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水洗都不清了12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水洗都不清了12

    “……”乔玉看到他手臂上如尾指长的伤口,让他手臂上的墨蓝色毛衣都染红,这孩子既然说不痛?再看他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表白,可抱着乔媚的姿态来看,应该不会认为她家女儿‘臭’了吧?

    他到底是喜欢她家女儿呢?还是内疚女儿受伤了?乔玉在周晋这小男生面上看不出情绪,便有点拿不定主意……

    “儿子,你受伤了?”苏丽这时才仔细打量着自己小儿子,这才发现他的右手臂上内侧里染了一大片的血迹,“天,你受伤怎么不哼一声,傻了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周晋瞟了眼母亲,低下头看乔媚的小脸,抿着嘴不语。

    他既然让乔媚在他怀里受伤了!他到现在还没有接受这个事实,心情一直低落阴戾中,对于身上的小伤口完全是自我惩罚了。

    苏丽被儿子这凤眸一瞟,接下来的话就说不出口了,只得转头接着乔玉倾诉道:

    “小乔,你瞧这孩子性子这么冷凛,也不怪你要嫌弃,我这当亲妈的都嫌弃了。不过小乔,咱周家男人都是专情的,这可不是说假的,这要是晋王以后敢对宝贝儿不好,我就只认宝贝儿。你就可怜我这冷儿子,收了他当半子,以后他阿~交给宝贝儿调教,我绝没二话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乔玉看着苏丽那恨不得就将她小儿子丢给她的德性,有些无语暗叹,只得跟苏丽交了个底说道:“苏姐,你知道,乔媚她是跟我姓的,今后她生的孩子里,必须要有一个娃姓乔……”

    “唉哟,小乔,这都是小事,姓乔姓周不都是咱们的孙子?这个咱们家可没这么计较。只要宝贝儿愿意,我是二话不说就作主了,头一个孩子就姓乔,可好?不过这样的话。宝贝儿可就要累一点,最少要生个两孩子哦。”

    周晋:妈妈们……他们都还没有成年结婚呢,你们就说到孙子姓甚数量上去了,这真的好吗?你问过咱们当事人的意见了没有?

    不过他倒真没意见,只要是宝贝儿给他生的。全姓乔也没关系。这心声要被周老爷子知道了,也不知道会不会愧对列祖列宗……这妥妥的是养不熟的小白眼狼!

    “苏姐,你这话当真?”乔玉看了眼抱成一堆的小人儿,听到苏丽这脱口而出的话,有些不太确定。要是周家愿意有个孩子姓乔,又正好是女儿喜欢的心上人,那真的是太好不过了!

    她倒没有觉得女儿现在就早恋了天就塌了,没见她跟她爸相处了三十多年,仍蜜里调油吗?这说明少年的感情,比起成年后的感情。更为长久而真实,再加上两家人都好相处,那就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亲家了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她女儿喜欢呀!只要是宝贝儿喜欢,她这当妈的,肯定愿意让她如愿的。只是老公那里可能要费点劲,毕竟顾闵完全是当小女儿是小情人的宠,不过家里三个女人他都宠着。

    “真,当然当真!真珠都没有这么真!”苏丽下意识的看了眼儿子的反应,见他儿子对她隐晦的点头。她这还能怎么样?当然是马上点头答应!

    不答应更不行,看她儿子这几年的反应,对女性简直到了厌恶到绝对是女就要踢滚的节奏,她根本是没有选择好么!

    再看人家乔媚也是一个玉人儿似的小娇娃。配她儿子绝配了。如果乔媚表现的非常强硬什么的,她倒要犹豫一下,可乔媚一看就是害羞温柔可人的性子,对上儿子这种冷然到天绝人怨[你确定?]的性子,再好不过了!

    乔玉听到她的承诺,便抬头紧盯着周晋。想看他的表态。

    毕竟他是高一学生了,学习成绩这么优秀,人也长得睿智理性,肯定也是明白她们两个人的对话,如果他反对,这时候就要出声了。

    周晋低头望着乔媚,抿着嘴,心思千回百转,觉得现在两家母亲都谈到这个地步了,肯定都是喜欢对方的孩子,不管是不是迁就对方的孩子意愿,起码都是个理知的母亲。他觉得这时候不表态,以后无论说什么,他估计都不会得到岳母的认同了!

    最坏的结果,不就是与乔媚继续偷偷摸摸的,成为她的黑户罢了,有何可惧的?打定主意,他就搂紧了乔媚,抬起深邃的凤眸,对上乔玉的美目,认真的点点头说:

    “乔姨,媚媚她是我第一个觉得不‘臭’的女性,跟她相处不会让我感觉难受暴躁……不管将来如何,我都会保护好她的,不会再让她受到伤害!只要她不变,我亦不变。唯有她,足矣。”周晋想了想凿词,认真诚恳的应诺。

    他不能渲染他对乔媚的感情,这只会让家长觉得,他别有用心的勾引了乔媚她们的女儿,那就只能表达他对她的责任与承诺。

    苏丽:唉哟,她儿子好酸!

    乔玉:……真的好巧合!当年,顾闵亦是跟她妈这样承诺的——唯有她,足矣!她对这个未来的女婿就更满意了,明媚的媚丝眼闪亮亮地点头,转头对着苏丽说道:

    “苏姐,我也不为难你,只要周笔记没意见,我做主了,挑个好日子给她们先订婚?”

    苏丽与周晋对看一眼,立马高兴地点点头,一手揽着乔玉高兴地说道:

    “小乔,这事我能做主!你要是问昌王的婚事,我还真要犹豫一下,可周晋的婚事,我们母子俩却是可以做的主!当年,这臭小子被绑架后使得性情大变,老爷子内疚,就直接言明,只要周晋喜欢,他的婚事就自主了!”

    这是因为周老爷子因为周晋这孙子不喜女性到了,靠近三米就狠踢的地步了,都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个家主了,他简直对外宣称了他小孙子有严重的‘洁癖’,就差在周晋身上贴上‘身有恶狗’的标志,请小女生们处觉保持距离,别轻易靠近了!这么一来,大家也知道了周老爷子对周晋已经不抱联婚之想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周晋压下内心的激动搂紧怀里的小娇躯,要不是乔媚现在还在晕迷当中,他都要高兴的大笑几声来应景了!

    果然福祸相依,事在人为!

    因为这事,他的秘密可能要保不住,可与乔媚的婚事相比,那些都是小事,反正他也要找个时间跟父母露底的,择日不如撞日好了!

    隐在碎发下的凤眸,如星辰灼眼,而乔玉被苏丽拉着聊起了订婚的细节起来,完全兴奋不已……自家的男人,早就被她们抛弃一边了。

    现在什么事情,都没有孩子们的婚事要紧!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