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水洗都不清了14[月票加更]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雪颜姑娘的2张月票,枫叶W飞舞的月票,么么哒!

    加更章送上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水洗都不清了14

    “是的,乔姨。这都是我这几年抄股挣的,还有些实业的分红。”周晋认真的点头,继续丢下炸弹:“这里的都是H市的资产,我主要的资产还是在内京里。”

    围观周家众人:……这真的是他们认识的儿子/弟弟/死党?当看那几本房产证,他们就有些惊悚了,这小子才十五岁,就弄了三本存折五本房产证了?

    乔玉听到他是正当行业所得,她就略放心了,随手拿出第一本存折,一连串的数字,看得乔玉有些晕眼,拉到最后一排数字,心里默默地数着每次进帐都是七位数,再看总额已经是八位数,离九位数就不远了……

    她默默地将存折递给苏丽,再拿出另外一本,这一本每笔进财是六位数,数字略为少了一点,随手递给老公,拿出最后一本,她“咝”地倒抽一口气,这本存折数额最大,九位数妥妥的!再看每数进帐,却都是不固定数目的,有时七位数,有时八位数!

    “晋王,你、你确定这些都是拿来当聘礼?”乔玉看到存折数字后,大约估算了下,光是这存折数字就不只十亿……这少年未免太有钱了?

    再将几本房产证打开来一看,只有一本是实产,另外四本都只是地皮,乔玉按下心中狂跳的心脏,她家女儿挑上的未来女婿,本事有点太大了,她那单纯懵懂的女儿能压的住?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周晋肯定的点点头。虽然没看玺准备的聘礼是什么,可他对于自己的能力还是十分有自信的,这些小产小钱什么的,他真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顾闵看到周晋那回答的速度快又严肃。便知道这少年估计早就看上女儿了,现在能有机会将喜欢的女孩纳入自己名下,应答的当然快速!当年,他对于自家老婆也是这样的心思。早早就将她归入名下,不让人窥视一眼。

    “就连将来孩子要有一名姓乔,你也愿意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除了妹妹,你以后不能有任何女人!”顾隼也不顾父亲未点头,听到周晋既然连聘礼都拿出来了。马上亮出他的要求。

    “唯她,足矣。”周晋了然颌首,他本来就没想要除了乔媚以后的任何女子,他又不是真的只有十五岁,前世他什么样的女色没见过,不能让他动心,他连碰都不会碰一下,他洁癖症确实非常重的。

    周宇与苏丽对视了一眼,见苏丽给他点头示意,又听到小儿子马上的承诺。便继续保护沉默,现在最主要的是,顾闵还没有表态。

    周晋虽说心态严谨地放在对面的岳父岳母身上,可听到智脑提示,他仍微动了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“不、我——”顾闵看了眼周晋高大挺拔的身材,再一对比自己女儿的稚女身形,如果女儿再大个三四岁,看到周晋这么着重女儿,还愿意让他们的孩子有个冠‘乔’姓,他又一表人才对女儿情深意重的。他会立马高兴的点头同意的!

    可问题是宝贝儿她才十三周岁,便是按外地的叫法,也只有十四岁,就算马上过年了。也只有十五岁,根本就没有成年!因而,他刚略为松开的眉头,又下意识的蹙起欲反对,可话头却是被乔玉一拉,抑止了。

    周晋并不想拖着僵住。既然今天遇上了,他觉得有必要让他们知道乔媚的一些情况,便是事后自家老婆要跟他闹,他也认了。
165 水洗都不清了14[月票加更]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