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 真的好卖萌吗3[和氏加更]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PS. 奉上五一更新,看完别赶紧去玩,记得先投个月票。现在起-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,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!

    鞠躬感谢karlking的和氏璧和月票,补上欠的加更四哦,今天加更完毕了哦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....

    真的好卖萌吗3

    不得不说周晋烤的鸡肉,非常合乎她的口味,这不,两个大鸡腿不知不觉中就进了她的小肚子,又被他哄着喝了碗红枣肉粥,觉得整个胃都恢复过来的乔媚,直接是抛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,再怪怪地喝着他特意炖的冰糖木瓜糖水,清清淡淡,一点儿也不甜腻,正是她能接受的甜度!

    只是,这腹黑狼为毛炖的是‘木瓜’?她隐晦地瞄了眼自己的胸前,立马信心了,哼哼,这大半个月她可是有好好长肉,才不理他那龌龊的心思呢!!

    吃饱喝足的小妞儿坐在椅子上看他吃,圆碌碌的杏眼半眯着,一副很慵懒满足地小模样,看得周晋手痒痒的,他凤眸转了一圈,温柔地问道:“老婆,吃饱了?”

    “嗯嗯,吃得好饱了,这鸡肉烤得又嫩又滑真的好好吃!害我又有些吃撑了,呜呜~~”乔媚是真的很喜欢吃他烤的肉,便是粥和糖水,她也喜欢,没想到他真的能为她‘洗手做羹汤’,这感觉让这些食物都美妙了三分,何况他真的烤得非常肉嫩合口味。

    “老婆,是这里撑吗?”他顺着她的手将他的大手放在她的腹部之上,轻轻地用内力帮她揉搓,见她脸上很享受地半眯着眼眸哼哼嗤嗤地点头,他深邃的凤眼里满是笑意,一扫这近个月来的清冷峻凌。

    两个人,一个施得自然,一个受得舒服。这种怡然自得的相处习惯,带着一股暖暖的温情。已经再也不能让第三者插足进入,让人眷恋不已。

    乔媚感觉到满胀地食物‘消化’后,才微怔的回过神来,红着小脸勿勿丢了一句“你慢慢吃”便离席。跑到阳台上的摇椅里羞赧去了。

    周晋见她又逃跑了凤眸微睑,低着头快速将她吃剩的烤鸡肉消灭了,喝了半杯清水又洗漱完毕,拿着一条干净的温湿毛巾轻缓地来到阳台。

    前后时间不过花了七、八分钟,可是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念她了。

    阳台上的花儿开得正艳。周围都是若有似无的芬芳,幽雅馥香,乔媚整个人舒服地半窝在微荡着的摇椅上,此时不过中午三点多,阳光温暖,晒在身上暖洋洋的,已经忙碌了大半个月的她,好久未曾这么悠闲了,这才是人过的日子嘛……

    他发出轻微的跺步声,她听得声音越来越近。然后在她的头上产生一片阴影,心思微转,而后她仍是安然地闭着双目,似是未曾发现他的到来,依旧半侧躺在摇篮上,占了大半个位置。

    然后她感觉到有些温温湿润的毛巾,轻轻地拭擦着她的小脸、脖子,再接着一双大手包住她的小手,非常缓慢而仔细地擦,她微勾着小粉唇。在嘴角上扯出一道小小的蜜意。

    周晋席地而坐着,将湿毛巾置于旁边的茶几上,大手把玩着她如白葱的葇荑,薄唇轻轻地在其心上印了一吻。见她仍不愿意睁开眼假寐中,他靠近她的脸。

    “老婆~我的宝贝儿。”他垂着头伏在她额头上方,不甘地啃咬舔濡她的柔嫩手心,直到她的玉脸上渐渐红腮,如胭脂桃红,就连气息都微重了。

    “老婆。我爱你。”他吻着她如弯月般精致的眉心,如细风拂过。

    “魂蛋,你又犯规!”乔媚忍不下去了,睁开潋滟的杏眼,鼓起脸颊娇叱。只是声音软软沙沙的,完全没有气势。

    “老婆,我爱你。”他凤眸深情地凝视着她的眼眸,直白地说。
185 真的好卖萌吗3[和氏加更]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