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 内京酒吧见闻2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876839286、cindy7103的月票,么么哒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内京酒吧见闻2

    “嘁,男人都一个死样。”周音撇撇嘴,没见酒吧里大部分的男人都紧盯着这苏家女看吗?都说玩玩,玩玩就不用负责?嗤……还是她家小弟是个真男人!

    瞧,她弟果然给力,这不,一脚又将这苏花瓶踢飞了,大快人心!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苏依依狼狈地被踢翻在围栏上,后背撞到铁铜制的围栏,烙得她后背火辣辣地痛!

    此时她原本风情万种的连衣******已经卷到臀部下方,原本要露不露的景色,非常给力的露出了大片肌肤,引得隐晦瞄着她的众多男色都倒抽一口气,集体举起酒杯将手中的酒猛咽下。

    在迷离的灯光下,红色本来就很显眼,再加上这苏依依全身白皙的皮肤,眼角带泪,显得楚楚依人,果然人符其名!

    周晋在察觉到苏依依的靠近,还想动手扯乔媚时,大长腿便不客气地一伸出,直接将她踢滚,所幸他还保有理智,最多痛上三四天,不会有内伤之患。

    “嗯?”乔媚被周晋扳着脸索吻,听到耳边噼呖声响,轻咛一声,抬眸望去,见刚则还一脸妖治的姬女,此时一身狼狈地瘫倒在一旁,既然还没有一个男生有风度的去扶一下?

    “不专心!”周晋轻咬了下她的粉唇,拉回她的眼光,她这才恍然回过神来,她们此时可不是独处,这是在酒吧里,旁边还有未来的大伯和大姑姐呢!她拧着他的大手,在他嘴里哼嗤。

    “老婆,乖,这里暗,看不清的。咱们先回去?我被熏得好难受。全是臭味!”周晋依旧抱着她,伏在她的肩头上恹恹地哼道。

    “噗,晋王,你就是娇气。你这一脚踢得这么重,明天家里肯定有得闹了。”周音瞄了眼被服务员扶起来,还在嗲嗲哼哼地苏氏女,嘲笑道。

    “姐,那种公众厕所。别拉出来刷,恶心!”周晋捂着乔媚的耳朵,对着周音不满的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晋王,你这形容词真绝妙!”

    “哼,张凯,将你的手拿开,想要我姐,拿出诚意来,单刷她好感没用。世家的规矩,你还不懂?”周晋不满地看着张凯那傻子揽着周音,这笨蛋不会以为只要周音喜欢他,就行了吧?

    “……多谢了。”张凯被晋王点醒,才一脸醒悟过来,举起手中的酒杯干了。

    “嘁,有这样卖姐姐的吗?”周音不爽地将乔媚从他怀里拉过来,两个人举起酒吧,高兴地埋在一起叽哩咕噜,周音还给她玩了一手调酒的手艺。配出来的调酒甜丝丝的,既然喝不出酒味,引得乔媚好奇的问她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周音摊手,不厚道地解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当时那老师就是这样调的,我也就照着葫芦画样子,只是听他说了什么酒精与物质合在一起,经过什么化学作用,使酒精被隐了,虽然好喝。可是却是最容易醉人的!”

    “挺好喝,姐,再来一杯。”乔媚有点醉眼娇媚的伏在她的肩头上索要。

209 内京酒吧见闻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