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 真的好卖萌吗5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移动流量充值的2张月票,么么哒~月票加更晚一点送上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……

    真的好卖萌吗5

    周晋适时的用手肘臂肌托住她娇小圆满的臀部,让乔媚再度小恼地朝他哼了句“不许动”。

    语闭,细滑地小舌头却是探进他的唇里,学着他的吻法伸出去,却发现他牙关咬紧,咦,这事怎么破?

    故意的?乔媚感觉到他全身肌肉的僵硬,只好转移阵地,要不试试啃喉结?她早就好奇了,想到现在她是女王呢,想到就做,微抬高他的脸,露出他突兀的喉结,伏上馥软蜜唇,微张开嘴的吞啃着他突兀的喉结部分。

    “嗯~~”周晋难耐地咽了一下,还在她嘴里的突起部分自然地滑动了一下,她吓得松了口,见他还在突兀滚动的咽喉,她不好再啃咬了,只是附在其上濡濡地吻着,小小的舌头如小蛇滑过,见他吞咽的速度更为频繁,她立马缓着他凸起的筋络,滑向他的耳根,小嘴微张地含住他的耳垂濡、湿。

    “呼呼~~老婆,别、别玩了。”周晋抱着她的小身子更用力了,被她这生涩地小挑逗弄得全身硬痛,最主要的是,他敏感的嗅觉,闻到她体内那股越来越浓重的麝香……让他隐隐要失控了。

    “人家哪有玩,我就、嗯,尝尝你的味道。嗯~~不许动哦!”乔媚附在他的耳边,狡黠而嘶哑地娇嗲。

    哼哼,她这是以牙还牙!让他也感觉一下,这种让人羞恼的感受!

    “小、妖、精!”周晋僵硬地任她撩拔,粗着声音,却是舍不得放开她难得亲近的机会,难受他也要憋着受。

    没听过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吗?他现在就有种欲、仙、欲、死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“哼哼,嗯~~”她就妖给他瞧,让他以为只有他会难受。人家也有感觉好么!

    她把鼻音拖得很长,又加上隐隐娇娇的喘,低低哑哑地,如击在他心弦上。让他更是坚硬如铁。

    小蛇终于又滑进他的薄唇里,这次他没有再咬紧牙关了,而是直接用大舌头舐着她的,勾着它入内一探究竟。小蛇带着微凉与干涩,在大舌头尖上撩了撩。又缩了下,见它就是不肯出来让她尝尝,倒是诱着它进去似的,她迷糊地想了想,好吧,就给他一点甜头。

    “呼~~”小蛇追随着大舌头入洞,周晋虽然身子还是未动,却是唇巴微微一张,将她的小舌头完全吸入自己嘴里,勾着纠着。它却避着逃着,在他的口腔里玩起了追逐战,不断分泌地涎液被他吮干。

    讨厌,他这是喧宾夺主……

    两人相交的气息越来越重,她的小手还托在他的后脑里,紧张地纠着他的头发,略微的拉扯力更是让他兴奋,要不是还死守着她的“不许动”,他早就将她压在身下了。

    大手悄悄地引着她跨坐在他的大长腿上,坚硬处终于抵住她的。让他舒服地更是粗喘出声。

    “呼呼~~混蛋,再动我揍你!”被个枪抵着,她立马就吓得回过神来,挣扎着退出他的口里。她抬起嫣红的小脸,狠狠地对着他比拳头。

187 真的好卖萌吗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