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直接被配对了!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第四更……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直接被配对了!

    最不自在的便是纪婉仪了,其实她早就知道班长对她的异样,这是因为她的生长环境有关,对于别人看向她的眼神,她总是能在第一感觉里察觉到,再加上裴宏朗这人这么耀眼瞩目,要说她没感觉那是假的,可又因为班里薛眉灵对他的好感,她直接就将他拉入黑名单了。

    毕竟他连自己的私事都处理不好,她怎么可能会跟他在一起。再加上前些天薛眉灵跟他告白时,大家都传的都是他接受了薛眉灵的!这么三心两意的男生,她确实是不想要。

    要不是今天早上他对她们几个人的维护,先前在媚媚家时,她就想直接告退了!毕竟裴宏朗表现的这么明显,她又无意,倒是不好这样糊弄他。她虽说长得温柔,可性子却是真的非常明爽的,要就要,不要便放手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可看到裴宏朗对她照顾的无微不致,她倒是左右为难了,拒绝他当听不懂,此时人又多,她倒不好给他太难堪了。只是默默地越缩越靠近希希。

    裴宏朗动作有些僵,他要是知道纪婉仪就因为薛眉灵的原因,直接给他判了个死罪,他绝对会气疯的,可他此时只以为纪婉仪不习惯他的靠近,只得默默地陪她进食。

    见女生都吃好了,男生们这才放开速度,一阵残光剑影,不过十来分钟都收了筷子,又捧了杯乌龙茶慢慢呷着。

    “下午提前放假,要不咱们去‘地道’探险吧?”何景沫拉着希希、婉婉的手,一起坐到旁边置着的沙发上,三个人不好意思在坐在男生身边,只得离位才方坐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乔媚听到‘地道’,心下一紧,瞄了眼周晋,有些意动。可感觉到身后上的长手,只得眼巴巴地瞅着他,在小手拉了拉他的大手后,在他有力的回握下。被他光明正大的拉起小手,一起转移到旁边的沙发区。

    她小脸涨红,可真没胆子抽回手,这大家都明摆着知道她们有奸情,不管她收不收回手。反正大家都认定了,只是因为她的乖顺,大家直接就觉得周晋已经拿下了顾隼妹妹罢了。

    这么好的超级厨娘,既然被周晋这冷面学霸拱了,真的太让人太桑心!

    没见他不过刚刚被正名罢了,这货直接让大家出来吃饭,绝对不再让他家的‘宝贝儿’下厨了么!

    再想到周晋这么冷面的男神,既然在面对乔媚时,那柔情蜜意,大家生生地打了个大冷颤。果然人不可貌相,一物克一物,媚媚果然好样的!

    “沫沫,什么地道?”纪婉仪奇怪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在小枫山后面,听说前阵子被人发现了个地道,我班里好多同学都去过了,都说胆小的人就不要去,这不踩咱们这些没去过的人,骂咱们胆小么!趁着天气好,咱们也去探探险?”

    沫沫说着。那了眼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几位学长,有这么多位学长在,应该没问题吧?

    “呃、那、那我不去了,我最怕黑了!”婉婉抓紧希希的小手。忙摇摇头拒绝,她晚上睡觉都是不敢关灯的说,这能说明是‘地道’,肯定不会是亮堂的!

    “不是吧,婉婉你、这么,呃。胆小?”何景沫看了眼姚希琴,这妞儿倒是兴趣勃勃,可要是婉婉不去,媚媚去吗?
151 直接被配对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