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水洗都不清了3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的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水洗都不清了3

    “呼~~好、好了!”乔媚推推周晋精瘦的胸膛,再热吻下去,他又要擦枪走火了!

    “嗯哼,以后你就知道利害!”周晋压下身体又在翻涌的气血,在她的小樱唇上咬了口,无奈放狠话后,才松开她的小身子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乔媚伏在他的胸膛上喘气,听到他的话不爽地在他腰间拧了把,马上将他拧她鼻子的仇报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好、好,是我不对,走,我带你上去。别怕,有我在!”周晋觉得再继续碰她不是个明智的选择,轻哄了她一句后,趁其不意顺势搂着她的小蛮腰,轻轻一跃,便带着她依着攀石,一路向上空快速移动,走到顶端视觉死角后,果然发现一个小洞口!

    小洞口只有一人的人身宽度,还刚刚到周晋的身高高度,这设置,也真让乔媚无语了。再小一点短一些,周晋要进去就只得矮着身子进去了!

    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乔媚一直紧紧地扣着他的大手,心里十分紧张打鼓中,越走,这路越是往下滑坡,要不是前面有周晋顶着,她会顺着坡度直接滚下去的说。她也发现了她虽然内劲不错了,可是她的思想还停留在普通人的思想层次上,很多习惯都没有养成,比个普通的打手还不如呢,白白浪费了她一身的精纯内劲。

    她有些小郁闷,小心地紧跟在周晋后面,两个人走了四五分钟,周晋才在前面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老婆,咱们到了。”他微侧了个身子,让乔媚能探近身子看到他们身下的空间。

    乔媚顺从他的举动,乖乖的伏在他的胸前,在他的示意下往下一看。就见着她们脚下有个近百坪的空间,下面摆着满满当当的金币银币和收藏箱。

    “咝——”这宝藏果然不是说假的,果然很多!

    “这宝藏确实不错,你收还是我收?”周晋看着有些傻眼中的老婆。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收吧,我收东西要用手触摸,再说,这东西对我没用。”乔媚听到周晋的问话,马上摇头。她要这些金银干嘛,又不敢拿出来用,给她再多也无用。

    “嗯,那我先收了处理好,再放进空间里吧。老婆,这么多金银,正好可以留给你以后当私房!在古武城里,通用币是金银,要不然灵物也能换东西。”周晋没想到随意的一逛个地道,还能得到这个意外的宝藏呢。虽说他空间里的金银更多的数不胜数。可能抢了那渣男的机缘,这个才是重点。

    “哼哼,你的私房不一样是我的吗?”乔媚听到私房两个字,抬眸不善地问向他。他这意思,他的私房她不能染指?

    “噢,老婆,是我表达错了,连我整个人都是你的,那些身外物当然也是属于你的!这个是绝对不打折的!”周晋立马在她额头上留下一吻,保证道。

    “算你识趣!”乔媚傲娇的点点头。可小脸到底还是嫩得红透了,对他嗔恼道:“晋哥哥,你还不快点将这么东西收了,等着别人来分庄吗?”

    “是、是。都听你的,老婆大人!”周晋在她的眼角留了一记吻,空余的手透过强大的精神力锁定眼下的物体,瞬间全都收入他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“晋哥哥,我觉得不对呀,如果那渣男得到这么庞大的金币。不可能看得上我家那些小收藏的!”乔媚见周晋一个动作,就将一百坪里的东西一次性收取完毕,小眼闪亮亮的!可她还是觉得奇怪,要是陈家宝真的一下子有了这么多钱,不可能还来算计她们的。

    “我查查看。”周晋在脑里过滤智脑传输给他的片段,眼下在观察底下空荡荡的空间,最后在某一处画面下停住,吻了吻她的脸颊说道:“老婆,你说对了,在另一处里还有一个小密室,只有十来坪方大小,金银也只有几箱,应该就是那杂碎找到的宝藏了!”

    “走,咱们去抢了!”乔媚听到周晋的话,也兴奋的在他脸上浅印了一吻,拉着他往回走,既然是另一个密室,肯定要往回走出去先。

    “呵呵,老婆,都听你的。”周晋一看到乔媚那兴奋的小模样,开心极了,也由着她带路,这空间太小了,倒是不好换位。

    来到小洞口后,乔媚乖乖地抱住他的腰身,对他甜甜一笑。周晋最喜欢她依赖他的小模样了,因此心头正欢着,便搂着她的小腰身直接一跃,吓得乔媚直接想尖叫,却被周晋直接堵住了小嘴唇。

    “魂蛋,你吓死我了!”乔媚等确实脚踏实地了,才气恼地在他仍堵着她嘴里的大舌头上,啃咬了一口,到底用力不大,只让他略略有痛感就松了嘴,对他低吼道。

    “嗯,老婆,是我坏,对不起,下次我一定注意!”周晋绝对不承认他是故意的,不然哪有他的福利,呵呵。

    “你就死劲欺负我!”乔媚红着眼眶瞪他,被他惯得胆子肥了,脾气就越来越娇气。

    “是、是,我一定改,可别哭,你知道的,每次你一哭,我十有十次都是失控!”周晋见她媚眼都红了,立马紧张的哄道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快点带路!”乔媚被他一提醒,小脸腮红如血的,这脸皮太薄也不好,总被这混蛋寻着缝隙羞窘!

    “好、好,咱们肯定会抢在那渣男发现前,抢到手,我带你走。”周晋见老婆不准备哭了,心下又暗道可惜,收起小心思,带着她左走右拐,不过几分钟,就来到一处破墙处。

    “这里?”乔媚四周打量了一翻,没见到有什么特别处呀。

    “嗯,趁着没人,咱们快点收了。”周晋带着她来到一处墙角破损处,手掌轻轻一拍,却见原本只是一个小小给花生大的墙洞,一下子塌成了半人人身高。

    乔媚随着他一进到里面,真的如周晋说的那样,十来坪的空间里有几个小箱子,周晋瞬间就收入空间了,地上还有散在地上的金币银币。乔媚眼碌碌地转了几转,兴奋地捡了这十来枚金银币装在小挎包里。

    再听到由远而近的脚步声,乔媚下意识的看了眼周晋,见他只是轻轻一挥手,地上就凭空一阵风土飞扬,原本很清晰地箱子痕迹被尘土一遮掩,什么也寻不到了,而他早就拉着她进了空间了。

    “宝哥,哪有什么人?”费紫嫚听到陈家宝说这里有声响,便依着他的意来到这里,可一看这里空荡荡的,一个人也没有呀。“算了,这里好黑,咱们还是离开吧,反正什么也没有,又脏又尘的,呼吸都难受!”

    “好、好,我都听你的。”陈家宝不死心地最后扫了一眼,发现真的是啥也没有,幽暗的环境在手电筒下,一目了然,只得随着女朋友的脚步离开了。

    PS:谢谢黄门三子、总柔情的小赏哦~喜欢本笔的请将‘推荐票’砸向然然吧,谢谢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