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 水洗都不清了4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小雨滴007的2张月票,么么哒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水洗都不清了4

    “哟~~晋哥哥,你真棒!”乔媚确定真的将陈家宝那渣男的机缘抢到手后,高兴地扑进他厚实的怀里,高兴的不自觉地掉眼泪,嘴里喃喃哆嗦着说道。

    要说她心里不恨渣男的狠毒和自私,那不可能。

    可要真说仇恨,她也不愿意。前世如何,当世就已经天道报应了。这世,他还未来得及伤害她的家人,因此,她只想隐在暗处,看着他自寻灭亡!她有这个时间恨他,还不如多用些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!自己是个软绵的性子,想要改变前世已经固定了的习惯,她还要努力,幸好她现在身边有周晋守护着,还有时间让她改……

    “嗳,老婆,你高兴就笑,别哭,乖,可不许为他哭!”周晋原本见她高兴地扑进他怀里,他也是十分开心的,可不过一下子就感觉到胸前的湿意,这下可就真的不爽了,大手捧着她埋在他胸里的小脸,用拇指轻柔地拭了拭她还在拼命涌现的眼泪,心不爽的劝道。

    “人家哪是为他哭,人家是高兴!我今天终于小小地报了一点仇了!终有一天,我要让他也尝尝,这亲眼失去亲人的恶果!”乔媚抓紧他捧着她脸的手腕上,一边流泪一边恨恨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、好,你喜欢怎么样都行,你要想杀人,我给你递刀,可别再哭了,你的泪水总容易让我心疼!”周晋一边用拇指拭,一边用薄唇轻吮,他只喜欢她为他流的泪水,其他时候,她还是开心地笑着。更能让他有幸福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流氓!人家才不要你的玉手沾到那渣男的脏血呢!恶人自有天收,咱们且看他罢。”乔媚被他这动作一弄,倒真的停了眼泪,只用水汪汪的杏眼娇嗔他。搂着他的腰深深地吐了口郁气回道。

    “恩哼,确实就喜欢只对你甩流氓!”周晋完全不否认,还煞有其事的应道。“还有,玉手这词不是应该形容你的小手吗?我这手虽然白,可还没到‘玉’的地步!”

    “嘻嘻。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!”乔媚娇笑地对着他的脸留了浅浅一吻,戏谑道。感知到外面已经没有外人了,她直接拉着他出了空间,要是再呆下去,肯定这腹黑狼不会这么容易放过她滴!

    “小狐狸!”周晋也不生气,只是对着她的红唇戳了个印,便放开她的小腰,执起她的小手,再顺路拐出去。

    “时间还早。咱们去哪?”周晋看了眼腕上的智能机械手表,这才三点多,离五点还有点久呢。

    “咱们出去?这黑幽幽的,我呆着不舒服。”乔媚看了四周幽暗的环境,觉得没必要留在这里受罪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周晋现在完全是唯老婆命从,她说什么就什么,只要别跟他闹就行了。他照着脑里的平面图,不过几分钟就走到地道入口,竟然在门口处就看到前面围笼着好些人影,仔细一看。却是顾隼一行人又对上了陈家宝他们。

    不过因为陈家宝他们背对着他们,因此乔媚倒是不紧张抽回被周晋紧握的右手,只是随着他隐在阴暗处看着他们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裴宏朗,她到底哪里好。让你对她念念不忘!”汤美玲到底没忍住,甩开了扶挽着她的小男生,直接冲到裴宏朗面前,指着纪婉仪大吼。

    此时,裴宏朗正牵着纪婉仪的小手,不让她挣脱他的手。只是淡淡地对她说道:“汤美玲,感情的事,本来就是各花入各眼,正好她叫纪婉仪,而她入了我的眼进了我的心,让我只想要她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、你会后悔的!她除了那张脸,哪里比得过灵灵!”还有她!

    “那是我的事情,与你何关?!你管过线了。”裴宏朗真的烦她,因此开口的语气真的非常不好,再说,喜欢他的人又不是她,为什么她一副他抛弃她的样子,太让人恶心了!

    “噗——我说班长,你到现在还没有搞清楚,汤美玲其实比薛眉灵还要喜欢你吗?”姚希琴看了十几分钟的大戏,终于不厚道的出声,揭穿了汤美玲隐藏的心思。

    前头费紫嫚在隐晦为难惠惠姐,有顾隼学长拦着护着,对方占不到一点便宜;后头这汤美玲又眼红的冒出来,不知所谓地乱嚷嚷瞎闹一通,不光将原来扶着她的男同学得罪了,还让婉婉恶心了一把,果然是一场大戏目!

    “!!对不起,我以为我表达的够清楚了!”裴宏朗听到姚希琴的话,皱着眉头冷瞥了她一眼,转身对着低着头的纪婉仪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姚希琴,这种话可不要乱说,哼,我们走!”汤美玲被姚希琴揭穿自己的暗恋,又被裴宏朗当着众人冷着脸毅然拒绝,气得当下直接否认出声后,连朋友也不顾,直接冲着前面的出入口逃了。
155 水洗都不清了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