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 古武城的行程2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鞠躬感谢wg那那的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古武城的行程2

    想要进入古武城,平时可能会有点小麻烦,可正逢三年一轮的盛会,进入古武城就只要在城门外指定处输入内劲就可。当然,如果还没有进入明劲期,只要全力一击有八百斤,那么也有机会进城内参见参见的。

    不说周家老爷子原本就是古武内城的居民,他想要进入外城根本就无人可拦,谁让他身上的证明身份的玉牌呢!而且凭着他身上的玉牌,还能带20个人进入外层。至于超出的人头,周晴小朋友那是兴冲冲地用内劲顺利通过,昌王也丢脸的一击打出九百多斤默默跟随。

    乔媚身边只带了玺,而周老爷子身边也只带了青管家在旁边,还有一位不请自来的张凯,此少年一见到周音,完全进入忠犬模式,只围着她悠转,看得周老爷子眉头紧皱,再起到自家与张家、顾家已是坚固联盟,便只得无视之。

    毕竟张凯这小子,在张家现实嫡孙里,是资质最好的,见他对自己大孙女那狗腿的样子,可见是真上心了。而且张老头子在年后就特意上门来提过亲,只是碍于周音不点头,周老爷子因为自己小女儿的原因,对张家有了疙瘩。

    小女儿那样,他就够心酸了,还要再舍了大孙女的幸福?张家的门风一向都让人污垢,因而他只说了看孩子们的意愿。便是后来张凯私下找他,给他做了一堆保证又显示出了他的实力,他照样没有点头。

    他们周家的婚姻还是非常民主的[自认],只要对象妥当,他也没有什么反对的意见。要说最亏欠的便是小儿子和小女儿了。毕竟他们的婚姻,有一半是他作的主,虽说最终都是他们自个儿点的头。到底婚姻不幸福,让他愧对了他们。

    如今反过来看。还是大儿子的婚姻最为美满,便是小孙子早早结婚,可他挑的女方更是再好不过,有时不得不认命,缘分这种东西,要看机遇。

    “爷爷,咱们去哪里?”周晴还是个小女孩子,小半年未见到自家爷爷。可亲香着呢,一直牵着他的手扬起可爱的笑脸问道。

    “先找间客栈打尖,咱们都要先过了初赛,才能进入内城呢,到时小晴儿可要好好看哦!”周仁杰摸摸她的小脑袋,带头来到古武城的西区。

    这区一向是坊市,热闹的规模一向不少,因为这比武盛会,反而更是热闹几分,到处都是人流。虽说经过的人都是穿着非常的时尚。可周围的建筑物却是带着古典的南方小城镇,最高的也只有五层高,倒是围城外处的建筑才显得有些现代化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小弟妹。好久不见。”张凯好不容易才见到心爱的姑娘,可姑娘身法太犀利,既然让他无法靠近!失望地小可怜,只得望向乔媚讨好的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滚一边去,谁是你的小弟妹?”周音瞬间小脸涨红,被气的。这臭小子的脸,也太厚了吧?!

    “你的、你的小弟妹,不也是我的嘛……”张凯气势越说越弱,说到最后。一个一米八多的大男生狗腿地都微弯着壮腰,细细声地讨好地对着四五步远的周音。声音里全是宠溺。

    “滚,我跟你一毛线的关系都木!”周音羞怒地瞪了他一眼。娇斥。

    “小音音……你要移情别恋吗?”张凯捂着胸口,一脸受伤不轻地凝视着她。

    乔媚一脸黑线地看着两人边走边斗嘴,为毛她要夹在中间?她又不是夹心饼!

    “小嫂嫂,咱们不要理他们,这东西晴儿好想要!”周晴一转头就看到她最爱的小嫂子被左右两边烦的小眉弯都蹙紧了,立马转身拉住她的小手来到爷爷身边,指着一处卖着用红糖在雕着动物形态的糖画,抬头对着乔媚讨要。

    在她心里,爷爷虽亲,可爷爷非常严肃。而乔媚不一样,乔媚长相本来就是娇娇媚媚的,非常有亲和力,对于还小的周晴眼里,她比她妈妈更值得她喜欢。

    毕竟她妈妈全心的注意力不是在爸爸身上,便是在小堂哥身上,对她的注意力几乎没有。而在跟着乔媚生活了小半年后,周晴一改原本沉闷的性子,被希希、沫沫几个带着活泼了不少。

    对于乔媚,周晴那是觉得她比妈妈还要亲近的亲人,谁叫她是她最喜欢的小堂哥的妻子,那便是她的亲人,而且乔媚非常宠着她,喜欢什么,只要她想要又合理的,小嫂嫂都会给她。

    不过是个小零嘴,乔媚好笑地睇了她一眼,小力的捏了捏她更为肉乎乎的小脸蛋,跟老爷子打了声招呼,便由着周晴拉着跑到糖画前。

    尾随的几个小女生当然是马上跟上,几个有自觉的师兄们便笑眯眯地跟随,毕竟她们不单只是他们亲近的小师妹,还是某些人的小心肝呢。能让心上人欢喜,他们根本没有理由抯止呢。

    周老爷子瞅着旁边就是外城有名的凤栖客栈,挥手让青伯去安排,自己却是瞧着孩子们聚在一起玩闹。

    旁边周昌看的一脸面黑,说好的狂霸拽没有了不说,丢脸还丢到姥姥家了,想当然他以为凭着他的修为比小弟的高,当即就被打脸了。没想到小半年后,他还妥妥地给小堂妹打脸了,至于同胞的亲妹,他完全察觉不到,想来修为肯定比小堂妹高……这么一来,前面一堆少年少女的修为,哪个都比他高?

    再看小姑娘因为得了个糖画,笑得天真可爱,他心就更塞了。再对比周晋离开前,睨他时的晦涩眼光,以及当即僵硬动弹不了的身子,他瞬间明了,他家小弟正在这里等着看他笑话呢!

    不就调笑了小弟妹几句吗?为毛这么小气,让一大堆人来气死他?

    摔,到底是不是他亲弟弟呀,连小堂妹修为都比他高了,他还能端着大堂哥的脸么?orz.....

    欸,他想找妈妈投诉。

    “昌王,你的心态要摆正好,我看晋王不过是想磨一磨你的性子,好好把握机会,时间可是不等人的。”周老爷子看着一副无精打采的大孙子,重重地拍了一下他的肩头,不忍的安慰了他一句。

    “……晋王那小心眼,真是绝了。”昌王无语地对天翻了个大白眼,余光望向笑地清淡地小姑娘,为了给他家老婆出气,果然无所不用,完全无视他哥的心酸了……

    靠,心塞到尽!

    ps:谢谢夜神瑠璃酱的小赏,全订的粉丝可以给然然投个满分的评价票吗?订阅值满一千的都能免费获得一张评价票的哦~~~谢谢~~!!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ps:新人作者不容易哦……求支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