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 灾难降临序幕4(1/1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鞠躬感谢wg那那、书友的月票,么么哒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

    灾难降临序幕4

    等到顾隼带着众人来到小农场时,看到的便是乔媚与周晋十分科幻地一面倒画面,让刚被末日到来打击的不轻的众位少年少女们惊呆了双眼。

    何景沫失声惊问:“这……这是异能?还是仙术?”

    她平时为人最为活沷开朗,再加上她们班里不管男生女生,都十分喜欢上网看文玩游戏,因而她对于现在这种科幻的画面,还能找回声音。起码她还看过其中关于修仙文、末世文、科技文的网文。

    “刚刚村民大伯们倒是有几个人反应说过,他们一觉醒来身体突然变大力了,或者身体反应快速了很多,但是没听说过有人觉醒了什么异能。”乔午抓着下巴肯定的回说。

    他看着小堂妹飘逸的身法一闪,瞬间利索地欺身上前一杖击杀,完全不浪费多余的力道,或刺、或抡、或搧,时不时手上雷电一闪过,身前或身后就掉出几个异虫身体,武术与异能?仙术?配合的完美无缺,如仙子漫步,影影婥婥,身法美妙极了。

    一则的周晋更简单了,也不知道他手里是不是附上了百宝袋,总觉得银光一闪,他的手里就浮现出小小尖尖的利刃,一次双手就能甩出六七把,照样瞬息就取了异虫的性命。

    原本就只有指甲大的甲虫类,此时都和成了篮球般大小,也不用怎么瞄准,只要用利器割断或者捶烂它的头部,异虫就死得不能再死了。

    比较奇怪的是,当这些异虫死亡后会直接化作一滩绿水,然后被泥土瞬间吸收,而过后就会发现,这处的泥土更为黝黑了!难道说,这些异虫死后会化作土肥滋养泥土?

    乔午与乔华相对了一眼,继续观察了异虫死后的反应,等他们环顾四周发现树上、泥土上都是一滩又一滩的绿迹时,肯定了这种想法。至于到底是滋养还是恶化,只能等以后做试验。

    见附近被两个超凡的小夫妻清理一次了,顾隼留下纪婉仪与何景沫两个人清除‘余孽’,带着余下的师兄妹分成二队,呈半包围的方向,向四周推进。

    期间,顾隼几次走神望向安然无恙的妹妹和妹婿,心思浮动。跟在他身边的柳若惠心里担忧地注视着他,看他晃神,心里就更紧张了,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突然而至的大型蜜峰。

    “小心!”周音一声娇叱,焦急之下将手中的铁棒,迅速掷向离顾隼最近的蜜峰异虫上。

    等顾隼感觉到脸上温热的绿液时,才醒过神来,眼瞳惊缩的看到女友身后的大蜜蜂,大手一揽将她拉进怀里,右手长剑直击刺向巨大的眼瞳眉心,这下,两个人身上都沾了不少黏糊糊地绿液。

    “发什么呆?现在是在外面战斗中!”周音见顾隼两人回过神来了,大声训诉了一声,又越过他们捡起掉在地上的铁棒,继续扫除巨型的异虫。

    此时,她们也不管是害虫还是益虫了,这么大型,根本不知道它们身体有没有异变是否有毒,只能更可能的将生活圈里的所有异变生物击杀。

    “隼子,我没事。”柳若惠苍白着小脸拍拍他的胸膛,示意他放开她,被周音训了一声,她只有感激,哪会不知好歹。

    “哥,惠惠姐,你们怎么样?”乔媚听到周音的声音,她停下手中的动作,对周晋交待一声后就急忙跑过来,上上下下地打量他们一遍后,发现他们未曾受伤才关心问道。

    “媚媚,你没事太好了。你哥见到你有些晃神,我没保护好他,倒是跟着他晃神了。”柳若惠小脸微白嘴里还不住内疚,她拉过乔媚亲自上手摸了她一遍后,发现她没受到伤,心里就松了一口气。跟了顾隼这么久,她哪能不知道自家男友对未来小姑子的在乎。

    不说周晋救过她,乔媚这一年来对她可好了,真心真意的祝福她跟她哥在一起不说,还有什么好的东西,顾隼有的,都会分她一份。

    现在灾难降临末世来了,她还将她一家子都接过来,这是将她一家子都拉入乔家村庇护了,这样掏心掏肺对她好,她对乔媚一样当成了亲妹子来关怀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哥,你瞎操心什么,你不相信我,也要相信晋哥哥啦,他会保护好我的!等清理好这些异虫,咱们再好好聊聊,现在先放过你,要好好保护好惠惠姐和你自己!我走了。”乔媚怒瞪了一眼摸下巴的顾隼,顺手将要飞过来的蜜蜂一击灭杀,丢了他一个小白眼后,对柳若惠笑了一下,才利索离开。

    顾隼觉得被妹妹瞪了一个小白眼,全身都舒畅了,接收到女友关心的眼光,他抬手将她脸上的绿液用手袖拭了,“惠惠,我没事。走,咱们可不能输给师弟们,这样太丢人了。”

    柳若惠见他重拾了斗志,扬起明媚的娇笑,点头“嗯”了一声,跟着他换了一个方向,继续左右清理满林的怪物。

    “大家听到没,可别让二师兄他们小夫妻给抢了风头哦!”周音用余光瞟了眼两个大杀四方的男女组合,大声调笑。

    被周音这爽利的女汉子一调戏,一时间气氛就轻松了不少。虽说现在的环境让大家都心灰意冷,可外面的世界更加残酷!他们因为有了乔媚或顾隼这个好朋友,起码让亲人都还能安然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   有困难怕什么,都是大爷们,克服便是!他们一众大男生,总不能被这么几个小娘们给比下去,有了斗志,大家手上的武器挥动的更积极了。

    虽说他们没有乔媚周晋的异能,可经过一晚的陨石能量提升体质,个个人的内劲或多或少都得到了提升,最明现的是几个大男生的力量都进化了,根本不用使用内劲,手上的武器随意一挥,少说也有二三百斤,而且战斗了一早上,除了有一点气喘外,倒不觉得累,可见身体素质比起普通的村民,更是提高的一大截呢!

    至于女生们,可能是构造不同,大都是提升的速度,只有周音这位强悍的女悍子不但力量提升了,身法一样提高了,反应速度跟现在的顾隼,真真相差无几,可真要向着‘女汉子’的道路,前进不退了!

    一众男人隐晦地瞄了眼跟在周音不远的张凯,心里为他默默点了根蜡!

    到底是男地在唱征服,还是女的在唱征服呢?他们好好奇哦……

    ps:谢谢懒惰是一种爱恋、腐女珍珍的小赏。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