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 夜幕下的花房2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夜幕下的花房2

    “噗唔~~”大家一边认真看着六子与怪物的对战,一边又无奈地忍笑,何家兄妹可是她们一众人痛苦修炼之余的活宝,嬉笑之源呢!

    没瞧着在这样紧张的时刻,这两兄妹还能开心地玩起踩踩踩,可见都是心大不怕事的。

    “喝!”孟弘耀跟着红毛怪物玩了几十回合,发现它的力道并不是十分强大,就连最小的小师妹的力道都比它重的多,但是胜在它的身子非常灵敏,而且爪子十分锋利,只是到底与钢制武器没得拼,相对砍了几十回合,怪物身上的黑衣都十分破烂了,而它的利爪更是断了四个,因而他将内力注入大刀,身子猛地向它直冲,对着它举起来的利爪便是一刀直击——

    “喀喀喀!”怪物手上的爪甲应声而断了三枚,可见注入内力后的大刀是立马锐利了几倍!

    “嗷——”早在异种踏入花房八层时,这怪物原本还有神采的眸光,此时被一片红色笼罩,身上的对击毫无章法,似是凭着本能地暴躁对击,只是那直冲而去的方向,既然是乔媚所在之处。

    顾隼在它哼嗤呜吼中发现了它的异常,再加上它完全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势总想往妹妹的方向里奔,再联想到妹妹此时的身体状况,他桃灼上挑的眸眼就含着一股阴冷,对着孟子哼道:

    “六子,别玩了,速战速决。”

    “好,看招!”眼见怪物手上的利爪已被他清光,他也没兴致再玩。直接一个重击攻其劈向他的后颈,瞬息让它晕倒——怪物再怎么说还在人类的范畴,因而被打晕也就正常了。

    一早候在一则的卫士马上上前将这怪物困绑住,在玺管家的命令下压送自地下三层关压住。

    “妹妹,你呆在花房里,我们出去会会那些怪物,人家都打上门来了。总要敬些回礼才是咱们的礼仪之邦。”顾隼摸了摸妹妹的头发。在乔媚的点头下带着一帮师弟妹们下楼了。

    玺管家不放心,直接又派了些卫士下去保护他们。

    乔媚拉住周晴,不让她也跟着下去。小姑娘正一脸不甘的瞅着她。

    “晴儿乖乖。下面的怪物脏着呢,咱们就美美地坐着看你的师兄师姐们虐它们呀。”乔媚顺手从桌上拿出一个桃子递给她,自己也拿了一个坐下来看着眼前的大屏幕。

    只见顾隼带着众人下了楼,直接一声不吭地就直接对战。完全没想过先礼后兵这破规矩——面对想要他妹妹命的怪物,他根本不需要讲究礼仪规矩好嘛!

    一行人中。以他的修为最高,一眼就瞧到了阴影下的两个主谋,与乔华相对一眼,点点头。两个的身子如闪电般直击,两个手上拿的都是长剑,却是玺管家特意送上来的开封利剑。在两人注入内力后,剑身上如青锋闪烁。锐利如实质,破空声直面击去。

    跟在后面的四子五子六子,侧一人一个挑了怪物,各自应战。余下来的怪物便只有七个,周音身为七妹,身手根本跟孟子不相上下,应而她一个人挑了一下打着,八子是乔家最小的堂弟,因他年纪小,与何景浩组成了一个队,两人合击一个。

    再余下来的五个怪物,倒是不够分了,再是考虑到师妹们第一次应战,余下来的九子乔文邦因为年长,便不放心,只能在旁边守着众女围攻。

    这些异种,因少了乔媚的纯血味儿的刺激,个个火力完全不能跟暴躁后的红毛相比,再加上余下来的五女都已经成功炼出内力,虽然内力尚浅,可到底也是明劲之境,手上的力量少说也有近千斤,比起这些低等的异种,力量可大的多呢!

    这也是乔媚放心众女下来参战的原因,一众师兄妹中,唯有周音因为年纪小,乔媚对她的修炼较为放松,因而只有她是刚刚达到明劲之境的,修为不稳,必然也就被她拘在身边看戏了。

    而柳若惠众人身体敏捷,又力大无穷,再加上都学了身法武技,对于最低等的异种怪物,还是能游刃有余的。

    “欸、还以为多厉害,不过如此!”顾隼一对上这中年黑红毛发的健硕汉子,身上的长剑一挑,逼得对方急步往后退。

    “武王?”退隐在树阴下的子爵勃格宁苏惊呼,一头黑红地头发在昏黄的灯光下非常显眼,暗夜里一不小心瞅到他绿幽幽的双眸时,才会发现他眸瞳里那股冷然里的惊悚。

    “子爵大人!”血仆一直是影子般,附在他身后阴影里的鬼魅,他瞧到低劣的人类既然敢出手伤害他的主人时,粗哑着声音呼叫,本欲上前护主的动作,却被随之而来的乔华剑身一挡,与他交战在一处。

    子爵勃格宁苏是中英血统,因为是杂血,他在血隐中的地位一向不过。可是经过晋王在血族圣族的捣局后,血隐上层都心有余悸,可纯血人的吸引力太高大了,不过是最高大的大家长还是执事长,都不可能轻易放开手。

    这么一来,反而是让他们这些有东方血统的低下血隐有了出头之日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的弟弟子爵勃格杰苏死在了这片土地上!那是他一母同胞的亲弟弟!自他来到这南方小镇上,整整调查了三个月,才发现了蛛丝马迹,而加上他出事了的异种学生们,他隐隐发现,他要出头了!

    因为,他可能发现了纯血人的所在!

    通过最亲密的亲长大人牵线,他攀上了现在的执事长雷伏诺大人,再加了新收进来的预备小血子们眼线,他才兴奋不过十分钟,就破碎了——这个小小的h市c镇里,既然有个武王?这太不科学了!

    呐,他现在跑路还来得急吗?噢,他现在非常想上血隐网求助发贴,不知道可有血隐者能江湖救急呢?

    跟对手打了几十个回合,勃格宁苏越打越心惊,而此时他的余光正好看到他的近侍血仆被另一个武师给干掉了。而在他的附近,还有十来位武师级别的古武者在!

    天啦噜,这是要亡他的节奏?!不,他怎么可以死在这里,勃格宁苏绿幽幽地眸眼闪过一丝狠意,在手袖中拿出他的后手,无视顾隼对着他心口上的一剑,直接将物体抛向乔文邦所在——

    注:我忘了按大排行附上,现在补上。

    排行:大师兄:周晋,大师姐:乔媚,二师兄:顾隼,二师姐:柳若惠。三子:乔华,四子:乔午,五子:乔卓

    六子:孟弘耀,七妹:周音,八子:乔毕,九子:裴宏朗,十子:乔文邦,十一:何景浩

    十二妹:乔文雅,十三妹:纪婉仪,十四妹:姚希琴,十五妹:何景沫,十六妹:周晴[小师妹]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