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 灾难倒序一小时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然然有事,就提前给月票加更了,么么哒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灾难倒序一小时

    周晋扶着乔媚一出了右院,便一把抱起她,看着她对他软软甜甜一笑,心里就更疼惜了。可当时她非常固执,明明灵力都压榨地枯竭了,就是不肯停下来休息,吞了几枚聚灵丹又继续开山劈剑,到了最后,他都后悔给她安排这个任务了。

    见她最终完成了任务时,扬起了高兴自信的微笑,他有股自豪,复又苦涩心疼。他捧在手心的小女孩真的长大了,可以独发一面,而不是躲在他背后的小女人了。

    “老婆,辛苦了。”周晋吻了吻她饱满的额头,疼惜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唔、脏呢,不辛苦。”乔媚搂着他的脖子避开,在泥地里工作了近二个小时,就算被清洁术弄得清爽干净了,她仍觉得周身不受用,一身都是细菌地脏脏感,见他想吻自己心里虽暖可仍觉得脏而避开,水汪汪地杏眸胶视着他舍不得离开视线。

    一年前的少年,还有股青涩的味道,一年后,他却脱了那股青涩,成了成熟睿智的大男生。一年的等待,让她更珍惜与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    “老婆才不脏呢,别这要看我……”周晋深邃的凤眸幽暗地凝视着她,脚下的步伐却是加快了几分,平时要花上三五分钟的路程,生生让他花了半分钟就到了。如果有外人看到,只以为是残影闪过,自己眼花了。

    他一路抱着她回了他们的新房,对着满地的红只觉得内疚,却阻挡不了他坚定的步伐。

    乔媚被他一凝一语,小脸羞红了,可是眼光到底不舍得收回,仍是专注的望着他微微失神,他真的回来了。此时被他紧紧地抱着,她才有了真切的真实感,之前深怕这不过是一场黄粱一梦。

    再度用余光看到这豪华版的浴室,她小脸瞬间暴涨,一双上一秒还紧紧与他对视的剪水秋眸如受了惊吓似的,微下垂定在他微微抿着上勾的薄唇,心脏便不争气地呯呯狂跳,一双媚眼带着迷离地氤氲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要是不愿意,现在就阻止我。”周晋嘴里说着理性的话,动作却是毫不迟疑。

    将她放在他特意设计的暖玉榻上,手脚麻利地将自己的衣服一件件剥除干净。抬眼一看,发现她双手紧握直直地端坐在榻上,明睐双瞳却不回避地望着他一举一动。如果不是她凝玉般的小脸红地如滴血般,估计很难发现她在紧张中呢。

    “呵~~老婆,满意你看到的吗?”便是她一句未言,可奇异地是他心里塞满了满足感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乔媚瞄了眼他那比例完美的健壮身体,羞恼地瞪了他一眼,只得沉默以对。

    她总不能说满意吧,她脸皮还没有这么厚哪!见他抬起修长的双手在解她的外套,心脏更鼓动地如有震耳之声,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听到她那疯狂的心跳声……

    然而,她只是略一晃然,等她回过神来时,却是被身上的热水晒淋,才让她惊醒过来。感觉到头皮上舒适地揉搓,发现他正在给自己洗头,心里一晒。

    她在心里纠结着他离开一年,会不会对她生分疏离,其实不过是自己的胡思乱想瞎担心。在他心里,离开的这一年,只会让他更恨不得自己挂在他身上吧。

    要知道周晋在外是性格一致表里如一,可在对她上,却是恨不得昭告天下她是他的所属物。他一旦抱住她上手后,根本就不想放下,一直把她当成瓷娃娃似的宠溺,怎么可能会对她有生分?疏离?的感想……

    “老婆,你在想什么呢?这么不专心!”周晋就着手上的泡沫把玩着手中的滑腻,一手根本就包不住,感觉到掌心逐渐的硬实,呼吸一顿,贴着她的耳畔轻啃一口,喘息地问。

    “在想你会不会对我生分疏离……”乔媚顺着他的话愣愣说回道,等话都说完了,才发现自己将心里话都说了出来……orz...这腹黑狼!

    “傻气。老婆,我现在只想着怎么将你生米煮成熟饭。”周晋惩罚性地在她的脖子上一咬,手上的动作不慢,已经将她上上下下都清理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我、我……”乔媚下意识地夹紧双腿,受惊地想跳开他的怀抱,这才发现,她什么时候被他抱着的?!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你、你放手,我要尿……”乔媚本来就紧张了,被他这明张目胆地提醒,才发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。这不,她一紧张,就脱口说出以往的逃离法。

    “嗯,快去吧。”将她身上的泡沫都冲干净,才抬上在她圆润的臀部轻拍了一下,示意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乔媚已经顾不上害羞了,快步冲进里头,马桶设在最里面,可是没有遮掩,她更紧张了好么!余光看到他正沫着泡沫利索地清洗,她低下头捂着滚烫的脸颊——呀呀呀,她都要变成色、女了!

    那混蛋是在诱、惑她,是吧,吧?一定是在实行美男计!

    本来就长着一张天妒人怨的俊脸了,本来她就对他没有什么抵抗力了,本来她就够想他了……他还这样,简直不能忍了!乔媚坐在马桶上晦涩地吐糟,生理需要在她坐上马桶时自然解决,等她自然的抽纸擦拭时,她才回过神来,更加羞地想捂住脸蛋——

    摔,这一年的时间来,她都习惯了坐在马桶上,边解决生理需要,边胡思乱想,简直醉了!

    天啦噜,来个坑把她埋了吧!

    乔媚还在进退两难中,周晋却不给她继续发愣的时间,直接上前逮人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是故意的吧?”周晋一把抱起她,这天气对他们来说虽然不冷,可女人的身体本来就比男人弱,她还光着湿身子坐在马桶上发呆?一不小心受寒了怎么办?真不让人省心!

    “什、什么?”乔媚羞得埋在他胸里,思绪跟不上他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周晋不想浪费时间,*一刻值千金!

    直接抱着她身影一闪,回到空间温泉里抱着她泡了十多分钟,直到他觉得她的身子暖呼呼的,而他已经不能再忍时,直接钳紧她柔软的身子回了她的闺房……(未完待续。)

   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