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还是我来说吧1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小籹子っ的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……

    还是我来说吧1

    飞往内京的机票,比起苏丽的时间,更早了些,是早上七点的航班。

    因此,下班回来后,乔玉就给女儿说了下要买的东西,还在白天上班的时候,给她列了一张详细的购物清单。

    另一边,顾闵拉着周晋来到阳台上,隐晦地提示他,要控制好自己。

    “爸,你想太多了,媚媚连初潮都没来,我怎么可能会犯傻伤了她。再说,初潮来了也要等半年的成熟期……”周晋最后一句,说得腻郁闷了,朝未来岳父丢了个‘你放心’的眼神,那是他老婆,他脑子又没坏,哪里会这么傻叉,现在就要她呢。

    没见先前她冲动下送上门了,他也是暴怒多过欢喜嘛。只有图一时之乐没担挡的男人,才会逼不及迫的想占有,却伤害自己爱的女人。

    如果一个男人,没有能力面对要了她后,会产生的一切后果,凭什么说是爱?凭什么要?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怎么知道她连初潮都没来?”顾闵没松一口气,反而更紧张了。

    “爸,你忘了媚媚的特殊体质了?她要是来了初潮,哪里还有这么平静的生活!”周晋看了眼肩上手力攥着的大手,无奈的解释说道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顾闵当然不是忘了,只是平静了些日子,他就有些忘乎所以罢了。毕竟,人都是向往和平的生活。

    “爸,这事我没必要骗你。倒是你们要是真的在乎媚媚,不如想想提前退休如何?趁着现在还有时间,你和妈多做一些运动,学一些防身功夫,起码能自保。”周晋摊摊手,说话虽然直白,可对着顾闵。还是带着一股敬意的。

    毕竟,他总是她老婆的父亲,这个是她两辈子的亲情,她只有看重。完全不可能舍弃的。所以,他虽然没有亲自出面,可是顾隼他却是重点关照过了,最近他是真的越挫越勇,武功也有点看头了。

    “正在申请辞职了。”顾闵抽出烟。比了比,见他摇头,他自个儿点了猛抽一口,“医院总说要再等等。”

    “爸,地壳运动更频繁了,世界将要改序,最多还有三年。而在改序之前,还有血隐一族在暗中盯着。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?”顾闵狠狠吸了一口,将烟头按在烟灰缸里。

    “爸,其实你知道你是顾将军的幼子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调查我?”

    “这是必须的。乔媚的身份摆在那里,不管我、我爸、我爷爷,都会查清楚她的身份来历。”周晋点头承认。不光他会查,他家的长辈都会查。当然,他不想让他们知道,他们也不会知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想要透过、”顾闵有些失态地朝他低吼。

    “爸,你想多了。顾家在内京也许是有一些话事权,可跟周家,却是完全不同的性质。而且,我喜爱的是她。不是她的身世。”周晋不耐地打断他的猜测,他这是失态了。

    “晋王,记住你说过的话!还有,你小子别以为她来初潮就成年了。最少要等她成年——”

    “爸,你想的完全不现实。媚媚只要一来初潮,相信我,整个H市都会大乱,想想,她只是出了点血。学校就死了七个男生,那些全是低级的异种!这还是在我们及时处理干净的情况下!”

    “难道没办法掩掉她身上的血味?”顾闵说过后,才知道他这问题太傻了,再度抽了一根,点火的手有些堵地慌,点了二次都点不着,周晋亲自给他点了,他猛地狠狠地吸了几口才稳定情绪,转过头来盯着他问:

    “你是打算怎么处理的?”

    “没得处理。那血味一出来,血隐圣器就能感应到,以我们现在目前的手段,完全没办法防备。除非,她来潮时,一直呆在花房里不外出。”

    “花房有什么特殊的地方?”

200 还是我来说吧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