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 真的好卖萌吗2[月票加更]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PS. 奉上五一更新,看完别赶紧去玩,记得先投个月票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现在起-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,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!

    ~~鞠躬感谢大家的月票支持,月票加更三送上,么么哒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....

    真的好卖萌吗2

    “……”苦肉计?乔媚瞄了眼周晋依旧精瘦的胸口,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哪里瘦了,倒是他似乎又高了?摔,恼嗔了他一眼,咬咬咬!

    “老婆,不能再吃了,要是还饿,回去我烤肉给你吃?”周晋包住她想再拿草莓的小葇荑,哄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乔媚听到他说的话,上下打量他,不太相信他这种清贵公子款会下厨。或者,他说的是‘黑色料理’?!

    “真的,你都不理我快一个月了,我吃麻都不香,就只好自己动手。当然,那味道肯定不能跟你比。”周晋见她还不愿意开口理他,只得暗哑着嗓声低迷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果盘打包。”乔媚微不可察地吐了一口浊气,反正她觉得惩罚了他快一个月了,效果也出来了,便依了他的意罢。

    “好的,老婆。”周晋刚想趁她不注意亲她一口,却被她似有感应地抬头瞪了他一眼,只得摸摸鼻子放松她的身子,见她下了地,便手一扫,将果盘收了起来,换来乔媚一瞪,他解释道:“这果盘是我拿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乔媚觉得再面对他,她的脸就摆不起来了,索性不再说话想先一步离开包厢,他大长腿一跨,小身子就被他搂住了。

    “放手!”乔媚垂着头,小声娇叱。她此时的嘴角微勾,真的抬头就露馅了呐,咯咯。

    “不放。老婆,你忘了你已经是我的‘未婚妻’了?我是有名份的,揽你是天经地义!”周晋瞰视她的小脑袋郁闷极了。这权利绝对不能丢了。之前因为她在使小性子,他不好做得太过让她更炸毛,可现在她松口了,他的权力就要正名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果然给他三分颜色。他就开染房,这腹黑狼!

    见她扭过头不理他,他直接拉开房门,见顾隼几人都守在门外,便随意地向大家点点头。说道:“我们先走了,你们随意。对了,晚上我去你家吃饭。”最后一句,他是对着顾隼说的。

    早就候在一则的梅东兴,上前帮周少打开玻璃门,周晋只礼貌性的点点头,对他丢下一句“记我帐上”。

    然后也不顾乔媚想甩开他的举止,直接半强逼地拥着她离开。

    停在一则的客人中,原本吃饱也要离开的中年富商,看到柏林老板的侄子对周晋这么客气。他更是隐晦地拥着女伴停下,等人离开了,才想对梅东兴打探消息,却见他对着他的女伴轻哼句,头也不甩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气得中年富商用力攥紧女伴的腰肢,他这是被人轻视作贱了。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女伴脸上,是青灰交错痛苦,又害怕畏缩的样子。

    出了商场,直接来到一辆越野车前,半抱着她上了车后座。只见充当司机的玺管家礼貌地回头打了声招呼,便在周晋的命令下开回花房。

184 真的好卖萌吗2[月票加更]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