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玉龙雪山之行6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琴韵若隐的2张月票,加更+3,么么哒!

    今天月尾了哦,月票砸给然然吧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玉龙雪山之行6

    只是乔媚的肉、身强度,根本不如周晋的强大,吸引灵气的速度,更是不能与他的速度相比,便是如此,她的修为亦是如坐飞车般,直线晋升中,炼气一层、二层……直到炼气七层,她吸纳灵气的速度才缓慢下来,最后停留在炼气七层顶峰。

    距离筑基期,只差二个境阶了!这要是被修真界的修士知道了,绝对会对两个人修炼速度直叫‘妖孽’!

    等她收功后,时间已经过了七个多小时了,此时空间却在她收功之后,直接将她与周晋,踢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幸好周晋只是陪在她身边,一边探查玉简,并没有受伤,若不然运功时被空间这突兀的踢出去,不重伤也会受些内伤的!

    “老婆,你这空间是怎么了?”周晋抱住还有些傻呼呼的乔媚,问道。

    “呃,刚刚空间提示说,因为空间主人成功踏入炼气境,空间正在晋级进化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空间还能晋级进化?”

    “先祖们没有记录过,可能是因为我是第一个修炼成功的?”乔媚迟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会难受吗?”周晋抚着她皱着的柳叶眉,担心地问。

    “这倒不会。只是我现在联系不到空间,觉得有点心慌慌……”

    “傻气,既然升级中,肯定要等它升级好了,你才有感应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咦,机械体们太给力了,既然把工作都完成了!只是现在空间在升级中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完成呢。晋哥哥,要不你先收了?”

    “老婆,不行呢。我的空间时间是静止的。只能装死物,如果按你说的将这小秘境移进去,这些灵植和小动物,都会直接死亡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吧。那咱们先准备吃的?这都快晚上二点了,咱们既然修炼得连晚餐都省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婆,你想吃什么?清灼菜心、焖茄子和烧鸡肉行吗?”周晋在自己空间扫了遍,至从上次小枫山一游后,他在空间里准备了很多熟食。就是为了预防她的小肚子突然饿了,能及时投喂呢。

    “你空间有?行,我不挑食的!”乔媚摸了摸小肚子,马上点头。她的空间里倒是有灵果和小零食,可这不是失联了么,她还以为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呢,没想到他会这么细心连这都准备了有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周晋拉着她进了小木阁,在木榻上坐下,又从自己空间中移出木桌子,还有毛巾给她仔细擦了擦脸和手。这才将食物拿出来。

    先给她舀了碗鸡烫递给她,“老婆,这鸡汤还很烫,慢慢喝。”先让她先暖暖胃才开动。

    “嗯,晋哥哥,有你真好!”乔媚眼眶有些微红,对他露了个大大的笑容后,又才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嘬着汤喝。

178 玉龙雪山之行6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