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24孝男友的典范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PS. 奉上五一更新,看完别赶紧去玩,记得先投个月票。现在起-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,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!

    24孝男友的典范

    玉龙雪山一行后,一眨眼就过了大半个月。

    乔媚最近日子十分不好过,除了即将要期末大考,很多知识点她在拼命补填外,即将面临的明后天一考完试也将她烦躁,然后考完就能放寒假了,连假期都定了下来,可见时间真的很紧迫。

    况且,她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炼丹和修炼上,大半个月下来,她仍是停留在炼气期顶峰,一点也没有进展,只能说对于雷系法术应用,更为理解和应用罢了。至于炼丹,她还在习制阶段。毕竟她现在修为只有炼气期,身体没有丹火,根本就不能炼制仙丹。

    那就只能按她原来找到的丹方来,那就熬、提、揉三步曲。

    一开始她当然不敢拿那仅仅存有的一朵玄阴九瓣雪莲炼手,那就只能先炼手艺,别看只有三步曲,可时间把握却非常紧要,火力太足,药效便挥发地过多而降效,火力不足,那同样的药效挥发不出来,药效照样不行,甚至可能因为火力不足使药草余毒素残留,而让药丸变质!

    她在空间里炼了十多天,成功率只有四成!这还是因为她拥有高人一等的精神力,才有这样郁闷的成就!想到这糟心事,她整个人都蔫了。

    另一侧重点,她仍在避着周晋。不管怎么开始,过程如何,反正就是不能阻止她的羞耻心破表!

    因为她的回避无视,就算看到她哥顾隼被周晋迁怒而一虐再虐,都不能阻止她逃避的事儿!反正让她哥挨多两拳,说不定将来他的生存力就强了两分呢!

    就连她进空间,她都特意错开周晋,就怕周晋守在空间里堵人。然后她发现。至空间晋级后,她对空间的掌控力更加强大了,既然可以拒绝除了她以外的人,进入七进院子!

    周晋就这样理所当然的。被乔媚设定成了黑户。

    另一方面,顾隼看到妹妹躲周晋,那是又爽又酸的,可周晋看到他,那是真的极度不满了!没道理他家老婆躲他躲得紧。反倒隼子这货跟班花恩爱有加!欲求不满的小男生,直接就迁怒加暴怒了,对于天天到他家加班加点锻炼身子的几位少年,那是虐起来毫不手软,反正最后还有绿液温泉给他们泡,再酸痛也不过是一个过程而已!

    眼见这个星期一完,他家老婆就要打包归老家了,他怎么办?今天都星期二了,正好用两天考试,星期五就要开始放假了!而且他妈也提前申请了年休。准备提前回京过年,顺便处理他的订婚事宜,

    周晋这脸足足黑了十多天,知道周晋小心思的几人,那是一边暗自兴奋打赌,一边又欲哭无泪,学霸一脸正义地公报私仇表现地可是赤、裸、裸的,完全不掩饰呐!

    嗤,乃不能这样雪上加霜嘛!

    再加上这几天乔媚与周晋,这游击战打得可是明张目胆了!只要看到周晋在场。直接小脸一拉,掉头就走人,那速度,简直有其兄必有其妹。快得根本不让他们反应好么!

    而周晋只是双手叉着裤袋,看着她一溜烟地消失在眼前。

    他当然知道是自己‘做’得过火了,小人儿一转身,肯定就要不理他好几天的,可没想到小雌性脸这么薄,都大半个月了。还不愿息火停战!

    他还找不出借口来哄她,因为她就一直上课在教室,下课就直接回家,一看到他来了,直接将房门一锁,人都不肯出来了,还趁着这个时间段进入空间,后来更是不让他进入院子,完全要跟他冷战到底!

    按说两个人都这么亲密无间的坦诚相见了,就算是真的害羞,也应该不过是几天就好了吗?

    可乔媚心肠子与众不同,完全不按理出牌,只有在长辈们在场时,她才勉强与他围持表面的相亲友好,在家长看不到的角落,可使着劲儿拧他。要是拧过后,她出完气后理他还好。

    可她偏不,拧过后,说不理照旧不理,管你上一刻还手拉手地坐在一起心意相通,在长辈们面前刷存在秀亲密感!等长辈们一转头,立马就甩了他的手,小身子一闪,人就不见了!

    这感觉亏大了,让他总晃神。

    当然,他要是真的使用强制武力,当然能逮着小人儿,可真要这样,被他遏制住时还好,等她一转身,估计会闹得更过火!

    左右她现在只是理性的使使小性子,他也还能迁就她的小矜持,便由着她闹。别看他还天天在学校,其实最近他的任务也非常重。

    这地球上很多物质既然还没有出产,他对于现在地球现有的钨钢硬度并不满意,只得自己亲自提炼,这么一来,工作就多了不只一两件,那是一下子多了一百多样!

    可为了亲爱的老婆大人,再难,他总要试一试。就连舰母,都差点被他丢到太空挖矿去了,只是要是将舰母丢进宇宙中,那他必须也得跟上,可小人儿还跟他在闹着别扭,他就舍不得现在离开她。然而地球上的矿产确实没有他要的,附近这么多星球,他不信也没有他要的,只要安全措施做好,他相信还是能处理好的。

    有了这个想法,他只得再仔细谋算。现在什么事情,也没有哄顺老婆重要呐~~!

    这么忙了大半个月,玺在昨天已经将钨钢又提纯了十几倍,勉强能抗得住他一拳,只能是用来做个底座模型,还是勉强能用的上,大不了他做厚一点。再加上玺这些天都在攻克室内物种自然环境系统,因为有了花房做底,这课题也基本完成了七成。

    余下的三成,却是要等种出的物种结果后,化验结果出来后,才能真的确定成效。毕竟不管这自然环境做得如何出色,如果出产的食物根本不适合人类食用,或者食用后有不好的副作用,照样是不合格的。

    这里面包含太多课题,一是通风环境,一是光合作用,再来水源净化,土质优化等等,全以现有人类身体机制为基础,只有这些达标了,他才做实施下一步。

    而购买土地,不过花了一个星期,他就将乔家村后山的群峰都占了一大半,便是村内土地,很多空置的都被他统一价格收了,全都被他利用起来,种植大量的粮食,且这些粮食种子,还是从自家老婆的空间里拿出来的。

    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,他还在乔家院附近圈了一块地建起了他的农家园。

    要说这一次的空间进化,最大的改变便是多了十分之一的土地外,灵气更是提升了三倍,这段时间他派出的智能生命体,更是在世界各地寻找珍稀物种,他空间里的机械体大多都被他移进她的空间里,进行大面积的播种,就是为了屯粮。

    谁让他们夫妻两人的空间都挺大的,对于食物的保存更是美妙绝伦呢。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他只除了在学校里相对悠闲外,回了花房就是加班加点的忙碌,对于乔媚的小性子,更是宠着让着。

    让想看他笑话的一众死党和学妹们,群体无语。然后女生们个个摸着鼻子拧着男伴的手臂,指着周晋说,“呀,周晋学长好有范儿,这才是二十四孝男友的典范!”

    顾隼、孟弘耀、何景浩等一众男生集体被刷:……

    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这次起-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,希望都能支持一把。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,领一领,把订趣继续下去!】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