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不怕死地掳虎须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鞠躬感谢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、伤哀hhx的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今天520,希望大家都快乐哦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……

    不怕死地掳虎须

    第二天,吩咐好哥哥照顾她的朋友们,一行人略为吃了些早点,便早早来到周家老宅进行最后的商议。

    两家年前就商榷好,年初八举行两家人的简单订婚宴,元宵节举行婚礼,而周晋和乔媚的意思都是越简单越好,两人也决定按照旧式婚礼来办。

    正好周晋订做好的汉服早上已经随着团队到了老宅,婚礼的细节有两家人讨论就好,周晋直接拉着乔媚回了房试礼服了。

    正红色镶黑边的汉服穿在乔媚娇小玲珑的身上,显得她人如其名,正是娇媚如丝,配上明眸的杏眼,丝丝缠人。

    周晋第一眼看到她着汉服时,心跳就快了不少,直到她提着裙裾走到他身边时,他才回过神来,也不顾旁边还有一堆外人在打量,直接搂着她纤细地腰身,狠狠地在她馥软的唇上激烈的扫荡了一遍,恼道:

    “老婆,咱们不摆婚宴了吧?!我现在只想把你收藏起来,不想被人看到一眼。”

    “噗,老弟,你要敢这样对你岳父岳母说,我就服了你!”周昌在外听得不耐烦,正好想看看小弟订做的汉服样式,便自个儿寻了过来,正好看到周晋失态地拥着未来弟妹亲热,吻毕还说了这么一句笑话,他当即不怕死地又来掳虎须。

    “……闭嘴。”周晋没好气地睃了他一眼,继续抱着自家老婆厚脸皮的磨蹭就是不肯放手,闻着她头上淡淡的洗发水味道,那是他常用的味道,想到昨晚她的热情,他的身子更紧绷了。

    “晋哥哥,放手啦。你也快去换礼服,咱们还没有拍相片呢!今天任务可是很重要的!”乔媚当下也感觉到了他的异样。只得引着他去换汉服。

    “老婆,不想放。”周晋看到外人都礼貌性的转过身不在看着他们,只有周昌那混蛋不怕死地满脸坏笑地看戏。

    “乖,快点去换衣服。”乔媚在他腰上拧了一把。娇嗔剜了他一眼恼羞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咱们一起换,这汉服得改改,太露了。”周晋拖着乔媚进了更衣室,招来一名设计师助理。问这汉服能不能更保守一点?

    乔媚上下打量自己一遍后默了:“……”哪里露了?

    早就有心理准备的助理,马上将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拿出一套小里衣,对着周晋说道这是为了满意客户的一切要求,特意准备的贴心小里衣,只要穿在汉服里面就行了,效果并不比现在的差。

    助理:只怕穿上这小里衣,周少爷你更恨不得将人家小姑娘收藏起来了。话说,她也好羡慕这准新娘那一身白嫩粉凝的肌肤的说……让人一瞧,就离不开了眼,同性也相吸!

    只得说这正红镶黑边的汉服不摭得太紧时。会有‘露’一点点的妩媚风情,可要是摭掩的太紧实,却是让人有种更为隐晦而压抑地探知欲,特别是色、欲上脑的人,只会想着将她身上的汉服给狠狠地撕了,好满足那隐藏在心底的欲、望。

    会有这么重口味的效果,实在是小姑娘一身凝脂玉肌太出色了,根本不上用妆,就这样自然的披头散发,就有种凌乱禁欲的美!

228 不怕死地掳虎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