的衣服露出伤口,此时的伤口只有针孔大小,要不是伤口处还有一点血痂,根本想象不到那里曾经受过伤。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,明天还要上课呢,那你就早点洗澡休息。”顾隼看到妹妹伤的竟然是后腰处,心里暗恼周晋那货,肯定是看过妹妹这隐蔽的伤口,复心里又一晒——

    既然已经接受了他是‘未来’妹夫,他照顾妹妹不是很正常的吗?没见他不但照顾了妹妹,还照顾好他嘛,说道底,他还是沾了妹妹脸光的说……

    “哥,今天我受伤这事,别跟爸爸妈妈说,好不好?”乔媚看到哥哥的妖孽脸上一白一青,小声地问他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……好,不说。”说了不过是让他们更担心罢了,又于事无补。“要是累的话就早点睡,作业就不要做了,你班主任都知道你受伤出血了,肯定不会为难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知道了,哥,我先回房,你要洗澡就先澡吧,我要再等一下。刚吃的太饱了,我还是做一下作业吧,不然成绩都不能看了。”乔媚现在也想到还有好一科的作业未完成呢,幸好她赶在课间将大部分作业都预先完成了,不然今晚可得做到半夜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哥哥今晚在周晋那里温了澡,就不洗澡了,你自己慢慢来。唉,哥也要回去做作业。”可不是人人跟学霸一样,做不做作业,老师都随他心情!

    乔媚看着哥哥一脸烦闷的拖着笔包进了他的房间,有些不懂她哥为毛突然变糟了的心情……

    PS:谢谢紫烨青岚的小赏,大家将推荐票都砸给然然吧~~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PS:  噫,弱弱地说一句,月票快又整十了,明天加更哦,嘿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