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 周家老宅见闻2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供电说今天我这片区停电,自动君更新中……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周家老宅见闻2

    “晋少,乔媚小姐,顾隼少爷,老太爷已经在等了,请随老奴来。”周青接收到侄子的隐匿提醒,带着主子客人走得更快了。

    乔媚看着被拉着的小手,无奈的翻白眼,这人肯定不知道见长辈不能这么不‘庄重’的说!见哥哥收了好奇的打量,目不转眼地随着管家走,她略为放下紧张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爷爷、奶奶,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周晋直接拉着老婆进门,顾隼紧跟在他们身后,见到周晋叫人,顾隼乔媚都礼貌地紧跟着叫人。

    “周爷爷,周奶奶,苏姨,你们好,打忧了。”

    “坐下聊。小丫头,第一次上门,爷爷就不说你错了,以后记得都随着晋王叫人。即然进了咱们周家的门,就是咱们周家的人,知道吗?”周仁波拉着顾隼打量,话却是对着乔媚说的。

    乔媚愣了一下,忙再度微躬地叫了遍“爷爷、奶奶好”,对上苏丽期盼的眼神,她才闹了个大红脸,看了眼周晋,挪了几步走到她身边,小声地唤了声“妈”,被苏丽大声的应了声“嗳”,给羞得又躲回周晋身边。

    这婆母太坏了,哪有这样吓人的。

    “妈,你别逗她。”周晋无奈地拉着羞赧地无地自容的老婆坐下,对着还乐得欢的母亲说道。

    “来,小媚媚,过来给奶奶看看。”符雪琳对着还在害羞地乔媚招手,仔细打量一翻后,见她眉清目秀,瞳孔黝黑,皮白凝脂,就算害羞,可却不是羞答答的低头不语,反而大大方方的抬头正眸地与人对视。这第一个感觉就让人觉得小姑娘端庄脱俗。

    说她脱俗,是因为乔媚自进入筑基期后,原来自带的媚骨脱离凡胎,如皓月星辰。便是五官仍是娇媚,也是媚贵之气,而不是原来的媚俗之色。

    “奶奶好。”

    “乖,小姑娘长得可真俊。来,这是奶奶给你的见面礼。这玉镯奶奶手上有两枚,都是你爷爷当年给的聘礼之一,家里也就只有晋王和昌王两个子嗣,我便作主将这血镯送给你,你好好戴着,将来给周家开枝散叶。”

    老太太将自己手上的玉镯取下来,套在她手腕上,见她手上如雪似玉的肌肤衬得血镯更艳了,满意地点点头道:“奶奶给你,你就这样戴着。可别取下来,这玉养人,人也养玉,套在你手上,可真好看,年轻真好!”

    “谢谢奶奶。这是我送给奶奶和爷爷的年礼,奶奶请收下。”乔媚见了手上这贵重的血镯,然后从随身的小提包里,拿出一个木檀小盒子,送到老太太手上。羞涩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这未来小孙媳送的,奶奶就收下了。”老太太也不在乎小姑娘送给她们什么东西,总算是一份心意。挺高兴的抓在手里。

    老人家才接过手,便发现盒子的不同,不管里面是什么,光是这小紫檀木盒就是个珍品呢,看来这孙媳妇也是有心了。

    乔媚微笑地回视,她原本还担心周家这等阀门。里面的道道不知得有多少,她也抱着要是真的不被接受,就将周晋拐了呢,毕竟越是大家族,内里的腌臜事就更多了,嫌弃她没背景,她还嫌弃他们太大牌,是个大累锁呢。

205 周家老宅见闻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