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 乖,有我在呢!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PS. 奉上今天的更新,顺便给『起点』515粉丝节拉一下票,每个人都有8张票,投票还送起点币,跪求大家支持赞赏!

    乖,有我在呢!

    “乔媚?你怎么在这?”陈家宝亲密地拉着女朋友的小手,竟然在内京机场里遇上乔媚?顾隼呢?他黑亮的大眼紧紧盯着她上下打量,表现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长开不少的小女生。

    瞧着她白皙红润的小脸,大大黝黑的灵动杏眸,及腰的黑绸长发,枫红的长直外套,底下配着浅色系的米黄镶珍珠的长裙毛衣,下身是一条修身的黑长裤袜,再装着一双可爱毛绒绒的直靴,显得非常娇美可人。

    不过是一个月未见,这丑八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娇媚了?果然人如其名,不愧是顾隼的妹妹,这么一对比,两个还真是亲兄妹了。

    “你哪根葱?我在哪里关你啥事,滚开。”乔媚听到这恶心又熟悉的声音,原本甜蜜的小脸,立马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玩意,怎么会在这里遇上这两个恶心的东西?她紧皱着秀眉看着费紫嫚高傲的睥睨着她,一脸女王的款儿,再瞧着他们身上大包小包的样子,特意上来内京购物?

    “你这人会不会说话?真没礼貌!”费紫嫚见乔媚不过一阵子没见,越发长得可爱娇俏,又见陈家宝瞅着她有些失态,心里就不满,只不出于对他只是一种备胎的心里,才没有闹起来。

    要换了其他人敢这样跟她说话,她早就沷烂的骂死她了,可对象换成了乔媚,她到底还存有遐思,又知道她的男神最疼爱他的妹妹,死忍着没发火罢了。

    “你乱吠什么,好狗不挡道,请滚开。”乔媚是不想将感情浪费在渣男渣女身上。可送上门来找骂,她也不恘。

    从见到他们走在一起时,前世某些被她忽略的画面,突兀的清楚起来。

    原来。隐藏在渣男背后的女人,就是这个费紫嫚!也许她猜测的也没有错,这渣男前世靠近自己,绝对是为了报复他哥!

    因为,她看出了费紫嫚眼底对她压抑的讨好。而当时她向她哥告白时的情景,全校里可是很多目击者的!

    所以,前世的罪魁祸首,她们一家的悲痛丧命之源,即然是这个长得艳美的少女?

    再联想她哥既然是为了救这个渣男而死,最后还连累了一家子性命,她看向费紫嫚和陈家宝的表情,就带着一种狰狞,恨不得啖其肉,饮其血。以泄心头之哀!

    “嗳,乔媚你这人好生没道理,咱们不过是遇上同校同学,礼貌地打称招呼,为何你这般看着我们……”活脱脱如狼似虎的狠瞪着她,就象她、她杀了她父母似的,这眼神让人生生地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“乖,有我在呢!”周晋提着行旅箱一出机闸,就看到乔媚整个人萧条哀怜地站在那,如遗世孤立。让他的心狠狠一抽,将箱子丢给顾隼,展开如影随形,几步就将她的小身子揽入怀里。轻哄了句,这才抬头看到前面三步远的男女,薄唇轻掀:“陈家宝?”

    至于那女的是谁,他没兴趣知道。他见乔媚紧紧依偎在他怀里,心里闪过阵痛,看向陈家宝的眼神便有些冷。双手却温柔地抚着她的发丝后背。

    “周晋?”陈家宝看到周晋既然这么大方的,上来就直接动手搂着乔媚入怀,他大眼微睁,有些不可置信,握着费紫嫚的手会攥得紧。

    “咝,痛。”费紫嫚痛得大力抽回自己的小手,不客气地瞪了他一眼,这么大力抓她干什么?发什么神经。

    甩了两下手,她才发现,乔媚此时被一个大男生搂着,而这个大男生还是在学校非常有名的高一学霸——“周晋?”

    与顾隼齐名的校草周晋?他跟乔媚?怪不得原先周晋传出跟柳若惠的诽闻时,顾隼还照样与柳若惠凑成对,原来从天到尾,她们这些群众都被他们给戏耍了!

    太可恶了!

    “艹,陈家宝?费紫嫚?你们对我妹妹,干了什么?”顾隼早在周晋动身时,就发现可能有突发情况,快步跟上,正好看到费紫嫚那恶心吧啦地打量他妹的眼神,他一个闪身,就挡在妹妹身前。

    “顾隼?!”费紫嫚惊喜地看着突然出现的男神,尖锐压抑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陈家宝大手用力的拽住费紫嫚想上前的身子,狠狠地将她拉到身后,瞪了她一眼后,才对着顾隼说:“顾隼,我们只是礼貌地跟学妹打声招呼,如果吓到了她,我道歉。”

    “晋少爷,打忧了。老爷子吩咐,让我接您和乔媚小姐、顾隼少爷一起前往老宅。”一位衣着严谨的中年管家样子,一路焦急小跑的来到周晋则边停下,微鞠躬地低下头,对着周晋恭敬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隼子,走了。”周晋冷淡地点头应诺,察觉到时不时将眼光停在乔媚身上的陈家宝,心里一阵腻歪,唤了声舅兄,冰冷警告的无声的袭向他,最后那一瞟,带着杀意,让陈家宝生生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“费紫嫚,看不出来你挺长情的,这是合着拿我当备胎?”瞬间感觉到被羞辱的陈家宝,在看到周晋一行人上了加长版房车后,一股羞恼终于占了上峰,他冷冷地甩开了攥着费紫嫚的手肘,打开嘲讽模式不客气的质问。

    “陈家宝,你发什么疯?”费紫嫚看到周围看过来的打量眼神,小脸瞬间涨得通红,可想到接下来的行程全靠他付钱,她只得忍下脾气,装作委屈难过地掉着眼泪说道:

    “什么备胎、长情的,我现在整个人不是都在陪着你吗?你要怎么才相信我嘛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深吸了两口气,陈家宝想到这两天花在她身上,小说也有两三万了,存了这么多年的红包,基本都被她哄光了,怎么能这样就放开手!压下心口上的郁气,他慢慢地将她拥入怀里,安慰道:

    “宝贝,我这不是被顾隼气疯了,对不起,等一下我带你去吃大餐,当赔礼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哼,我小人不计大人过,原谅你了,吃完饭我们继续逛商店,你得买我一条钻石手链,好不好吗?”

    “好,你喜欢什么,我都买!”陈家宝一脸宠溺地拍拍她的小脸,依附道。只眼底下闪烁着算计,自以为是的小女生根本没有发现他的变化。

    【马上就要515了,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,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。一块也是爱,肯定好好更!】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