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 血族圣地之旅3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鞠躬感谢12缘、雪颜的2张月票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血族圣地之旅3

    乔媚低头看了眼皓腕上的智能机械手表,显示的是一月二十号晚上七点。

    她现在了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,只是在半个上时前,她明显感觉到金属密室被吊动时的晃荡,然后是着地时轻微地轰然,声音并不大。甚至不能让她的小身板移动,更别说撞击了。

    再静候了十来分钟,她明显感觉到了有脚步声靠近。她在这石笼里呆了七天,其中那个绿眼怪物只送了一次食物过来,只勉强维持她基本地身体机能。

    因此,她此时的身体,表现的应该是非常孱弱地瘫软靠在石笼柱上,脸色青灰苍白,眼眸暗淡无光。

    骤然看到灯光,乔媚顺势闭上了双眸,却灵敏地感知到快步冲进来的人数并不少。

    似乎是到达了目的地了,密室外的情况显然不再运输工具,而她也没有感觉到石笼下的震动,显而易见的说明,她这一行的目的地到了。赶在她要不耐烦的时候,终于到达目的地了,真心不容易。

    乔媚也没兴趣与这些明显是外国男人的怪物聊天,只冷眼瞅着他们将金属密室一片一片地拆散,然后四周的灯光明亮地仍让她觉得十分刺眼。

    这是反射性地条件,等她真地适应了这时的灯照,她才看到了周围的情况。

    将近二十多名的血隐者,一脸‘渴望’地望着她。

    犹如白昼的灯光,让乔媚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周围光滑宏伟的石壁,处处证明她现在所处的地方,应该是地下洞府。

    她心悸地抬头望向某处——只见她头顶上正中,悬挂着一只玄色鼎炉似的物件,等她再抬眼一看,心下马上想到血隐一族的圣器上。

    她还记得周晋跟她详细描述过这圣器上的外表,黑色对得上,一样是铃铛形状的,且悬挂在石洞里的高处,每一点都能对上!

    今天是大寒,乔媚明确知道今天并不是初一十五,可她自感知到头顶上的铃铛后,只觉得右耳上的玄色耳钉完全失效了,根本就压制不了她身上正在逐渐沸腾的血液。

    全身如被烤的人肉般,体温一再上升热度,炙地她脑袋晕晕的,一双大大的杏眼氤氲昂视,此时身体似是承受着来自十八层地狱火炼般。

    “天,圣器果然在晃动!”

    “噢,上帝,太棒了!”

    围在石笼四周的血隐交头接耳,个个面红耳赤,这是兴奋引起的。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伯爵雷斯格.卓梵一脸阴郁地看着众人喝道,他得趁着代理家长不在,快点行动。

    他上前几步,走到石笼面前,看着娇弱的东方小姑娘,对她一脸怜惜的样子,然而幽绿地眼眸却是阴鸷寒冷。

    “可爱的东方小姑娘,抱歉让你受苦了,上帝会怜惜你的。”雷斯格.卓梵的声音非常暗哑,以防事情迟则有变,他控制着悬挂着铃铛圣器地铁索缓缓下降,却完全没有将她放出石笼的举动。

    原本围在安全距离外的血隐者,在雷斯格.卓梵的示意下,都忐忑地向着石笼靠近,而此时,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根长枪样式的尖锐武器,再看到圣器已然取下,又明确看到雷斯格.卓梵点头,众人手上的长枪从四面八方向着乔媚探入石笼。

    乔媚冷着脸,看着眼前几个血隐拿紧手上的长枪,然后却是对着她的四肢刺击,根本没有想要刺杀她的意思。她神情紧张,略微左晃右摆地避过对面的动作,却终是‘失手’被后面的长枪划伤手臂,血液瞬间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盯着石笼里仍插入在威胁着她的长枪钢尖,这尖头银光闪烁而锐利,她计算出不过是轻轻一划开,没想到就这一毫米的差距,却能让她手臂上的伤口流血如柱!

    从她的血液浸出来后,四周围着她的血隐着似是集体失了魂般,不过三秒般让他们幽绿的眼眸瞬间赤红。

    而雷斯格.卓梵手上的圣器,已经不受他的控制,自行冲击到乔媚的面前,却被石笼阻挡了,此刻铃铛发出一阵刺耳的铃声,乔媚就看到雷斯格.卓梵痛苦的吐了口血,身体却是不能自主般,快速来到石笼一则,轻轻一按,石笼便出现一个小门,正好能容乔媚进出。

    可这圣器却是一钟大鼎模样,根本就无法从小门进入。愤怒地圣器对着石笼一撞,轰隆隆地震击让乔媚的身体微动,而那发出来的声音,让正想疯狂冲入石笼的血隐者们瞬息倒地不起,人事不知。

    乔媚看到众人已然失去了理智凭着本能发狂,却被圣器一响铃铛后就击倒后,一脸古怪地看着再度想撞进石笼的圣器轻叱:“不许动!”

    圣器似是有意识般,堪堪在撞击到石笼前顿住,围着石笼旋转轻铃,声音对乔媚完全没有影响,却让她觉得伤口上的血液更为灼热,血流的速度更为快了,不过是前后一分钟的时间,她整个长臂都凝聚满了血腥之气,顺着衣着流下手指,一滴一滴地落在石笼上。

    乔媚如风般疾步出了石笼,趁着石洞里无人所在,手一挥,石笼便被她收入空间,而此时圣器却是紧紧挨着乔媚受伤的左臂,在她流出来的血液里打滚,然后她对于圣器的感知更为强大了,似是能感觉到圣器传递出来的,呃,喜悦之情?

    只见玄黑色的铃铛,在沾上她血液的地步,如退袪脱旧般,露出明黄的原色,看得乔媚一愣一愣的。

    而原本笨重的大鼎,似是从沾染了乔媚的血液开始,就获得了新生,原本巨大的体积,随着它的愉悦转动,体积越转越小,短短几十秒,便从一个高二米多的大鼎,变成了一个丹药炉大小。

    而它的旋转并未结束,一直转动,连乔媚手上染上血液的衣袖都不知不觉中化成灰烬,却未曾伤乔媚一丝。

    直到铃铛再也没有一丝玄色……而这血族圣器也从大鼎缩小至耳坠大小,最后依依不舍地在乔媚的伤口上轻轻摩挲而过,让乔媚的伤痕如春风化雨般长出新肉,眨眼间恢复原状……

    而铃铛如金光一闪,瞬间融入到似是感知到什么而瞪大眼的乔媚眉心,她只听到耳边响起两道怒咤,整个人陷入昏迷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