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 古武城的行程4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谢谢876839286的香囊,和小籹子っ、羊種的评价票,太及时了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古武城的行程4

    少年心性,总有意外滴——

    要说顾隼拖着自家女朋友的小手儿,带着众师弟师妹们,又招来当地的小导游,一行人去了外城最热闹的夜市。

    此时已经月上初华,两道旁边的楼栈都挂起了迷离地霓虹灯,走马灯花,熙熙攘攘,处处门庭若市。两道上林立着大小格局相差无几的店铺,以卖药材、武器、茶楼、衣饰居多,间中还有些小店铺是卖着些小女生喜欢的玩艺儿,比如精致的花灯笼、各种可爱的小首饰、艳丽多彩的衣料。

    每间隔十来间店铺,必有一处酒楼,酒楼对面是花轩,只有几个面无表情侍卫装扮的男人把持着正门。一开始沫沫看到这么奇怪的花轩时,她还好奇地想拉希希一起进去,还是被心急的小导游拉住了,满天大汉地解说了一通,才让大家明白了这花轩原来是红灯区!

    大家看着装扮非常雅致的小楼轩,个个象吞了粑粑似的难受。

    周晴倒是看不懂少年们的纠结表情,只是拉着婉婉师姐来到旁边一处的武器店,指着其中一把似青玉材质制成的小匕首,抬头讨好地说道:“婉婉师姐,这东西好小好可爱,正好适合我用。我能买吗?”

    不怪周晴昂起可爱的小脸问人,她身上虽说有银两,可是买武器这种事情。小嫂嫂出门前可是交待过,买利器时要问过各位师姐师兄们的意见的。

    她是个乖宝宝,肯定不会让小嫂嫂生气的。

    “这位小客倌眼光真好,这青柳可是本店刚出的新品,虽说只有青铜级,但是胜在小巧轻便,能随身携带方便不说。其锋利度也只比乌钢略次一点,非常实用的。”小二看到有客人上门。马上高兴地上前招呼道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想的,好好的一家武器店摆在哪里不好,非要摆在花轩旁边。来这里的一般都是色、欲、攻、心的男人,根本就没有几个人有闲心进来店铺里逛一逛。使得他们这百年分店的档次一降再降,好好的四器级炼器店轮为笑料。

    “青柳?可有鞘?”顾隼接过小师妹手上的青玉制小匕首,仔细看了下觉得小师妹用于防身,也确实不错,因而转头问向店小二。

    “有的有的,您请看,这是犀牛皮特制的,跟这青柳是配套的,客倌你仔细瞧瞧。”店小二马上高兴地拿出青柳下方的皮鞘递给顾隼观看。难道有客人上门,要是能做成生意,那他这个月的提成就能翻倍了。

    这三年大比好呀。要是一年一比更好,带动他们这些偏僻店铺的生意额呢。先前也有位小姑娘看上了这青柳,只是她身上的钱可不够付帐呢,谁叫这青柳虽说是青铜级的武器,可胜在它小巧又美观实用,很多小女修都喜欢这种美伦美焕的小武器的说。不愁卖不出去的。

    “小师妹很喜欢?”柳若惠摸摸她可爱的脸颊。小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二师姐,我真的好喜欢哦!”周晴马上乖巧地点头。

    “行。小师妹喜欢,那咱们就买了,这青柳多少钱?”

    “盛会十锭黄金。欢迎惠顾,客人请随便看。”店小二接过顾隼递过来的黄金,马上笑得见牙不见眼,又细心的给青柳安装好皮鞘,就算要傻笑也得等她结业再说。

    “且慢!那青柳是我先看上的!”身后传来一道急匆匆地娇叱声。

243 古武城的行程4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