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 原来那就是心魔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PS. 奉上今天的更新,顺便给『起点』515粉丝节拉一下票,每个人都有8张票,投票还送起点币,跪求大家支持赞赏!

    鞠躬感谢何平皓璇的双倍月票,么么哒

    感谢小籹子っ的评价票,已经全订了然然笔的粉丝,能将免费的评价票赏给然然么~~要十分满意度的哦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……

    原来那就是心魔

    周晋抱搂着她进入后座,将她整个小人儿圈抱在怀里,一手紧握着她的小手,一手环抱着她的腰肢,也不管顾隼,自行运转灵气,牵引着她驳乱的灵气转动,抚顺她有些失控的内劲。

    看着两人相依搂在一起,以为只是简单的秀恩爱,只有那中年管家随意的瞄了眼后,惊恐地拉住想坐进去的顾隼,颤着声音说道:“顾、顾少爷,请随老奴来,晋少爷与媚小姐正在练功,不宜打忧,咱们就稍等一下,可好?”

    刚做完挑夫,想上车的顾隼瞪大眼看着相拥的两个人,转头不可置信的反问这中年老管家:“管家大伯,你确定他们是在练功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中年管家周叔青低着头,确定的回道。能做到这样,随地练功的地步,这晋少爷可真是一点也不简单。

    上个月昌少爷回来时,跟老爷子报告时,他还有些不以为然,只是出于对主家少爷们的重视,他才领了这次任务。毕竟老爷子对于周晋这个少爷,还是非常看重的。

    顾隼眼眸闪烁不定地望着一动也不动的两人,攥紧拳头,紧张地注意着车内的情况,却被中年管家时不时的盯着,只得转过视线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怎么样,好些了吗?”周晋因为跟她双修过,知道她修炼的详细运功路线,也幸好这样。只不过是运转了一个大周天,就将乔媚身上驳杂乱窜的灵气才能纠正过来。

    “嗯,没事了。我这是怎么了?”乔媚运转了一圈灵气,发现除了灵气有些僵持外。内劲灵力都相安无事了。

    “心魔入侵。陈家宝跟你说了什么?”周晋则抱过她的身子,让她舒服地窝在怀里,他也能清晰地看到她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原来那就是心魔……他没说什么,我只是想通前世,我哥哥的真实死因。”乔媚一手搂着他的脖子。埋在他胸口喃喃的悲诉道:

    “心魔境里,那渣男喜欢的是费紫嫚,可那女生喜欢的是我哥,渣男求而不得既然丧尽天良地使计,害我哥溺水而亡……而那女生,哦,那贱女人却是个绿茶婊,白莲花,眼见我哥死了,渣男家里发达了。一边在渣男面前哭诉她的痴情,一边又使计诱惑了陈家宝夺了她的身子,进而成了渣男的小白花。老公,这心魔境说的,就是前世我哥死亡的真象吗?太真实了,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后面还有这渣男毒女合计,谋算她家产的计划,让她们一家死于悬崖之下……除了个中因由她不知道的过程外,其结果却是一模一样!由不得她不相信,这心魔境。其实只是告诉她,前世全家枉死的真相!

    周晋心疼地拭擦着她失控的眼泪,哄道:

    “傻气,老婆。不哭了。那些都是现在没有影儿的事!我也不会让它有机会发生!你还有我,我会陪你一起守护你的家人,不管心魔是不是真的,只要你想报仇,捏死他们,不过是一个手指头的事。那些渣男蝼蚁,根本不值得你伤怀。乖乖,不哭了,凡事有我呢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,你要相信自己,你已经不是前世的你,你是现在的你,便是他要再来害你,你会捆手被害吗?相信我,命运现在掌握在我们手上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以后都不会再为前世而哭,我要变强大,强大到任何人都不能主宰伤害我们!”乔媚握拳,认同道。

203 原来那就是心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