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 魔女太会来事1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“妈,我能不能请婉婉她们过去?”乔媚不好意思地拉拉乔玉的手袖问道。她真的很在乎她现在处得很好的几个小闺密,要是能让她们陪着她走过这个人生最重要的节日,她会很幸福的吧。

    “我是无所谓,你问过她们父母了吗?这一走可是要住上十天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征询你的意见吗?你答应我才好去问嘛。”

    “行行,这是你的婚礼,你想请谁我都没意见,只是你要好好跟别人家说清楚,还有,离上飞机的时间可不多了,你们时间够?”

    “够的,我到时给我爸打个招呼,应该没问题的。”周晋看着乔媚那祈求的小眼神,竟然他老婆喜欢,不行也要行的!

    “呀,我现在就给他们打电话看看!”乔媚立马拉着周晋回了房间,拿出他给她买的电话,快速地拔打电话。她这一生的婚礼,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们的共同祝福。

    因为,她现在真的很幸福。

    乔媚在电话里跟婉婉、希希说了一通后,等她们跟父母报备的时间里,也打给沫沫和惠惠姐,得到她们都想去,但是要跟父母说一声呢。

    “即然你叫了几个小女生,那我也叫那几个男生吧,这样还有人照顾她们几个。”周晋抱着她的小蛮腰,啄吻了下她高兴红润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、好哦,我也怕到时会太乱,我照顾不了她们呢。”乔媚杏眼一亮,忙点头应道。

    周晋只好拿着电话,直接给孟弘耀打了电话,告诉他时间,然后让他通知各位就完了。孟子听到周晋这厮直接就订婚结婚一起办,惊讶地快掉了眼珠子,却马上点头说一定到!

    这时候周晋已经坦然报上家门,他瞬间就知道了这死党的身份,哪里还会往外推。倒不是他媚谄,身为世家子连基本的人情往来都不会的话,那才真的是丢家族的脸呢。

    因而,他直接跟家长们说了一下情况。拉着表弟找上浩子,又跟浩子解说了一下周晋的身份,浩子马上跟父母说了一声,他们原本还不愿意让女儿去的,听到儿子的解释。立马就松了口,何况儿子一起去呢,便马上点头。

    听到惠惠也去,沫沫妈也给柳若惠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明一下情况,这样子柳若惠也马上被通行了。

    婉婉妈本来就跟乔玉挺合得来的,乔媚给婉婉打电话时,乔玉就给婉婉妈打电话,得到对方的点头后,婉婉才听说希希家人不放行。她立马拉上沫沫和惠惠一起杀到她家去,直接跟希希妈说明她们是几个女生一起去。让她不要担心。

    原本希希妈听到她女儿的同学要订婚,眉头就紧皱着,这么小就订婚,不会是作风有问题吧?再看找上门来的几个小女生穿得非常打眼,一看门第就不小,说话就更礼貌了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

    再听到她们说,这女生是乔媚,她就眉头一松,听到原来男生是咱们市的********的小儿子,她就要惊掉下巴了。因为男方家里在内京亲戚太多,所以必须回内京摆宴,又说她们会同去同归,她到底觉得这女儿的同学不简单。嫁的人也是正当高官之子,便想着现在孩子们的友情最纯粹,终于点头让她们一起去了。

    得到通行令的几个小女生,回家一人都只收拾了二件衣服,带上户口本就直接被玺管家派来的司机接上车,直奔飞机场。

    国情都是有权好办事。何况周宇还是当地的父母官呢,再看周晋差不多将头等舱都包圆了,就更好说话了。

    一行人赶在晚上十点钟下了飞机,被周晋都一起安排在旗下的五星级酒店里,他清空了整整一层楼来招待H市的娇客们。这一晚,乔媚家也是住在酒店里未曾去周家老宅。

    而周晋只要面对乔媚时,那是完全没有原则的宠溺,她觉得住酒店好,他便顺着她的意,怎么舒心就怎么来。

    乔媚原本想要跟奶奶睡一间房的,可是身体好多了的乔妹却是不愿意打扰小年青们的聚会,再加上她也知道晋王这孩子元宵就要离开了,到时小两口可是要整整一年见不到面了,便想让两个小娃娃多一点相处时间。

    已经知道她们来了内京的周音,立马不顾她们刚下飞机的疲累,直接拉着一群小伙儿又杀到了‘炫’吧里,这时候的酒吧里正是玩疯的时候,乔媚被周音拉着,几个小女生亦步亦趋地跟在她们两人身上,周晋顾隼等人只好跟在女生们后面护着。

    周音是个真女汉子,平时在校里被左规右矩地规范着,如今过年放假了就要玩够本的,原本有了弟妹这个新玩具,她带着玩还很有成就感的,可才刚刚相处了一晚上,人家马上就飞走了,还把她弟弟这个旧玩具也带走了,闷得她在家都快发霉了!

    幸好年初六这天又回来了,这不,她也不顾现在时间不早了,直接杀到酒店里逮人了。要说整个内京里她跟每个女生都好相处,可偏也只是好相处完全处不到一个知已红颜!

    实在是这上层社交里的水深着呢,大家就算知道你人品好,可是为了家族或者个人,都或多或少地带着面具,周音又是个表里如一的女汉子,真不喜欢别人奸谀献媚地对待她,她又不是M体,这么难受的事她可不会忍着呢。

    倒是因为她的直,在内京里虽然没得到几个真心朋友,可大家却喜欢跟她一起闹着玩,起码大家都知道周家这太子女是个真性情,从不会在背后捅人一刀神玛的。

    有周音这个周家太子女打头阵,一行人也没有哪个不长眼的敢上来挑衅,倒是张凯看到这么晚周音还拉着一群少年过来玩,便丢下自己的小弟们直接上前跟着乔媚点点头,长手一伸就揽住周音笑道:“小音音,这么晚还出来?想哥哥了?”

    “滚!说了多少次,别对我动手动脚的!”周音见张凯这货既然又缠了上来,气得不轻,反手一伸一掳,将他推离自己几步,头也不回地带着人走了。

    张凯这时也发现周晋这冷面人也在,只得讨好的对着他笑笑,快步跟上周音的步伐,也不敢再动手动脚了。只是不要在他帅气的脸上,露出被抛弃小狗儿的表情,就更有气势了。

    可惜圈内都知道张凯从小就亲近周音,十三四岁就围在她身边转,早早就将她标上自己的所属权,然而圈内又有谁不知,周音这太子女可是非常不喜他的靠近呢。

    谁让他当年棋差一着了——都怪那个花痴女!

    PS:谢谢总柔情、风筝1985、腐女珍珍的小赏,么么哒。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