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玉龙雪山之行4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冯烟如、小籹子っ、東方風雲三位姑娘的双倍月票,么么哒!

    双倍月票哦,整十加更的说,然然保证五月一号60票加更+1啦!大家要记得加更数目哦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玉龙雪山之行4

    在卧室里,他们却找到了二枚白玉简。

    “晋哥哥,这里即然真的是仙师的洞天福地!”乔媚抓住周晋的大手兴奋的道。

    “能查看吗?”周晋拿着这两枚玉佩把玩,内力注入,完全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“嗯,我试试看。”说完,乔媚就取了其中一枚贴在眉心处。

    因为周晋修炼的纯武体,身上有的只是内气,而不是灵气,根本没办法感知到玉简里的内容,乔媚一将玉简贴在眉心,玉简的内容就直接醐醍贯顶般直接注入灵识海。

    乔媚忍着脑里强烈的刺痛感,直直传递了二分钟,才堪堪导入完毕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还好吗?”周晋扶着她坐在榻上,觉察地凤眸隐晦的闪过不悦,看来他也要在空间里找找有没有适合他的功法,不然以后这种事情总让他家老婆来做,看到她难受,比他自己难受还要纠心,他哪愿。

    乔媚苍白着小脸,等脑里的刺痛缓过之后,才抱着他的腰身,高兴地尖叫道:“晋哥哥,终于找到咱们可以修炼的功法了!”

    “这是何意?”难道说,老婆她也是没有修炼的功法?

    “呃,我身上的灵力,是空间认主时直接贯体的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虽然可以自主吸收空间里的灵气,可是我却是不会使用的。如今这两枚玉简,便是这阁主夫妻修炼的功法,只要测出有灵根,咱们就可以修炼了!”她挠挠下巴,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,可声音里仍难掩其兴奋之意。

    毕竟武功再高强。怎么比得过修仙之强大?!根本就不能比!

    “灵根?”

    “对对,我也没有测过灵根呢!”说着,乔媚在空间里将她看过一眼的测灵盘拿了出来,“这就是测灵盘。只是因为空间里,根本就没有任何修炼的功法,因此我也没有特意去测,咱们现在试试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周晋接过她手上的测灵盘,发现测灵盘里总共有七枚宝石。外围分别是金绿蓝红黑的五色宝石,中间则是檀紫与银白的两枚宝石。

    “晋哥哥,这外围的五色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灵根,中间这两个代表雷和冰两种异灵根,你只要将精神力附于其上就好。”

    乔媚一边解说,一边指着给他看,然后让他抓紧测灵盘,将全部精神力都放在测灵盘上,须臾,只见内则里代表冰的银白色宝石开始发亮。耀眼之极。
176 玉龙雪山之行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