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 灵魂爱恋交融1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東方風雲的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……

    灵魂爱恋交融1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周晋将身上的泡沫冲洗干净,跺步来到她旁边,刚蹲下身子,乔媚那软若无骨的双手被缠了上来,小小的樱唇吐出灼热地气息,喷在他健壮的胸膛上,还没等他揽住她,却发现两人的环境发现大变化,场景一变,乔媚拉着他便回到空间的温泉里。

    “老公,泡温泉。”身为真正的空间之主,她想去空间哪里,不过是在神识里定位,整个人抱住他的腰身,两人便消失在原地,舒服地泡温度刚刚好的泉水。

    “小妖精!”周晋凤眸幽深地凝视着她潮红的小脸,抱着她来到内置的石椅上坐好,看到她主动的整个人跨坐在他身上,一双小手自然地插入他的发丝,小嘴已经顺势温热地啃着他的喉结。

    “都是我的……不许看姬女一眼!”乔媚热情地涎着他的喉结,一直啃咬到下巴,最近才将小蛇头探进他的唇里戏嬉。

    “老婆,那你还看小白脸吗?”他顺着心意狠狠地吻了她一通后,才扣着她气喘吁吁的下巴,拉开两个人的距离,冷哼地问道。他可没忘了先前她盯着张清烨那小白脸拼命瞧,那花痴样儿就差流口水了。

    “小白脸?小白脸都是渣男!我只要周晋就够了,我家周晋最帅最温柔最霸气了,我傻了才会看小白脸,我只爱周晋的。”乔媚喘着酒气,懵懵地望着他,什么小白脸?她最讨厌小白脸好么!“周晋?老公,我爱你哦~~”

    “呼~老婆,你醉了?”周晋有些难耐地调整了她不断扭动的腰肢,不确实的问道。听到她这可爱的告白,他心情好转。

    “我才没醉,就是为毛你有两张脸?别转了。我眼晕……”乔媚双手捧住他的脸,见两张脸终于重合了,她才满意地微笑了起来,“老公乖。别晃哦,好热、我想吻你,你别乱动。”

    周晋:……这还叫没醉?

    乔媚抱住他的头,小唇一下子撞地太狠,磕到他的脸上。她倒抽一口气恼道:“呜呜……怎么越来越晃呢?难道是泡晕了?”她一手捂着嘴,不解气地拍在他的肩头上,娇气的说道:“老公,我痛!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,张嘴——磕肿了,乖,一下子就不痛了。”周晋无奈的一手托着她的后脑勾在她略肿的下唇瓣里吮舔,一手扶住她在乱蹭的腰肢哼“老婆乖,别乱动。”,让她再这样抵蹭。他快抑不住想进入去了。

    “好热!难受!”乔媚不依的哼哼唧唧还要再蹭,觉得实在热得受不了的她,直接抱着他的腰身,念头一闪,她们两人都倒在硬实的床榻上,幸好榻上还有一层软软的被褥。

    她觉得好热,不满意他这清清浅浅的吮吻,她压在他的身上,埋在他精壮的身上啃咬,一边咬还难受的发出难耐的喘息声。“唔~~好热,老公,我发难受~~”

    此时,没有了泉水的摭掩。属于她情动的麝香就溢了出来,激得他脑袋一股股快感袭来。

    “呼~老婆,难受就自己吃肉,别客气~~”周晋原本对她的动情就没有任何抵抗力,她这如小猫咪啼哦的呻、吟,他早就亢奋地不行了。轻喘着道:

    “呼~老婆,小妖精,太热情了,你看,肉在这里,吃吗?嗯、哼!”

    “老婆,慢点,别啃得太用力,乖,就这样……”感觉到从背脊处一直漫延地快感,闻着空气中全是她浓重的麝香,他也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老婆乖,翘起来,对,真乖。我让你也舒服……噢,慢点……嘶,喜欢这样?”

    也许是因为酒精的作崇下,乔媚的感观更灵敏了。
210 灵魂爱恋交融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