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 真的好卖萌吗8[月票加更]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PS:四千字大章,嘿嘿,好难分章,干脆一起发了。

    所有月票加更荣誉加更都补齐还有超了,然然无债一身轻了,么么哒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真的好卖萌吗8[二合一超级大章]

    “老婆,你身上真香甜,唤我……[省略]”

    使她更是轻颤紧张地抱着他的头,轻泣地娇声回应“老公~`”,原来打开心结后,这两个字也不见得难为情,倒是透着一股两人特有的亲密劲。

    “乖,老婆,继续唤,我喜欢听你唤我。”他听着她那软软嚅嚅地声音唤着他叫老公,原本就肿胀得不行,闻着近在鼻尖的麝香,[省略]他再也忍不住了——

    “老婆,我尝一下,我忍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[省略]

    “呀~~老公,老公,我撑不住了……”乔媚没想到只是唤了他一声老公便让他失控了,直接架起她就要征服,还是那么羞人的地方,她鼻音浓重地呜泣道:“呜呜别、脏、脏呀!”

    周晋听到她的话,……[省略]才扶着她的臀部将她放下,又纠着她的胴体躺在床头上,认真的捧着她的脸说道:

    “老婆,不脏的。那些都是你对我的感觉,怎么会脏呢?上次我就发现了,你一动情就会发出这种浓重诱人的麝香,只要咽下你的琼浆玉液,我体内潜伏的隐毒就会平伏,所以,你别害羞,只要是你身上的,我从不觉得脏。”

    “呜呜……这好丢人。”乔媚听到他霸道羞人的话,得知他身上既然是隐毒,让她‘咯噔’心一慌,再想到他既然说要那种东西来解,怪不得他总是老象火烙一样撩拔她,所以隐毒是X毒?!……她双手难耐地捂着自己情动的杏眼。羞窘地嘤泣道。

    “傻老婆,才不会丢人呢。我好喜欢,老婆,让我再尝尝。好不好?我不‘压’着你,你乖乖的坐好,让我好好地‘吃’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呼呜呜,不要了,周晋。停、停下来,老公~~嗯……”乔媚受不住的扯着他宽大的肩头,嘤嘤呜嗯地唤停。

    ……[省略]

    他粗重地喘问道:“老婆,舒服吗?你看,我这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“呼呼呼~~”乔媚濛眼朦胧的黑眼瞳随着他的动作而动,看着正好置在她腿根处,比起她上次勿勿水下瞄到的那一眼,潮红的小脸带着懵然——短时间内,她除了大声呼吸,脑里完全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魂蛋。她、她刚刚是什么情况?想到笔里说的某些描绘,她如玉的胴体肤色从粉嫩的红到妖艳的红,天,她、她……

    周晋这会也舍不得再让她难受,[省略],肯定全身瘫软无力了,只得自己动手,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跪坐在她腿窝之上,幽暗地凤眸紧紧凝视着她此时的娇媚艳色。

    他凤眸迷潮地凝着她一瞬不停地唤着她,“老婆、老婆。唤我,乖,我的老婆。”他抵着她的小额头,灼热的气息喷在她的小脸上。——

    虽然他情、欲里是非常想要她,想要她真正属于他的女人,可他又没有真的‘精虫上脑’,怎么可能现在就破她的小嫩瓜,不管怎么说,她只有十四岁。初潮都没有来呢,他绝对不会犯这么严重的错误。

    “嗯~~老、公。”乔媚想挪动一下身子,可整个人被他抵困在床头上,根本动不了,见他头上都冒出汗来了,手上的动作都快成幻影,她乖顺地虚张了嘴,只是吐出来的声音太过干嘶,低低哑哑,虚若无声。

    “呼、呼~~老婆,口干了?”周晋泄气地放开手,松了对她的压制,搂着她软软的身子亲吻着她干涩地粉唇,先前她那一阵亢奋地娇喊呻、吟声音可不小,可不怪她声音都干哑了。

    手一虚抓,他从空间里拿出一杯灵泉水,“老婆,喝点水。”却是自己狠地灌了一大口,示意她贴上来,他要用唇渡给她喝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乔媚的小脸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,那么私密的事都做了,还怕吻他吗?她只是脸皮薄些,又不是心智弱,见他喜欢只得乖乖的配合,只是到底心气不顺,在他腰间小小地拧了一把。

    一杯水,足足渡来渡去的喝了近十分钟,而她原本拧他腰间的小手,此时被他按着摩挲。

    原来此时周晋是自己躺在床头上,将她软弱无力的身子抱起来,背对着他放在腹上,他则伏在她的小肩头上,双手穿过她的腋下把玩着她的,贴着她的耳根处喘着粗气期盼地说道:

    “老婆,这里又长大了,我一手都快握不住了,还会胀痛吗?”修长的手指却是把玩着,另一手教着她如何弄,吟道:“宝贝儿、老婆,帮我、我真的弄不出来,我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乔媚僵了僵身子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的身子真敏感,你看……”周晋的大手把持着她的软手,抓着她的掌心摩挲着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她脸红心跳地看着手下,随着他的喘气和语言,湿意滑腻越来越重,她咽了咽口水,灼热地低喃:“热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体内炽热吗?”周晋松开了抓紧她的大手,自然地转为伏盖在她,低沉地问道:“是不是这里热?这样舒服吗?老婆,你什么时候会来初潮?我等不及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~~我不、记得了,只记得来得好迟……”

    这时候问这个问题真的好吗?好象记得要到她十五岁左右才来的。乔媚脑里眩晕地想了想,不太确定的说着,只最后一句她不敢说出来呢,因为按前世的时间比起二年来,也没差多少了。

    她只大约记得好象是哥哥出事后才来的,因为当时她只顾着伤心而忽略了保暖,寒气入体,使得她后来每次来的时候都要痛上三四天。想到曾经的悲悸难过,她手心便有些攥地紧,感觉到手心的跳动,她才惊奇地看着手心……

    “嗯哼,小妖精,别、别停。对,就这样……你乖、乖乖的吃饭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嗯~~”

    “老婆,……味道重了。是不是感觉……”

190 真的好卖萌吗8[月票加更]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