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 乔家村的行程7[月票加更]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谢谢876839286的月票,么么哒!

    欠的月票补上啦~~嘿嘿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乔家村的行程7

    乔媚又用了二瓣玄阴九瓣雪莲,一一验证了她理解地熬制程序,终于在第五炉里炼出第一枚中品丹!虽然只有一枚,其余四枚还是下品丹,可这已经是一个跨跃性的进步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体内所剩无几的内力,她最终瘫软地椅靠在一旁的软垫上,以她现在的状态也不再适合开炉了,将余下的药材一一放好,她打算晚上再回空间继续熬制呢。

    这补心丸,如果是服用下品丹,服用要一年才有效,且因为下品丹还微带点丹毒,体质差的人容易产生副作用。要是用中品丹则要一个月的时间方可见效果。可要是服用上品丹,只需要服用三天就行了。

    如此一看丹药品质,也就知道越是优等上品的丹药,效果越是良好,因而有了条件后,乔媚就想着再加把劲,誓必将上品丹炼出来!

    如今她都能炼成中品丹药了,离上品还远吗?反正她有底气,而奶奶的身体刚被周晋用内力修补过,最少能轻松大半个月呢,因而她练手的时间还是有余的,只要她循环渐进,上品丹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。

    “老婆,脱力了?”周晋眼见时间差不多了,便进了丹房寻自家一忙就忘乎所以的亲亲老婆,一眼就见她瘫倒在榻几旁边,小脸上还带着汗珠儿。他忙快步走进,将她拦腰一抱,轻松地抱起来,无奈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,老公,我才熬炼了五炉,内力灵气都耗空了,太考验精力了!呜。这‘补心丸’比起简单的‘定心丸’,光是药材就多了近二倍了,程序还要精准到位,一丝不对就糟蹋了药材了!”乔媚见到他来了。一脸高兴地搂住他的脖子吐糟而后又兴奋地道:

    “晋哥哥,我刚刚可是成功熬制了一枚中品丹了,晚上我要继续练制,尽量早点炼出上品丹,这样奶奶就能少受一点罪了!”

    “老婆真棒!就是怎么炼个丹就成了小花猫呢?”周晋抱着她一个闪身出了空间。瞧着她一身汗水,他洁癖重症又犯了,虽然他不会觉得恶心,可是他喜欢她一身清爽的样儿,因此见她满身药材味加草木灰尘的,直接抱着她进入浴室三两下将她剥除干净,服侍她洗头发洗脸,实在是时间已经快到十二点了,他洗的速度非常快捷且舒服。

    不过花了十来分钟就搞定了彼此,抱着她回到更衣室。又花了十来分钟着衣,期间要不是他磨磨蹭蹭的会更快。

    而玺也早就趁着周晋忙着服侍乔媚时,将他先拿出来的空间礼品都放进越野车里,等他们下楼时,直接开车回了医属楼,此时顾闵正好将家具衣服都打包好了,见到周晋准时地将小女儿带了回来,便满意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乔媚连车都没让下,一行三部车直接往乔家村而去,知道长辈们急着回家只顾着打包。根本没有吃午饭,周晋见到正好路过一间餐馆,便拉着大家先吃了饭回去才有力气做事呢。

    或许他们可以不吃,可奶奶、乔玉、乔媚必须得吃饭的。女人的身体本来就比男人的娇弱。要是再饿着他的小人儿,他可是不干滴。

    订了最大的包厢,又打发属下们自由活动,周晋才回了包厢,正好见顾隼围着乔媚在转,而乔媚一手仍插在口袋里。不理他的二货属性,继续吸收手里的下品灵石中的灵气。

    习惯了身内充沛的灵气内力,一下子清空的干干净净地,这全身不得劲的感觉让她非常不舒服,因而自上了车后,她就一直在口袋里握着个下品灵石在吸收,必须得赶在晚上前恢复身体的灵气!

    光靠手上这下品灵石,花个四五小时,能将她体内的灵气充满,速度已经算快了,当然不能跟她在空间里修炼对比,因为在空间里的灵气都快化成雾了,就连吸口气都能让人舒服不已,哪能跟现实里对比。

    此时的地球,别说有灵气了,周遭都是灰质因子,吸多了人体会不舒服产生病变……而她的空间全是‘生’的灵气,只要她人在空间,简直不用特意去吸收灵气,身体都会自行吸纳微量灵气,这都比她专注吸收手中下品灵石的灵气多了。

    摔,她现在才发现,她的空间是多少粗大的金手指!

    “隼子,别象猴子般上蹿下跳的。”周晋瞪了一眼围着乔媚转的顾隼,知道他心急什么,他却看戏地睨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晋王,宝贝儿她是怎么了?”乔玉与乔妹也担心地问着未来半子,乔媚就下车的时候乖乖地叫人后,坐下来后又直接闭着双眼似在养神,她们都不太清楚她这是怎么了。

    “奶奶、妈,爸,你们别担心,媚媚她在修炼,先前她熬药的时候将内力花光了,现在她全身不得劲,所以在拼命吸纳灵气呢。”周晋扶着乔妹坐好,对着担心的众人解释说道:

    “咱们修炼的事,等回去我们再详细给你解说?”

    “行,在外面呢,有事回去再讨论。”顾闵打断乔玉还想问的话,转头瞪了大儿子一眼,见叩门声响起,只得无视他了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打扰一下,请问可能上菜了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。奶奶,咱们先吃了饭回去再说。”

    “好、好,都听晋王的。”乔妹笑得眉开眼弯的点头。

    自知道乔媚空间里食物的益处后,到了后面,周晋已经不再逼着她进食了,倒是回去后自己亲手做着哄她吃更好呢。见到她皱着眉头随便吃了两口她就不动筷子了,他转头望了她一眼,见她真不爱吃,只丢了一句“回去我再弄给你吃”,就继续照顾旁边的老太太。

    说实在,在家里吃习惯了乔媚的食物后,到了外面,大家都不怎么爱吃这油腻没营养的食物了,只是想到回去还有一堆事情要做,只得忍着不适吃了个半饱,个个都停筷了。

    就连乔妹,也是被周晋哄了几句,才吃了小半碗饭,就摇头不想吃了。

    周晋见众人都真的不喜欢,只得付了钱就马不停蹄地赶在二点前回到乔家村。

    PS:谢谢腐女珍珍的小赏~~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PS:  要不是看到容容要赏月票,然然真的会忘了还有月票加更未补上这一事,么么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