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2 末世第一场雨5(1/2)
作者:婔姿珏然
    鞠躬感谢cxia、总柔情的平安袋,月亮仙子的水晶城堡的小赏,么么哒~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…………

    末世第一场雨5

    果然不能给他好脸色!

    乔媚舒服地窝在悍马车后座,嫩嫩软软的一双小手紧紧地攥着手中的毛毯,瞪着驾驶座上明显散发出好心情好满足的周晋,心里懊恼妒恨不已。+◆,

    感觉到自己疲软无力的身上,特别是大腿上的酸软,她简直欲哭无泪。她怎么就忘了男人有一句话“食之入髓”,以周晋这厮给点好脸色就能开染房的坏蛋,她怎么会相信他会不动她哩!

    果然,她都是自找的!

    都怪她蠢,嘤嘤嘤~~明明知道他的腹黑属性,他都明摆着“回去教训她”了,她肿么能这么轻信他的花言巧言呢?

    这混蛋还使了美男计,他确实是没有动她,可耐不住她道行浅被色、诱了呐!真的丢脸丢到姥姥家了,天啦噜,本姑娘要跟他分房睡!

    呐呢,明明都是他在运动,为毛累瘫的人是她?太不公平了。

    “啊~~救、救命——停车!”

    乔媚还在羞恼中,突兀一声高吭,又听到这白莲花出场的对白,她整个脸都黑了。

    这声音太熟悉了!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,车子撞飞了几个丧尸,紧接着趁那些丧尸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周晋把油门开到最大。对于眼前十多个绿眼丧尸,完全是碾压式轮过去。

    “啊~~着火了,范、范晨,你别过来!”另一道女尖叫紧随而至。

    乔媚这时也从后座爬上副驾驶座,看到几米处被几十只丧尸包围中的十几个人类,以及那熟悉的男生背影,头都没转地对着周晋说道:

    “真有异能!走,将那些丧尸撞飞!”

    只见一名身着牛仔便服的大男生,似乎也被手上突兀出现的火苗吓得不轻,一边规避着就要欺身进前的绿眼怪,一边想将手上的火苗甩开。

    虽然他觉得身上的火苗根本不烫,可现在面对的情境非常危及,他也没有时间想明白,他手上是怎么会发出火苗的。明明他刚刚只是有点低烧而已,怎么会出现异能呢?

    异能?!

    对了,现在是末世了,眼现的绿眼怪都出现了,有异能不是正常吗?要不然人类怎么可能在这样糟糕的情况下,得以继续生存下去!

282 末世第一场雨5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