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 真的好卖萌吗10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東方風雲、雪颜的2张月票,么么哒~!!

    话说,点击下降、推荐下降、订趣下降,这是要闹哪样?心塞...orz..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真的好卖萌吗10

    “妈,你回来了。”周晋礼貌地站起身打招呼,再看到她身后的顾闵,乖乖地叫了声“爸。”

    “乖,晋王来了,宝贝儿呢?”

    “呵呵,妹妹睡觉了。”顾隼对着周晋翻了个白眼,这货比他这个正牌儿子还会卖乖,没看他妈看到他,直接就无视了他吗?再听妈妈地问话,立马就笑着给他妈说道。

    “都坐,别客气,我们先洗洗脸。”顾闵看到未来女婿与儿子在家里喝茶聊天,已经过了一个月的适应期,他也摆不起黑脸了,便点了点头当打招呼,拉着老婆回房先换衣服洗澡先。

    因为医院最近流行感冒非常严重,这半个月来,他们一回到家也不敢坐下来了,先回房将自己整理干净了才会坐下,避免让家里两个孩子也传染了病菌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回内京?”顾隼看了看小日历,头也不抬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妈先回去,她明天的飞机。我再看看。”周晋说完,又抬眼瞄了眼乔媚的房间。

    “哈哈,晋子,你也有这一天!”顾隼憋不住,终是又搭上他的后背,不客气地嘲笑他。果然是一物降一物,幸好是妹妹占上风的!

    “哼嗤。”周晋幽暗的凤眸睃了他一眼,眼里充满威胁。他愿意宠着自家老婆是他自个儿的事,这舅兄笑个毛,真想揍他一顿!想到她娇媚的样子再对比顾隼这讨厌的样子,真难以想象这是两兄妹。

    “隼隼在笑什么?哦哦、瞧我,又忘了,等等,我去拿东西!”乔玉一脸红润地出了房门,看到两儿子在笑闹。拍一下自己的额头,转身又进房拿出自己的手提包。

    “妈,你又忘了什么?你在找什么?”顾隼好奇地跨坐在她旁边,看着她在包里左翻右找的。他妈这糊涂的性子什么时候才能改?

    “喔喔。找到了!”乔玉终于在小暗格里拿出两张飞机票,递给儿子高兴地说道:

    “今天中午我跟晋王妈一起吃饭,谁知人家店里正好在举行庆年活动,我便跟你妈试试手气,这不。一不小心,我就将头奖抽到了,只是这日期真让人纠结,居然是后天的飞机票,这时候医院人手都不足,哪里肯给假期让我们休假。正好你们几个明天放假了,隼隼你就带你妹妹去内京玩一下,顺便带着年货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内京的飞机票?咦,还真是后天的,三天两夜的来回机票?”

    “对对。正好你带着妹妹好好买新衣服和年货回来,咱们年后也要上内京,爸妈身上的行头也交给你们了。对了,让你妹妹挑些拿得出手的见面礼哦,合适就好。这个你不懂,你只要这样跟妹妹说一声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妈,哪用买……”周晋觉得外面的东西哪有老婆空间的好,才开了头又被乔玉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傻小子,这是理数,咱们家虽然普通了点。可家底还是有的,再说,理数做全了,以后宝贝儿才不会被人说嫌话。”

192 真的好卖萌吗1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