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 突然紧急病发1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突然紧急病发1

    乔媚是被热醒的,炙热灼人的体温让她在梦中如置火炉,等她热得受不了方睁开眼时,看到的便是一副美男春睡图。

    在她的眼里,周晋的睡相十分诱惑人犯罪,剑眉英挺,闭上的凤眸让她多了份自在安全感,高挺的鼻梁显出他的坚毅,而他的薄唇,在她眼里是性感而带着侵略性的,至于说薄唇者多薄幸,这说法太一竿子打翻一条船了。

    瞧着他此时安然的睡姿,她还有些愣怔,这是她第二次在他怀里醒来,第一次……不说也罢。放在他腰上的小手动了动,勉强将他眼皮上细碎的头发拔开,她用小额头轻轻地蹭了蹭他棱角坚硬的下巴,怕吵醒他,便不敢再动。

    难得看到他如此安份的睡颜,那尖锐洞察人心的深邃凤眸闭合上了,让她心里的小心思便浮了上来,她还是第一次能这么仔细安静地打量他的深邃五官,要是体温不要这么热就好了。

    她觉得他胸膛里的空气炙热度,让她有些窒息到呼吸困难了,呼吸不自不觉中又重了二分,就连白嫩生葱的小手,都不知道何时,抵在他淡粉的薄唇上摩挲徘徊,她下意识地咽了下喉咙,瞅着眼前要爆表的男色撩人,她有些抵挡不住,将小脸颊贴在他突兀的喉结处,好烫……

    她现在这个样子好奇怪,从懵怔中猛然回过神,她终于知道自己是被周晋的睡容引诱了!她下意识的再咽了咽干燥的口腔,觉得无脸面对这丢脸事实的她,如逃兵般快速地逃出空间!

    天,她原来是个小、色、女!乔媚将身子一下子扑倒在床上,将整个羞红的小脸埋在软绵的枕头下,她没脸见人了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幸好周晋还在睡中,没有发现她的异样!

    原本还在佯装熟睡的周晋,看到刹那间空荡荡,已失了那一抹温软韵香的怀里。暗下气恼的攥紧空拳,小狐狸竟然又逃了!不死心的他,足足在床上躺懒了近十分钟后,才认命的抓住前额的碎发郁闷地起床。扫了一眼闺房里一目了然的摆设物品,暗叹一声。

    总算有进步,不是醒来后就发飙,他不能心急。再看她先前的小动作,百分百肯定是羞赧才逃的!

    乔媚等脸上的热度退了。才发现窗外的天已经大亮了,抬头一看,既然快到八点钟了,忙急急勿勿地起床换衣服洗漱后,便进了厨房熬了一大锅肉糜粥,昨晚她们一家吃的都不多,情绪又大起大落,睡了一觉起来后肯定是极饿的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一早午,她都是被她妈咪操控着,这里弄弄。那里修修,直到奶奶来了,妈妈那浮躁的心情才安份了下来。

    乔妹一路上安静的听了顾闵的话,直接保持沉默至家里后,直接将乔妈顾爸和大孙子,都挡在了大孙女的闺房,两婆孙在房里,足足呆了近二个小时,眼见到了约定的聚餐时候,乔玉不得不敲门起醒。乔妹才意味犹尽地将满脸娇红的乔媚拉了出来,顾闵焦急的表情直接被乔妹忽视了。

    至乔媚发生了车祸后,乔妹对于大孙女,那是宠得没边了。只要她喜欢又让乔氏有了传承,什么都好说。再听到乔媚羞答答说出男方是有过一面之缘隼隼的同学,乔妹心里虽说不太满意,可也点头认了。

    顾闵不敢将小女儿身上发生的事,告诉养母兼岳母,就怕她受不住有了个好歹。因此乔妹只纯粹的以为是乔媚喜欢男孩,男孩也是有担当的,直接就跟家里回禀,先让两个人订婚罢了。要是知道乔媚完全需要周晋的保护,估计不用人说,乔妹会将她家乖乖宝贝孙女,直接打包送到他府上了。

    经历过动乱的她,从来没觉得有什么,比‘活着’更重要。

    等到一行人来到预约好的包厢后,两家人各自见了礼才坐下,各自交谈起来,乔妹重点考察了亲家母和未来孙女媚的品行,发现苏丽虽说很时尚,可人真的跟女儿很合得来,对乔媚的表现也非常热情,一点也不似做伪。

    又见未来孙女媚原来是周晋,老人家对于周晋的第一印象非常好,见他人虽然冷了点,可对坐在他旁边的乔媚,那是照顾有加,要不是看到还有一阁子的长辈在,估计小伙子还能更热情呢!

    周晋按着自己的意思,既然过了明路,落坐的时候便直接自然的坐在自家老婆身边,将顾隼推到周昌身边去了。这么明晃晃的举动,长辈瞬间到目光聚在他身上,可周晋一点也不恘,自然地将餐桌的杯子用茶水烫了烫,才将一杯温开水递给她。

    乔妹见两个小娃娃相处的好,笑得见牙不见人,原以为小伙子会冷的点儿,没想着这是面冷心热,认准了就直接出手,更不掩饰他对大孙女的在意和关注。瞧乔媚虽说被大家瞧得脸红低下头,可到底没逃走,可见乖乖是真的如女儿女婿说的那般,真的是自个儿喜欢的紧呢。

    老人家更没有觉得才十几岁就订婚有何不妥,不说她本身就是十五岁就嫁人生子,她家女儿也是十八就结婚育子。在她老人家眼里,不论时事政治如何规定的,只要有责任有承担的勇气,那都是好男儿。

    大家坐在一起愉快的聊了大半个小时后,终将细节通了一遍,并正式交换了两个小辈的信物,两家人就给小辈举行了简单的订婚宴,并且约定了年后赶在元宵前给两个小辈举行隆重的订婚宴,当然,那地址是在内京周家。

    乔妹理解地点点头,高兴的应道。她们为了孙女儿上学好,才想着简单的举行订婚宴,这是没办法。可去了内京有几个人有认识乔媚,再加上男方这举动是重视她们家媚媚呢,当然是满怀高兴的应承了。

    简单的流程顺利举行下来了,周昌与顾隼两只友实在不耐烦听长辈们说那些聘礼和嫁妆什么的,干脆跑到一旁边的沙发区里打开新闻来看。

    “特别新闻,据XX透露,李桥峻中将于日前旧患突发状况,陷入深度昏迷中,国内数位一流脑域专家……”

    短短的三秒中肖像特写,让正好听到‘乔峻’而瞬间抬头看向电视的乔妹,心下猛然一纠,激动的站了起来,想冲上前去看看正前方的大电视,可还没等到她走上一步,心脏一阵抽搐痉挛,让她脑袋一晕一黑,便失去了知觉——

    PS:感谢折子粑粑、18008650300的小赏,么么哒~~亲们,推荐票少了好多,为毛呢?就连小赏也少了……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