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 水洗都不清了7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水洗都不清了7

    在发生意外时,周昌就打了个电话叫属下来处理,毕竟这类事情,他们家发生的次数也不少了,事关他父亲,他也不怎么相信外人的‘审查结果’,还不如自己来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

    这回他来C镇,就带了异安局里的一个小分队,不过是五人小队,前后不过是十来分钟,人就到了。

    等他们压着这个服务员光明正大的走出大门时,‘福记’的领班经理才得到消息,马上满头大汗地对着周父点头哈腰,一个劲地道歉,只他嘴里那第一句称呼‘周笔记’,却是听得乔媚一家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还是苏丽不好意思的上前几步,拉过乔玉小声地介绍了她爱人的身份,乔玉才一脸奇怪的上上下下的打量她好几眼,然后才松了一口气道:“合着你还是咱们H市的第一夫人了,真是失敬失敬!”

    “嘿,小乔,这事你得给我保密啦,要不然医院那群市侩的同事,会烦死我的!”苏丽没好气地拍了乔玉的手臂,拉着她切切私语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好点没?”乔媚见爸爸将顾隼的伤口处理好了,马上上前一步楚楚可怜地看着他,她心里内疚着呢,这事肯定不关周父的事,她哥完全是被她连累了,还让周伯父背了个黑锅。

    “妹妹,我没事,倒是你,没受伤吧?”顾隼对于手臂上的小伤口倒是不是很在意,就是担心妹妹也受伤了,那才是大事。

    “没、没有。”乔媚哽咽地摇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宝贝儿别哭了,你哥一个大男生,受这点小伤没事的,你不用担心,爸爸都给你哥伤口处理好了,你要相信爸爸的技术!”顾闵见到女儿眼里完全只有儿子没他,心里就不爽了。这担心的劲儿过去了,倒是又跟着儿子抢女儿的关注了。

    “嗯、嗯嗯。”乔媚听到爸爸那带着小醋意的声音,马上乖乖点头。她爸爸最喜欢跟着哥哥打擂台了,她还是顺着他的意先消停吧。

    “闵子。这孩子的事,真对不起,都怪我不好。只是现在时间晚了,咱们换个包厢再上一桌菜,好好给孩子们压压惊?”周父见顾闵洗了手出来。马上微弯着脸道歉。怎么说他家儿子是在他的宴会上受伤的,他心里确实感到歉意。

    “宇哥,这意外的事情哪能怪你,怎么安排,我都听你的。”顾闵不是个脑子不清的,这完全是意外,他怎么好怪别人。

    两个中年男人因为见解兴趣相同,已经非常亲热的互唤起宇哥闵弟来了,当然,这也有周宇放下身份。特意结交的原因。侧面来看,也说明了他对乔媚这未来小儿媳妇还真的很满意的。

    “好、好,闵子大气明理,来来,咱们走这边。”周宇在经理的带路下拉着顾闵的手肘一起走,苏丽拉着乔玉跟上,乔玉回头一看,见女儿正紧紧地跟着儿子身边,也就放心的跟上苏丽的脚步。

    周晋推了周昌走在前面,他紧跟着乔媚。见顾隼因为刚刚的失血脸,略显苍白便不好让乔媚收手,只是在乔媚的头发上抚了抚,无声的安慰她。

    乔媚抬眸看了他一眼。露出了个浅笑,月牙儿眉头弯弯的,象是在对他说着“我没事”,看得他紧蹙的眉头也为之一松,见她恢复过来,他就放心下来。

    大人们走在前面。在经理的积极赔罪下坐下,这坐位就有些改变。到底因为顾隼的受伤,欢乐的心情有些影响,大家都安静的进食。

    眼见孩子们都吃饱了,两人大男人都喝高了,就连三个小子都被煽动地喝了不少,乔玉就出声让顾隼带着妹妹在周围逛逛,毕竟儿子刚受伤出了点血,而丈夫他们喝的可是纯白酒,对于孩子们来说还是伤脑子,便把他们都打发出去了。

    瞧丈夫跟周笔记聊得尽兴,她也高兴。她好久没见到顾闵能与人聊得这么投入爽朗了,而时间还尚早,这里环境也不错,正好可以让孩子多见识一下。她这大半个月以来,跟苏姐相处的也不错,两人也聊得非常欢喜呢。

    “哥,你会头晕吗?”离开了家长,乔媚觉得空气都轻省了两分,她从空间里渡出一粒补血益气丸放在哥哥手上,示意他吞了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顾隼接过妹妹递给他的药丸,也不问出处功效,直接就吞下肚子,不过是绿豆大小,不用开水也能服下去。何况乔媚拿的是,空间出品的药丸,入嘴即化型的。

    周昌因为好奇这女生,就一直跟在乔媚背后,连他弟那黑沉的脸色也不在意,他就想知道这女生怎么就得了他弟的青睐,他真的十分好奇!

    要知道周晋在他们圈里,是众所周之的对女性厌弃加厌恶了!只要聚会上出现女生,但凡靠近他三米内,他绝对不会给任何人面子,直接一脚踹飞她的!虽说伤得不重,可脸却是丢光了!

    再看弟弟恨不得挂在女生身上的作态,要不是知道这真的是他弟,他都要以为这是假冒的!

    眼见八点多了,天色早已昏暗,可这山庄却是内置了很多路灯,这夜景亦是迷人。

    “咱们逛哪里?”乔媚看到哥哥服了药,不过二三分钟,脸色就渐渐回来了,在心里给乔典老祖点了个赞,望向周晋问道。她们都是第一次来,周晋肯定比她们熟悉。

    这时,她才反应过来,周晋真的是高官之子!看来她对人的第一感觉,还是非常灵敏的,女人的灵感真的不容小觑呢。

    “等等,弟妹,你刚刚给隼子吃的是什么药?”周昌注意力一直放在乔媚身上,她给她哥吃药,他当然看到了。可他没有想到这药效果这么强大,不过几分钟,顾隼身上的血气以肉眼能见的速度回恢!

    “你、你乱叫什么!”乔媚被周昌这一声‘弟妹’雷得外焦里嫩。

    这、周晋到底是怎么跟他家里人介绍她的?他不、不会在家人面前,也直接唤她为‘老婆’的吧?想到这种可能,她瞪了一眼周晋,这都是什么破事?又不是古代,十来岁就能结婚,她、她还要脸么?

    “呃、晋王,原来你还没有搞定你家‘老婆’?”周昌被小女生一瞪,也觉得他这‘弟妹’好象叫得有点早!再看只到他腰部身高的小女生,他觉得他弟不会是有‘恋童癖’吧?看向周晋的眼神,就有些怪怪的。

    ——待续。

    PS:谢谢风筝1985的小赏,么么哒!

    准备来戏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?当然,戏里戏外都是甜蜜,嘿嘿,前面50W字都是甜宠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