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 突然紧急病发2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vfgty的2张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突然紧急病发2

    “奶奶——”乔媚看到乔妹突兀的站起来又脸色青白,本来就怕她心脏受不住,没想到下一秒奶奶就应声而倒!

    “都别动她!”周晋早就顺着乔媚的惊呼而看到乔奶奶不妥,瞬间离席扶着她萎瘫倒在椅上的身子,出手探着她的脉络。

    “晋哥哥,奶奶有隐性心脏病。”乔媚也继他的反应后,立马随在他身边悲切地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她的话,周晋心里一咯噔,马上运气内劲将气劲流转于她周身,帮她疏通堵塞的血管筋络,不过十来分钟,原本乔妹原本青白的脸色,渐渐恢复红润健康。这还是因为乔妹身体已逐渐老化,幸好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有乔媚拿出来的灵井水给她滋养身体,不然以她这堵塞和脆弱的筋络,可真不好弄。

    周晋这么一遍疏通下来,乔妹的情况便心中有数了,见乔媚眼眶都红了,几位长辈都焦急地围在三步外,想靠近又怕让他们分神了。直到乔妹的脸色恢复了,众人才真的松了一口大气。

    没事就好。

    “宝贝儿,你怎么知道你奶奶是隐性心脏病了?”顾闵原本担忧异常,见周晋那动作似是在给她治疗,便不敢出声打忧,如今见周晋将乔妹置于沙发上躺着,才转过头来问乔媚。

    “我、——”难道她要说是上辈子知道吗?娇媚正不知道如何回答父亲的话,适时的,周晋转过来挡在乔媚身前。

    “爸,这事以后再说,让奶奶这样躺在这里也不妥,要不咱们回花房?那里的医疗设备比较齐全,可以给奶奶做个详细的检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顾闵被周晋这自然亲近的称呼一喊,想说话的动作一顿,被紧张的乔玉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对对,晋王。咱们先回去花房检查一下你奶奶的情况,别的事以后再说也不迟。”乔玉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周晋早在奶奶出事时,就在脑中命令智脑将豪华房车开了过来。见乔玉点头,而乔妹又被顾闵当仁不让的抱了起来。周晋忙对着周父交待地说:

    “嗯,咱们先回花房。爸,你处理一下这些东西,我先带他们走。”

    “行行,快去。我们整理好这些东西就会跟上。”苏丽马上抢话,让儿子快带人走。

    周晋点点头,看了眼周昌,便半揽着乔媚的小肩头带头走,顾隼上前扶住有些软体的母亲快步跟上。

    一阵兵慌马乱后回到花房,从玺详细的检查报告中,确实了乔妹是有隐性心脏病,且心脏先天缺陷,又因年纪上来了,先前又受了严重的刺激。才诱发病情。

    看到这样的检查结论,乔媚皱着眉头打结,转头望向面色同样不好的顾隼问道:

    “哥,你知道奶奶晕前,是在电视里看到什么画面才这么激动的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呀,当时在播放新闻,不过是说了国家元老病重,那画面又不血腥也很普通呀,怎么就让奶奶受了严重的刺激呀?”顾隼立在奶奶的头边,不解地回想。

    “你再仔细回想。有什么特别的没有?”乔媚不相信奶奶会突然发病,再说玺都说了受了严重的刺激,这样肯定有什么牵引了奶奶的心神!

    “呃、要说有什么特别,估计那元老的名字很象爷爷的名字吧?字幕上打着李桥峻——咳咳。奶奶不会是因为听到爷爷的名字才……”

    乔媚听到顾隼的话,惊讶地蹙紧眉头,爷爷都死了几十年了,奶奶也一直不愿意相信爷爷是死了,虽说衣冠冢是建了,可奶奶心底总有一丝奢望存于怀。

    她听到哥哥的解说见事关爷爷。便知目前只能等奶奶醒来才能解答,可听了玺的报告,奶奶这么严重的失悸下昏迷,最好是放在营养仓上修养几天,可这只能治本不治根!然而目前没有别的更好手段,便点头让玺安排好。

    “晋哥哥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心急乱投医下,乔媚抬头望向他,希望周晋有什么先进解决的办法。

    “媚媚,如果是在十岁以前发现,还能通过长时间的泡治营养液让身子达到正常水平,可奶奶如今年纪太大,身体发育都固定死了,身体器官又在老化中,以我目前的能力亦不能根除。”周晋摇摇头,拥着她的小肩头安抚道。

    乔媚用手抵着透明的营养仓前,看着奶奶如睡着般安躺在上,娇小的身躯显得她是这么弱小,青灰苍白的脸色更显得她的虚弱,莹绿的液体通过输液管缓慢地输入她的体内……感觉到心脏钝钝的抽搐,难道她还要再一次痛失奶奶吗?

    慢慢攥紧空拳,她重生只是为了享受自己的快乐吗?想到因为有了周晋的守护,她近来越来越依懒他,却对于提升自己的实力越来越懒散,如今更是因为她的无助,直觉就将困难丢给他,根本没有通过努力就退缩,只会依赖别人,真的能长久下去吗?

    她怎么能失了本心呢?!周晋固然是她的靠山,她却不能事事依赖别人得以生存!

    知道自己最近的怠惰,已体会了悲痛的后果,乔媚便私下跟父母说了一下她的计划和安排,便静静地在花房住了下来,一边陪伴着奶奶,一边在空间里寻找解决奶奶病症的办法。

    幸好第二天,乔妹就清醒了过来,听到玺的分析,乔妹在乔媚的眼泪攻击下,认命的在营养槽里输液。

    在大家小心翼翼地问过乔妹,她当时为什么这么激动时,乔妹只脸青白了一息,怔怔的摇了摇头,浑浊的双眼似溢满了泪水却并不说话,只是出神的望着天花板。

    顾忌她的病情,心脏病可是不能受一点儿刺激的,大家见她真的不愿意再说,便都沉默了下来。乔玉最是清楚她妈的性子,便叉开话题,又打发守了一夜的乔媚顾隼上楼休息。

    因为乔妹的突然紧急病发,乔玉与顾闵也陪着守了一夜,见乔妹醒了不过十来分钟,又在营养液的功效下沉沉入睡。想着等着还要上班了,又知道乔妹现在情况稳定,花房里还有好些医护人员[智能生命体]守着,她只得跟未来半子交待了几句,跟顾闵勿勿上班去了。

    PS:谢谢纳兰六变的平安袋,和总柔情的小赏,么么哒~!

    注:其实在我们老家这里,说的一向是周实岁,也就新世纪后,才改成虚岁,一般问孩子多大时,一般问的还是周岁。然然在开头里已经特别说过,这里的岁数说的是周实岁哦。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PS:  话说,左眼不适了两天,然后现在既然肿起来了,哭……好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