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6 夜幕下的花房1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夜幕下的花房1

    厚重的夜幕下,照旧发着昏黄夜霓灯的花房,此时,在树阴下闪出几道阴影,影影重重,夜幕更深重了。

    “子爵大人,就是这里。”一道低喃的少年声音响起,声音十分轻微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做的很好,接下来的事情,你不宜露面,就退到安全处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子爵大人。”略为尖锐的应声,似是透出感激和欢喜,非常听话的退开,远远的守在距离花房后方的樱花树林里,再加上他此时穿着一身黑,在夜色地保护下,只要不发出声,确实很难让人发现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呵~~血仆,让血子们上去玩玩吧。”子爵一头黑红地头发在昏黄的灯光下越发明显,一不小心瞅到他绿幽幽的双眸时,才会发现他眸瞳里那股冷然。

    “是,我的大人。”一直如影子般附在他身后的高大鬼魅,粗哑着声音低沉应道:

    “上!”

    “系!”听到血仆大人的命令,一直跟在最后面的异种们,如听到命令的死士,身子如疾风在夜色闪过,快速地冲到花房大门前。

    其中一位黑发少年轻“嗬”地一声,猛地冲着花房的玻璃大门一个暴力拳直击。

    而早在玺提醒下全部清醒过来的少年们,全都聚在八层的巨大显示屏幕上盯着突然出现在夜色中的另类。

    没事,另类。

    这些人类刚踏入花房的警戒线,八层就直接响起了警示声,从未听过这么刺耳声音的少年们都从梦中惊醒过来,快速着好衣服冲到了大厅,正好看到大师姐乔媚已经老神在在地坐在沙发上,盯着突兀出现的大屏幕看得津津有味呢。

    “不错,反应还行,都坐下,咱们看看戏。”乔媚转头扬起明媚的笑容回头对他们笑了一下。招手让大家过来。

    “妹妹。”顾隼一个快移,坐在了妹妹旁边,见妹妹脸色正常,他便安心下来。招过来大家一起仔细研究一下出现的异种。

    “这、这些是什么怪物?”沫沫人小胆大,直接冲在最前面,仔细地看着花房大门前的黑发‘少年’。

    此时这约有一米七七左右的少年,脸部泛白,可露出来的手臂却是紫黑泛红。而手指上长长尖锐的是……指甲?

    就连围在他身边的几个或红或黄的少年,他们的表面跟黑发少年一个样子,似人却又极度怪异,说他不是人,可除了那不正常的肤色或黑尖锐利的指甲外,完全是一个人的形象!

    天了噜,这还是人类吗?从未见过这样奇特另类的‘人’,一众围观的少年少女们都快惊掉下巴了。

    “大师姐,这就是你说过的怪物?”周音此时有些接受不能的看了眼乔媚,低喃地问道。

    她的声音固然小。可此时大家都被视频中出现的怪物吓地都失了声,大家又经过了乔媚的洗髓,耳力可是敏锐地多了,何况周音声音是小,可她却不是故意压低,而是有些失神地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就算她是个魔女女王女汉子,也HOLD不住好么!

236 夜幕下的花房1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