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 你家在哪里?2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、小雨滴007的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还差二票就加更了,弱弱的问一句,还有吗?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你家在哪里?2

    “呵呵,先放过你。老婆,你先准备一些果酒蜂蜜吧,药酒只要准备五坛就够了,全给老爷子,正好他身体上暗伤蛮多让他补补,之前我也就只有在他痛得受不了时才出手。倒是蜂蜜好茶什么的,咱们可以准备多一些,这些东西小缸小鑵,还低调又健康美味,送亲戚就非常不错。正好还能看看他们的人品,实在看不上眼,咱们就不勉强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我都听你的。这阵子你弄的那些机械人可收了不少的蜂蜜,倒是果酒都是我这一个月泡的,味道还不知道,要不你先开坛试试?果酒味有好些,梨花酿、桃花酿、桃子酒,青梅酒最多,也一样来五坛吧?都是十斤装的,到时空运回去?”

    “嗯,我让玺将车开到你楼下,到时我将东西放在车尾箱就好。七点半了,要空运我们得早点送妈妈去机场,我马上到你家。早餐煮好了吗?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马上出去打包好粥。老公,都怪你,现在才说,临急临忙,多失礼。”

    “好、好,老婆乖,别炸毛,是我的错,回头我将事情都报告领导,别恼了,乖~~”周晋捧着她的小脸浅吻了几下,要不是时间真心不多,他真想狠狠再蹂躙她一翻——这气嘟嘟的媚样,太勾人了!

    “够了啦,放手,时间不够了,我先出去……”说她炸毛?她又不是猫咪,炸个屁毛!她眉眼转了转,丢下句“老公,可别再发骚了!”。便忽忽离开空间了。

    发骚?呵呵~~他最多就是发、情罢了,会让她知道后果的。他收起心里的遐思,身子一转也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打开房间,果然见父母都起床了。父亲正在煮牛奶,没错,他家笔记大人正在给他老婆煮牛奶,没有他的份。

    谁让他妈是个厨房废?早餐?别想了。

    “爸,妈。早。”

    “晋王,妈等一下就走了,你自己一个人留在这,真的行吗?”苏丽因为小儿子婚事,老爷子早催了几次要她早点回去交待了,她这工作请不了假,最后也不知道老爷子怎么打招呼了,医院直接给她放了大半月的年假,正好也要过年了,她便收拾好回内京。

    没想到。订机票时,晋王却说他晚一天才回去,再联想到昨晚乔玉‘中奖’的事实,这饭店还是晋王特意让她去的,她还想不明白就枉为母亲了。

    她这儿子为了拐未来老婆,手段可真是百出,用女儿的话来说就是‘高大上’,真土豪!

    “妈,我去媚媚家接她,她说要送你去机场。”周晋无语地瞥了眼瞎操心的母亲。说了句就离开家门。一路上见到几位父辈叔伯在晨运,他只得点点头当打招呼,快步疾跑离开。要不个个停下来套交情,得浪费多少时间。

    刚到乔媚家楼下。就看到乔媚拿了个大大的保温瓶跑下来,周晋忙接住她向前冲的身子训道:“老婆,急什么,小心摔到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……”乔媚无语望天,见旁边没人,她小声唤了他一句。权当哄他得了。这货完全忘了她是具有武力值的吗?怎么可能小跑摔倒……

    他接过她手上的保温瓶,拉着走在小径上,“我们先将东西放在车上,省得被妈看到发现什么。”他妈虽然有些小迷糊,可是到底见多识广,不好糊弄,他也不想拿亲情当筹码,这空间秘密他没想让他的家人知道。

    “嗯,都听你的。”乔媚乖乖点头,转过小径转角,看到他常用座驾就停在死角处,玺管家就站在驾驶座旁边。
194 你家在哪里?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