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 你家在哪里?4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你家在哪里?4

    “老周,护照在哪?你快上来。”苏丽在楼上找得快尖叫了,越急,她越是丢三落四,这不,她找来找去,将之前整理好的包包弄得又乱了,深谙她习性的周宇,只得放下报纸,对着乔媚说了句“爸上去看看,你们妈肯定又将整理好的包包弄乱了。”,才不慌不忙地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乔媚懵懵地眨眨眼,忙恭敬应道。

    “傻老婆,咱爸都自称爸了,你可以放下心来了,别紧张了。他对你可是满意着呢。”周晋见没有人碍眼了,双手自然的搭落在她僵硬的背上,运起内力轻柔的揉捏让她放松,薄唇贴在她耳畔安抚道。

    乔媚渐渐放松身子靠在他臂弯里,转过头对着他点点头,揉着脸轻松微笑地“嗯”了声。

    真是太好了,只要他父母过关了,她就觉得非常棒了!毕竟她不是‘人民币’,肯定不能让外人都喜欢她,但是要是未来公婆不好相处,夫妻两个人的感情肯定会有阻碍,现在通过了得到他们的认同,她觉得整个人都活过来了。

    听着楼上隐约的笑闹声,她才真的放松身子。原来周父周母真的很好相处,就连冷脸的周父,也会变着话让她放松呢,这种被人爱护的感觉,真的跟前世完全不一样,所以,她可以真的放下心来了,她相信真心以待,总会得到回报的。

    毕竟,世上也没有几个人能如渣男这般,恩将仇报、自私自利到灭绝人性如禽兽的!

    哦,拉着禽兽与渣男对比,照样侮辱了禽兽的品洁呢!毕竟,她的小金团还是挺明理的!

    “傻气,喝点茶,等一下要做半个小时的车,要先上洗手间吗?那我带你参观一下这别墅?一时半会,妈得忙个十来分钟呢。”

    西区里同样的别墅有十三栋。都是二层半的格局。一楼是主卧客房保姆房,外加客厅餐厅,小会客室,在扶手楼梯间还有个不小的仓库。二楼有三个主卧加一个笔房。中间是一个大大的客厅。三楼是一个主卧和一个小会客室,然后其余地方都是植被的小型花园,这花园还是上一任阁主留下来的,周晋就住在三楼里,整个三楼都是他一个人住。

    二楼是父母和兄姐的房间。昌王来过一次,他姐倒是一次都没来过呢。

    “噗,老公,你房间终于不是就只有一张床加床头柜了,原来你还玩电脑的?我还以为你不食人间烟火呢。”

    “调皮。花房那边,我就是时不时睡一下,再加上我去那里就是为了锻炼身体,平时很少在那边活动,你哥他们第一次来我家,就是来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“外面的花草都没整理过。杂草丛生,有些可惜了。不过那个小桥流水做得挺不错,夜晚可以在那里赏月。”

    “老婆,那个亭子里的石桌是可以移动了,里面是个烧烤灶,你要有兴趣有空咱们就试试?”

    “不行,抽不出时间来,太多事情了,奶奶那药我还没有炼制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,不急。你慢慢练手,奶奶的病情现在很稳定,你别慌。肯定得等你有空才行,不过送妈走后。你得立马晋升修为了,你身上的灵气波动实在太活跃了,一直强行压制可不是良策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,我本来就是这样计划的。”

    “乖,下去吧,时间真的太赶了。”周晋抬了她的小脸。在她的唇上辗转了半晌,才依依不舍的松开,拉着她下楼。在他那封闭的房间里,暗示性太强了,他有些把持不住,只得遗憾地暂且放过。

    一行四人,开了两辆车上了高速,因为时间还早,路上的车量还行,一路无堵的来到机场,有了周父这个大人物出马,这跟机托运办得相当快捷,前后花了不过半个小时,终于赶在苏丽登机前,都办好手续。

    亲自看到苏丽乘坐地飞机起飞,周父才带头往回去,一边走还一边不客气地乔媚说道:“小媚媚,你那特产还有吗?别的好说,那茶叶跟药酒给爸来点,正好我送礼自用都行。”

    “是,还有的,我晚点送、拿回家里,少谁也不能少您的。”乔媚羞红了脸,是喜悦,也有羞涩,倒是反应不慢,语气里就带着丝丝亲密的撒娇。

    “行,让晋王给你打下手,直接搬到一楼仓库里存放吧。通行证我让助理办了,有空你去拍张彩照给晋王,三四天就能办下来了。你们两个自个儿玩吧,爸等一下有个饭局,不用送了,有老宋在。”

    周宇见时间都到十一点了,挥挥手,带着跟在最后的老宋,快步离开。

    “老婆,看来我爸真的挺喜欢你的!我还真没见过他这么不客气。”周晋一边搂着她往自家车走,一边给她解说。

    身为京官,最明白什么能说,什么能拿,什么只能远观,可周宇对乔媚一直的感官非常好,一部分是因为苏丽非常喜欢她,另一部分是小儿子看重她。

    最后一部分,则是乔媚的表现可圆可点,人虽说长得有点娇媚,幸好年岁还小,仔细调教就能把这点‘媚’,化俗为贵。再看她并非因为周晋的身家身份而谄媚趋附,表现出来的只是因为见‘家长’的羞赧,就这一份清明就值得周宇高看一眼。

    都说‘娶妻当娶贤’,说的便是一个女人的本质本性。这个贤字,除了后天养成的,还得看先天品质。他之前仔细观察过她的父母兄长,发现一家人的品性都是端方的,这‘亲家’一关,在他看来已经合格了,那么就唯有她本人这变数了。

    从他老婆嘴里知道,小两口既然在闹别扭后,他就特意观查了小姑娘,发现这姑娘确实会理事,不管她跟小儿子如何私下闹,在长辈面前,总是在维持晋王的脸面,就这一份懂事,他就十分满意这小儿媳妇了。

    一个十来岁的小女生,不会因自己的性子乱甩脾气,还懂得分场合,再看今天准备的‘特产’,这小儿子的眼光确实不错!因而,他这好心情就直接维持到过年。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