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乔家村的发展1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谢谢西陈的平安袋~~推荐他的笔《武林灵剑奇缘》,武侠的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乔家村的发展1

    六月底刚刚考完升高考,乔媚听从玺管家的建议,乖乖的继续回到花房里暂住,同行的除了她哥外,还有周音、周晴等少年们。

    如今距离周晋离开,已经过了小半年了,这个月头她顺利的通过本校的晋升考,正试晋考上本校的高中部,同时姚希琴和纪婉仪、何景沫都发奋图强的在自个预备‘男友’的协助下,与她成了为了高中同学。

    其中以沫沫的考试成绩最悬,正好卡在第九九名次,差一点点就不能晋升了,可把她吓得出了一身虚汗。

    如今正式放了署假,希希她们听到乔媚这二个月都会住在花房里给她们特训,心里一半喜一半忧。

    喜的是又能天天看到越发娇艳的媚媚了,忧的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媚媚想她男人她的紧,一但‘教练’名称上身,对她们个个都非常‘鬼蓄’,毫不手软留情!

    可每次累瘫过后,能泡那种绿幽幽的温泉水,又怀念的紧。特别还有乔媚这妞亲手做的‘营养餐’,那滋味更让她们想念的不得了。毕竟她们不能象乔媚一样休假在家学习,只能是平时早晚做运动,周末休假在各自男友的接送下去乔放村加餐‘特训’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

    便是这样三天打鱼四天晒网的,她们四个小女生的武力值也大大地提高了不少,特别是最后这个月她们几个开始学习搏击技术,不再是单纯的只是练体,那众人的暴力兴趣不要太高,就算没有乔媚的监督,她们晚上放学了都会自行去花房的八层里练习。

    为了她们这些朋友亲人,乔媚特意给她们派送了花房里的进出卡,有着这卡,能进入花房的一层和八层。目的是要表姐表哥和朋友们的武体基础不落后太多。她还特意让玺在八层里大改造,不单有十个套房,还配齐了医疗室,男女绿温泉室。重力室,擂台,浴室,小型餐厅,运动机械室。反正要备有的,她大手一挥,便让玺都设有了,俨然成了一个多功能的武馆了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使得希希婉婉她们几个来花房的机率多了起来,差不多在镇上时每天必到。

    有时还会遇上乔媚的表姐乔文雅和表哥乔文邦,再加上紧跟着的孟子、浩子、裴子[裴宏朗],几个正值少年碰上,通常都是一通对打,便是受了些轻伤什么的。还有玺管家的助手在,会及时给他们医疗,又有绿温泉可泡,没有受伤痛苦的后患之忧,个个动起手来完全不知痛似的,进步那个神速。

    至于乔媚的四个堂哥,完全听从乔媚的建议,直接白天在学校上课,晚上回来加餐特训,再加个乔媚那金手指。身体资质提升的更是快捷,现在也只比顾隼的身手略为差一些,但是对上孟子裴子,那是完全压着打了。

    再回头看乔家村的变化。不过是四五个月,那更是翻天覆地了!

    如今的乔家村,被玺设置了五道护城围墙,第一道便是村的边界,那道石墙一眼看起来灰扑扑的,完全不起眼。可实际上以地球目前的弹炮,也只能在其上留个黑印,无损一丝墙体。整个围墙有六层楼高,宽有四米,内里的构造外人根本瞧不出一丝异样。

    而村里的建房位置,征得族老们全体同意,全都设在了小山坡对面,全部都是统一的六层四套三房二厅的独幢楼居,一共建了三十幢。

    整个桥家村一百多户人家,每户都可根据统一抽签的方式,都集中住在了二道围墙里。至于怎么分户管理,则经由全族族老们商定。原本一百多户的农家小村,因为周晋的大方,很多都提前分家,瞬间变成了三百多户。

    至于原先东一处居宅西一幢老房的布局,全部被玺推平,又用大型机械将其土地做了翻整成上好优质的农田,或种上果树,或挖上湖塘,或建个小亭,或堆成小山坡。

    总之,在乔家村前面的第一道围墙里,俨然是一个私家农场样儿,有山有湖有塘,周边或是菜田果苗或是果林成森或者花圃缤纷,而大多数植物都是乔媚在空间里加速长成的,不但能净化空气质量,常住在附近的村民的身体会大大的优化呢。

    至于第三道围墙后的土地,直接变成了周晋与乔媚的私人产地了,这里的农田大部分已经被玺弄成农田,种植的都是药材或稻谷麦田。经过半年的时间,第一批稻谷麦田都已收入仓,送入加工厂,制成压缩粮食。

    有了玺这个智能生命体的先进智慧,制成的粮食,都能在常温下保存三到五年,这些都是没有用上化学物质保存的,对人体完全没有坏处。

    在这第三道围墙里,玺建了几个食物和衣物的加工厂,工资且不低,只对乔家村的居民招工,因而使的很多外出工作的乔家村村民都大部分归家,既能照顾老人又有了份收入不低的工作,使得族老们每次看到乔媚,都是一副笑眯眯的,对乔媚更是高看了几眼。

    至于第四道围墙却是只有三米高,后面就是周晋特别建设的实用型楼群,面积都按比例建设,分成三圈,围着一个中心指挥城堡而圈造,外体形状如花房相差无几,只是更大,且因为缺少几样特殊的材料,整个空气循环却是做不到花房那样完美的。

    整个‘指挥城’,能容下约三万人口,其中分成大中小三种别墅,一共有九十一幢。围着中心指挥城的内圈一共有十三幢,相对来说比较大型。第二圈的房型为次,一共有二十六幢,最小的是外圈,一共有五十二幢。

    等到第五道围墙却是建在后山后,也不知玺是用了什么材质调制的,要不是整个人靠近了,根本不能发现这里还会有一道围墙呢。这第五道围墙也是整个乔家村里最严实的防御城墙。实在是后山后面就是一个原始森林,等到灾难来临时,这也是最危险的地方,最不稳定的因素,因而,从上个月开始,玺就开始派机械体在后山之后的群山里守猎,甚至利用它先进前卫的技术使的卫星的画面固定在假象之下。

    而它利用这个功能,大肆发展后山群,靠近后山里的七八个山峰已经被它整理地差不多了,准备在那里推动面积,准备建设主体‘城堡’的基座。

    PS:谢谢宇宙之大战神的小赏,么么哒……

    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