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 乔家村的行程4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乔家村的行程4

    知道今天的行程重,乔媚便着手做了些蛋糕和灵米粥,刚转身,就看到奶奶也起床了,就站在她身后一脸慈祥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奶奶,你怎么这么早起床?昨晚这么晚睡,休息不够对身体不好!”乔媚马上走上前,扶着乔妹回到餐厅坐下。

    “乖乖,奶奶没事。倒是我家小乖乖真的成了大姑娘了,真能干。”乔妹脸带温柔,可仍止不住她眼底的轻愁,可是她不说,大家倒不好追问。

    “奶奶,无论我多大,都是奶奶的乖乖呢!奶奶,你要有心事跟我说,憋在心里容易得内伤~~”乔媚有些担心地撒娇。

    “奶奶没事,只是习惯了早起,能睡到这个时间已经算晚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~奶奶你坐着,我去给你端碗粥来,你脸色都不好看了,可不能饿着肚子!”

    “好好,奶奶可想念乖乖煲的粥了,又香又滑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马上来!”乔媚将熬好的粥盛了一碗放在她的桌前,又回了厨房快炒了几碟咸制菜一一端出来。

    “嗯,乖乖的手艺真不错,晋王小子有口福了!”

    “叮冬~~”

    “瞧,咱们一说曹操,曹操就到!”乔妹看到大孙女微红的小脸,戏笑道:“乖乖快去开门,可别让人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“奶奶——”

    “快去快去!”

    乔媚无懒地红着脸小跑去开门,看到门外果然是一身凌峻的周晋,只得羞嗔了他一眼,才拉着他进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小脸这么红?”周晋在她脸颊上浅印了一吻,才搂着她的小肩头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你!”

    “晋王,你来了,快点过来吃早餐,乖乖早早起床熬制的呢。”

    “奶奶,你别忙,我自己来。”周晋忙上前二步接过她手上的热粥。扶着她坐下,看她气色不好,心里更担心一分。“奶奶昨晚没睡好?”

    “奶奶没事,只是昨晚的休息时间不够。才会显得脸白了些,晚点回去早点休息,明天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奶奶,你别动,我看看。”周晋不放心地大手扣着老人家的手。精纯的内力通过相接地部位慢慢地在她周身运转了一大周天,乔媚看到乔妹脸上的苍白渐渐退下反倒显出一丝红润,抬头见父母兄长都起来了,对着他们摆了个‘嘘’的姿势让他们不要出声打忧。

    等周晋一个完整的大周天完全运转下来,乔妹脸上已不见苍白了,两脸颊肉上透出一股粉泽,显得气色红润,精气神立马恢复了一大截。
217 乔家村的行程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